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盟主席王军受到中共特务死亡威胁

发表:2007-06-28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军到美国警局报案 称“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图: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最近收到中共特务的死亡威胁信和数十次死亡恐吓电话。王军于6月21日到美国纽约109 警察局报案。 (世盟提供图片)

据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消息,世盟主席王军最近收到中共特务的死亡威胁信和数十次死亡恐吓电话。王军于6月21日到美国纽约109 警察局报案,警方认真了解情况后记录备案。警方通过翻译表示:美国政府将展开调查,极力阻止恐怖事件的发生,并将犯罪份子绳之以法。


图:美国纽约109警察局的报案报告。 (世盟提供图片)

王军介绍说,他本人和他所领导的民运组织,站在反对中共专制的最前列,经常组织中国民主党党员,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到中国驻美国华盛顿大使馆前、美国白宫前、美国国会前、联合国总部前,积极举办抗议中共一党专制的活动,尤其是与新疆维吾尔族同胞、西藏藏族同胞联合抗议中共的专制。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网站(http://www.cdpwu.org)大幅度的报导抗议中共专制的内容和文章,并从道义上、精神上、经济上支持中国国内的民主党的发展、和维权抗暴运动。

王军还经常带领中国民主党党员,在美国积极参加法轮功反对中共迫害的集会和游行。王军在多次集会中发表抗议中共专制的演讲,这些内容被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广播电台、自由时报、大纪元时报、自由亚洲电台、美国之音等媒体广泛报导。

2006年“纪念六四”活动过后,王军主席接到上百个威胁恐吓电话,并在夜里行走回家的路上,被人揪胸挟持, 急忙中用手机报警,美国警察的相助,王军主席才得以脱身,美国警察的备案阻止了威胁事件的扩大。


图:王军收到的死亡威胁信内容:“想要反政府,颠覆国家社会稳定,必定去死!”(世盟提供图片)

面对死亡威胁,王军表示:“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