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谁是加华人社区的仇恨制造者

作者:陈用林 发表:2007-06-24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悉尼中共外交官陈用林,6月9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新闻发布会

--对全加拿大华人联合会声明的回应

近日从加拿大访问回来,上网一搜,就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经贸新闻栏目豁然转贴了一则“全加华联声明:中国前外交官陈用林制造仇恨”新闻。中共商务部的网站一直刊登经贸类的信息和新闻,这次刊登一则政治新闻恐怕是第一遭。这是中共商务部长薄熙来在加拿大亲手接到法轮功对他的起诉书后气急败坏的表现。相信中共正在组织写手和在海外的代理人,将开始对我进行大批判。来而不往非礼也,我先对全加拿大华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华联会”)作一个回应。

华联会的幕后操控黑手是中共。1989年天安门大屠杀后,包括加拿大在内的西方国家对中共国实行全面制裁。1992年,中共以团结华人的名义策动成立了华联会,旨在利用华人团体的力量去影响加拿大政府,以民间外交打开冻结的中加关系。经过15年的苦心经营,正如在澳大利亚、美国、法国等地情况一样,中共成功地在加拿大华人社区渗透并建立了金字塔式的控制结构,顶端是华联会和全加拿大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等。华联会下设280多个空架子团体,很多团体会员人数不足10人,却要号称代表了30多万加拿大华人。华联会只不过是中共的代理人,一只被我们打落阴沟的“乏走狗”罢了。中共才是加拿大华人社区真正的仇恨制造者!

数一数华联会在过去15年中为加拿大华人做了什么?华联会自己给自己脸上贴金称:“全加华人联会成立15年来,在平反加拿大历史上的华人人头税及排华法案,提高华人社会地位,参与制定加拿大平等移民法案,促进国家统一、社会和谐及华社团结合作等方面,都做出了卓著的贡献。”可谓恬不知耻。

首先,华联会之成立与华人要求平反人头税案无直接关系。早在1984年,平权会就已开始就人头税案要求政府道歉和赔偿,根本不需要成立什么华联会来接管人头税案。华联会应中共政治诉求而成立后,再举人头税大旗纯粹是为了虚张声势,笼络不明真相的华人。近年来,华联会活跃在中共各类招待会、反独促统大会、针对法轮功批判会等场合,替中共操办双边互访活动,在与中共高官杯斛交错间,不断制造代表整个华人社区假象,迷惑了很多加拿大国会议员和政府官员。于是乎,华联会拉大旗作虎皮,不顾人头税受害者家属关于正式道歉和个人赔偿的正当要求,私下竟代表华人社区与加拿大前政府达成“只承认错误,不道歉”和“少量赔偿”的妥协。此后又操控设立“加拿大华人社区基金会”暗箱作业,怎么不让全加拿大华人愤愤然?

中共的介入和渗透打破了加拿大华人社区的安宁,华人不再是团结和睦的整体,仅在人头税问题上就两派对立,在台湾问题上又分成统独两派,在法轮功、民运、西藏、新疆等任何与中共紧密相关的问题上也四分五裂,相互敌视。谁是仇恨制造者,一目了然!中共在加拿大派遣间谍和收买大量线民虽不尽在华人社区,但对华人社区的渗透,使主流社会对华人疑虑重重,只能使华人社会地位下降,谈何“提高华人社会地位”?海外华人的社会地位提高是凭着自由、独立、民主、人权的精神自己争取来的,决不是拜中共所赐。谴责中共,脱离中共,拒绝中共的精神控制,痛打“乏走狗”,才是海外华人长远的唯一理性的选择。

华联会自称在加拿大“促进国家统一”上“做出了卓著贡献”,真是莫名其妙!魁省独不独立是魁省居民的自由,主要由省内80%讲法语的居民来决定,华人并无多大兴趣关心魁省是独是统。去年11月,加拿大国会通过议案批准魁省在加拿大联邦内建国。怎不见“代表30万华人”的华联会就国会这一议案发表一个反魁独声明?个别所谓华人代表自作多情,根本代表不了华人民意。事实上,华联会在破坏加拿大民主自由体制,在反对台湾独立,干预中国内政问题上倒是不遗余力。2005年6月,华联会执行主席陈丙丁“代表30万加拿大华人”致信加拿大电台、电视和电讯委员会反对独立敢言的新唐人电视台落地。华联会俨然成了中共在加拿大的另一个政府,一个地道的打手。

陈丙丁何许人也?不妨去他的“多伦多国际学院邦德领导与管理发展中心”的网站看一下,一定会吓您一跳:多伦多国际学院教育集团董事长、加拿大多伦多执业律师、加拿大安大略省律师公会会员、加拿大律师协会会员、加拿大-中国银行董事、现任加拿大“全加华人联会”执行主席暨创会执行主席、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多伦多华商会原会长、中国侨联顾问及广东省侨联顾问、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加拿大办事处法律顾问、重庆大学名誉教授、重庆西南政法大学客座教授。陈丙丁办学从中共高级官员进修团和中国留学生方面捞取了多少实惠,我们不得而知。但他与中共千丝万缕的关系却是赖不掉的,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是中共公开的外围情报组织,主要是搜集经济和高科技类情报和网罗各类高精尖人才。这样的人居然“获颁加拿大建国125周年纪念勋章”,加拿大政府真是瞎了眼!什么“全加华人联会关注加中友好关系,完全是为了全加华人的福祉”!

华联会的声明用中共的口吻向加拿大政府威胁道:“我们对加拿大联邦政府容许陈用林入境,在加拿大肆意散发仇恨言论,表示极为不满。加拿大不应放任某些人追求所谓人权与自由而随意损害公众利益及制造隔阂。”这哪里是一个自由民主社会中一个独立社团的声明!华联会莫不是把加拿大当成可以随意封杀言论的中国大陆了吧!难道加拿大100多万华人有如中共,竟胆小如鼠到害怕我这个手无寸铁的人?况且,我的言论从来就没有针对那些占绝大多数的有良知的华人,甚至没有针对那些对中国前途漠不关心的华人。对于中共,对于那些中共的代理人,我当然要揭掉它们的画皮!华联会如此嚣张,公然挑战加拿大社会人权与自由的基石,表明中共渗透之深,是加拿大多元文化政策的彻底失败,加拿大政府应当检讨对华人社区的工作失误!

本人正告华联会不要胆怯,千万不要仅仅是“保留追究陈用林及传播不实信息的《大纪元时报》的法律责任之权利”。有“加拿大多伦多执业律师、加拿大安大略省律师公会会员、加拿大律师协会会员”陈丙丁这样的资深律师主理,有中共撑腰,怕什么?

注:写完此文,发现中共“央视国际”也发表一篇题为“海外学子痛斥邪教,法轮功媒体支吾应对”的歪曲文章,污蔑本人“叛逃投靠了法轮功”。看来中共真的是气急败坏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EP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