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污染讯息封锁 青岛青年呼吁退垮中共

发表:2007-06-23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大纪元网站推出的退出中共、退垮中共的呼声越来越高,近日参加退党(团、队)的总人数已超过二千三百万人,每日都有数万人运用各种方式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上网三退。近日本台记者采访了一位青岛的人士,他不但马上退党,而且说在中共的红色统治下很多中国人很无奈,尤其是有关环境污染问题、中共封锁讯息等,都让老百姓很反感。

这位青岛的退党人士说,原本他们那边很多人装“锅盖”,就是卫星电视,可是从去年开始中共抓的很紧,一罚就是五千,相当他们半年的薪水。

他说【录音】:‘反正大陆全是红色宣传,没有其他媒体和共产党对话。小锅盖就是属于卫星接收器那种,我们这里就是举报一个奖金五千块,任何人不准安装,外国人可以,电视里打广告,抓到一个就往死里整,但是(讯息)挡不住啊!现在出国的人那么多。’

这位青岛青年说,在青岛很多下岗工人去外资公司工作,工资虽较国营企业好些,但是相对的这些外资企业利字当头,拉关系、走后门,不做环保造成环境污染相当厉害,乌烟瘴气空气品质差,不知道下一代怎么办?

【录音】:‘有皮革、皮包污染,农工化肥都有,现在抓要治理污染那只是形式上管管,如果说环境处理我就盖起来,我不投入,因为循环运作费用很大,我们这里所有的地下水都不能饮用,全部喝自来水,加漂白粉,使劲加!我们有农民把化工厂砸了,去年这个时候,就是污染的关系,人家水都不能用,夏天还行到冬天刮西北风那就完了。’

中共在中国强制执行一胎化政策造成民众抗争,但这位退党人士指出,许多有权势的官员却可以生很多小孩。

记者:那如果多生、超生怎么办?
他说【录音】:‘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拿钱买吧,看你关系多硬,如果有关系、有背景,一分都不用拿,如果平头老百姓一个十万、八万都有。’

记者:可是万一超生又拿不出钱怎么办?
【录音】:‘那就没办法,肯定让你活不下去,至于具体什么情况反正人家有内幕。最近我看报纸上报了河南一局长,他生了六个孩子,有钱有权就可以生孩子!’

在这种不公的体制下很多青岛人偷渡到韩国工作赚钱,【录音】:‘走的全是黑线,就是打着旅游的名义去了就是不回来了,成功率只有百分之四十左右,其他在机场就被截回来了。我们离韩国很近,普通都是偷渡,至少挣钱比较多,一年能挣个二、三十万,在中国挣二、三十万得一辈子,只能说人家专制统治,你没办法!’

这位青岛青年由衷的支持退党活动,他说【录音】:‘我非常的支持大纪元的退党活动,我呼吁我们广大的中国人大家都退垮中共!’

随着中国开放经济,环境持续恶化,贫富不均、社会不公现象与日俱增,许多中国人都在思考中国要走向怎样的未来,退党也许是另一个出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