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学生会头背后有区党组长

作者:阿兰 发表:2007-06-23 0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控制海外留学生和进修学者由来已久。八十年代初,我经过外语考试和严格的政治审查获得公派进修的资格先到法国巴黎,对中共控制在海外的中国人有所了解。那时法国每个大地区都有一个中共党组长,和学生会的负责人一起管理该地区的留学生、进修生和交换学者。

当时该地区的党组长姓王,原在中科院工作,公派进修四年,他的一切活动费用由中共使馆提供。中共领导人来访时,就组织去欢迎,过年过节时组织聚餐,其实是要了解大家的思想和活动情况。中共控制海外留学生和进修学者成为其政治工具。

一些使馆的人对中共的严密控制也是反感。一个使馆二秘说,为了要互相监督,使馆人员外出至少两人同行,生怕谁谁叛逃了。有的还羡慕我们住的离使馆远,不用受那么多罪。

陈用林先生和其他一些正义人士揭露出中共驻外使领馆操控海外华人社团,更使一些人成为中共的特务,这是可悲的事实。奉劝那些为了小利出卖了良知的人们,赶快摆脱邪灵恶党的控制,免得再天灭中共时成为恶党的陪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