【刘蔚专栏】共产党带在人们身上的四道锁链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6-22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67—共产党带在人们身上的四道锁链

2007年6月21日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2 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3 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4月27日】


在共产党管区生活的人们常常觉得闷,那就换一个环境吧,但不行。共产党用种种办法把人们捆绑了起来,其中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在空间上,共产党强加在人们身上的四道锁链。

第一道锁链是共产党实行户口制使人们难以走出家庭。按共产党办理户口的条例,一个人要有了住房和可以办户口的工作单位才能登记户口。这两条在2007年今天的中国都很难。现在13亿人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收入只有400元人民币一个月,而城市里很少的租房的房租也达到了1000元人民币一个月。共产党管区的房价为什么那么高?一方面,它是我们以前说的共产党武力垄断经济造成的,同时也是共产党剥夺了老天给人们的包括土地在内的所有自然资源,反过来用这些自然资源压榨百姓,地皮费在住房造价中达到40%到50%,于是房价就被共产党官员子弟们抬得很高。这样人们很难解决办理户口需要的住房。可以办户口的工作单位也难找,现在大学生毕业60%以上的没有一分钱,更别说找到一个可以给他们办理户口的单位了。那么对一个二十几岁的人来说,已经到了应该独立生活的年龄,他能走出家门吗?没有住房或可以办户口的单位,共产党就不给他办户口,他到了外面这么办?他面临着就业,子女上学等的一系列问题。

另一方面是我们以前谈过的,共产党不真心制止人与人之间的攀比,争斗,还参与其中,如在学校,单位搞种种评比,一再发起打击无辜人的运动,使得道德下滑,人与人之间的猜忌越来越严重,铁门成了居家必备。如题记中说的,共产党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贼喊捉贼以持续地压榨中国人民。1999年到今天2007年共产党打压上亿法轮功学员,1957年的反右是打压了四百万人,从人数看今天共产党管区进行着20个反右运动。有人一定要说共产党变好了,他们就只有对这些重大情况视而不见,闭口不谈。于是许多人对别人,对社会产生了恐惧心理,他们就更不敢走出家门了。而这些都是接受西方马列主义主张靠武力搞政治经济垄断的共产党造成的。

第二道锁链是共产党的各个单位。由于共产党的种种证件都是与单位联系在一起的,包括户口,档案,所以人们要离开单位并不是那么容易,虽然现在没有毛泽东时代那么难了。同时如“唤醒国人之46—共产党管区围墙的功能”说的,共产党通过在城市里各单位建围墙把一个单位的人们与其它单位的人们分割开来,人们绝大多数时间都被关在单位的围墙里面,与其它人少有接触。

第三道锁链也是共产党户口制带来的人们长期居住的村或市。共产党的户口制只让公民住在一个地方,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的第六条规定:“ 公民应当在经常居住的地方登记为常住人口,一个公民只能在一个地方登记为常住人口。” 这意味着一个人如果到另一个地方去,他就会失去以前住的地方的户口。办户口很难,如我们在上面第一道锁链里说的。中国是960万平方公里的大国,其它更适合一个人生活的地方应该不少,但我们看到许多人的状况困苦,而他们就是一辈子生活在那一个村,一个市。这些都是共产党的规定造成的。到其它城市去,共产党的武力垄断经济把住房价格抬得奇高,没地方住。没有当地户口,许多单位只招有本地户口的人,时不时共产党的警察还会来找麻烦。看来,一个人要想走出他住的城市,实际上难。

第四道锁链是共产党限制人们离开共产党管区的自由。共产党规定人们到边境地方去要办《边境通行证》,其中规定“需办理边境通行证的应由办证人持本人《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到其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请,填写《申请前往边境地区人员登记表》并加盖派出所户口专用章后,到户口所在地分、县局办理。” 如果没有通行证会怎么样?那共产党在边境地方的哨卡就不让你进入边境地方。共产党划定的边境地方相当广阔。如云南省有以下地方被列为边境地方。

文山自治州:富宁县、麻栗坡县、马关县;
红河自治州:河口县、金平县、绿春县;
西双版纳自治州:勐腊县、景洪市、勐海县;
德宏自治州:潞西县、畹町市、瑞丽市、陇川县、盈江县、梁河;
怒江自治州:泸水县、福贡县、贡山县;
思茅地区:孟连县、江城县、澜沧县、西盟县;
临沧地区:沧源县、耿马县、镇康县;
保山地区:龙陵县、腾冲县。

共产党的护照现在比以前容易办了,但仍然可以想不让谁出去,就不让谁出去。民主人士胡佳、廖亦武都被无理剥夺了离开共产党管区的自由,他们既没打谁,也没骗谁钱财,更不决定别人收入,支出/物价,没有给任何人带来法律意义上的损失。而同时我们看到那些决定别人收入,支出,实际上收取人们80%以上税,打人,骗人钱财的共产党官员子弟们进入、离开中国畅通无阻。共产党搞的教育产业化就是骗人钱财,把中学学杂费从1980年代的约30元人民币一年,提高到2007年3000元一年,涨了100倍,但学校食堂的饭菜为什么还是那么难吃?教师教课还没有以前认真了。而共产党学校每年都说它们的硬件,软件在提高。除了收费的硬件,软件在提高,其它什么也没有提高。

我们看到民主国家就没有户口制、单位的围墙、边境通行证等这些人为的剥夺人们移动自由的锁链。民主国家的人们走出家门,单位,居住的城市,国境都自由。在美国等民主国家人到了18岁多数走出家门独立生活,住房到处都是,百姓上约10%的税,生活没有问题。就是在同一个城市上大学,美国孩子也搬出父母的家,自己租房住。其它城市也没有户口制,想到哪里去就到哪里,到边境也不需要任何证件。一个国家的公民有权选择在本国任何地方居住,这是他的权利,不是领导人的权利。许多到过美国的中国朋友都在美国的几个州住过,最后选择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州住下来,真是好。美国的民选政府不会找你麻烦,你高兴住哪儿住哪儿。在这里是满14岁的美国公民就可以领护照了,可以自由离开美国去任何国家。空间上,民主国家的人民是自由的。

而生活在共产党管区的人们就觉得闷,因为共产党在家庭、单位、村/市、国境空间上给人们带上了四道锁链,把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变成了中国各族人民的大监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