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改是胡锦涛的唯一出路

作者:胡祈 发表:2007-06-29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党王朝领袖胡锦涛终于下决心搞政改啦?尽管海内外舆论还有一点不肯相信吧?

其实中国政改就是胡锦涛的唯一出路啊?

中国经济腾飞,关键是邓小平坚决走原始资本主义繁荣发展的正确道路吧?但是中国经济发达盛世并没有给亿万人民带来多大公平公正的实惠,祸根就在中国大党王朝绝对不公正君主官员压制人民的独裁政治体制。

中国人民可能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困境,长此以往,大党王朝不可能继续维持高速经济发展,甚至大有可能爆发动乱,这不是大党王朝的利益,也不能算是中国人民的利益吧?

当今世界的政治主流是公平公正的民主政治,如果中国继续独裁王朝的话?大党王朝在全球的声誉地位都没有什么好前景啊?胡锦涛可能完全清楚中国的尴尬处境,出路只有一条,就是政改吧?

虽然中国大党王朝避免了苏联东德波兰的民主革命共产独裁政权彻底垮台的悲哀命运,但是长此以往,中国独裁政权未必可能永远专制下去,大党王朝不可能长生不老,胡锦涛唯一的出路就是政改吧?

尽管海外民运势力频临彻底灭亡,但是海内外绝大多数华人还是愿意看见中国走向公平的民主法制共和体制,大党王朝必须争取海内外华人民意的支持,胡锦涛领袖的合法性只能是政改啊?

新加坡和台湾是华人的两个民主体制榜样,特别是台湾民主体制,就是中国独裁不公平体制的对照镜子,如果胡锦涛还是继续独裁大党王朝,前途堪虑吧?

大党王朝内部既得利益集团已经严重影响了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前景,现存的中国官本位体制难以解决既得利益贪污腐败的难题,胡锦涛只有政治改革,寻找新办法来逐步实现中国的公平社会啊?

胡锦涛不政改,可能是死路一条吧?

再说大党王朝内部也是一片支持政改的呼声,元老们呼吁政改,就连毛泽东家族后代也大讲政改,胡锦涛肯定听见了吧?

中国政改是万事齐备,只能胡锦涛自己的东风了吧?

其实胡锦涛自己很明白,中国政改就是无本万利的前途,虽然艰难一点,但的确是目前中国的唯一出路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