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恶党败局已定

发表:2007-06-30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实践十五年回顾(之一)

时至今日,明眼的人早已看出来,迫害法轮功,中共恶党败局已定。

从根本上说,中共恶党的失败是必然的,因为法轮功是大善的,是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而恶党只不过是出于妒嫉和权欲,倚仗自己手中的权势而明目张胆的掀起对法轮功的迫害。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一丝一毫正当的理由。自古邪不能胜正,所以恶党的失败是必然的。

历史上,强大的罗马帝国妄图迫害基督教,结果没有迫害到基督教,罗马帝国自己却倒了。这是历史的教训。
中共恶党败局已定,还可以从这些方面看出来:

一、法轮功的发展成了一种势不可挡的趋势。

在1999年中共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候,法轮功还没有传播到那么多的国家和地区,历经八年,法轮功已传遍了全世界,法轮功著作现被翻译成数十个国家民族的语言,法轮功越来越受到各国人们的欢迎与敬重。从全世界的范围看,法轮功的发展已成了一股不可阻挡的潮流。

从国内的情况看,法轮功学员的人数比1999年虽有所减少,但减少的人数其实是很少的。中共的官方的统计数字,说“转化”了多少多少,其实连恶党自身对此都是不相信的,它也知道这是欺骗老百姓的数字,如果它真的相信已“转化”了“大部份”,它就不会对法轮如此恐惧、如临大敌了。国内法轮功学员不但数量上基本保持,而且锻练的更加成熟了,比1999年更加理智、更加有力了。每天都在做着大量的解体邪恶势力的工作。在经过了八年最邪恶的迫害之后,国内法轮功弟子同样成了一股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有些中国人从表面上看可能觉的国内法轮不成气候了,可是细心的中国人从许多细节中会看出国内法轮功群体的巨大力量。至少,所有中国人都认识到:中共恶党对法法轮功是镇压不下去了,更不用说完全铲除法轮功了。

二、恶党对法轮功的反迫害行动已完全没有了回应之力。

恶党确曾逞凶一时,想当年,它掀起迫害法轮功时,是多么不可一世啊,真的 像天塌下来一样的,好像一下子就要把法轮功彻底铲除掉。可是它的势头逐渐在衰弱,逐渐失去了攻击的势头,再就是转攻为守,到现在它都要守不住了,对法轮功的反迫害行动,它的回应能力是越来越小了。它的媒体喉舌对于《九评共产党》连提都不敢提一个字,对于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出连提都不敢提一个字,对于法轮功学员举办的中国舞大赛也是连提都不敢提一个字……不是这些媒体不受它控制了,而它想不出“有效”的话来反击法轮功了,它知道越反击,人们就越会亲近法轮功,于是它就不敢提法轮功的任何字眼了。

可别轻看了这一点。中共恶党自然是最阴毒的集团,它做事当然不需要任何正当的理由,它自然也从没想过做什么事要向人民和向世界交待,它的媒体从来都是愚弄百姓的工具。可是它却是非常看重媒体喉舌的作用的,不是万不得已,它是不会舍弃媒体的作用的。今天它放弃了运用喉舌,说明它到了极端无奈的境地了。

试想,当初它开动了那么多那么强大的媒体机器诬陷抹黑法轮功,为迫害法轮功的造势,结果都不能镇压法轮功,法轮功反而能得到不断发展。现在它都不敢藉助任何一个媒体工具了,它还能有什么招使呢?

所有的自由人士都看到了这一点,所有明白的世人也都看到了这一点:连讲都不敢讲法轮功的不是了,这种镇压政策还能维持多久?

三、所有善良的人们越来越受到法轮功的鼓舞与启发,越来越团结起来,共同反迫害,已经形成了一种解体恶党的强大趋势。

过去,许多人认识到这个恶党的极端邪恶,但又畏惧于它的势力,所以多是敢怒而不敢言,有的人就是想反对它也找不出好的方法,所以往往是没动手就被这个恶党先破坏掉了。几十年来,这个恶党一直在逞凶不止,谁也奈何它不得。以致有些人对于反迫害都已经失望了。

是法轮功的十五年实践,再次鼓起了人们反迫害、争取自由幸福的决心与勇气,人们也从法轮功实践中悟到许多反迫害的智慧与方法。敏感的人都感受到了,这个恶党虽然表面上还勉强维持着权力运作,其实内在早已烂透了,不堪一击了。所以善良的人们纷纷联合起来,为最后埋葬这个历史上最邪恶的势力铲上自己的一抔土。

最明显的迹象就是,过去,对于恶党定性为“政治问题”(也就是恶党所谓的“敌我矛盾”)的运动,没有一个人敢说一句公道话的,人人都是远避唯恐不及,谁都怕沾上这个“政治”的边,因为谁一沾上这个边谁就会被恶党迫害到底的,会被恶党整的很惨的。可是,近来,有一批有正义感的律师挺身而出为法轮功辩护,堂堂正正的,恶党对他们虽然恨之入骨,虽然也采取了很多方法实施对他们的迫害,可是毕竟达不到以前那种迫害成度了。不是恶党不想迫害,是它力不从心了,是善的力量增长了,使恶党退缩了。这样挺身而出说公道话的人会越来越多的,恶党也是越来越迫害不了他们的。试想,到某一天,大多数的中国人都被鼓舞起来,都有勇气说公道话,不用多,每个人说一句公道话都能把这个恶党彻底埋葬。现在它面对这么少数人说公道话它都奈何不了,何况将来要面对那么多民众的良心选择,它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总之,恶党现在是越来越力不从心了,无力攻击,不断退守,现在守也是力不从心了,只能是死撑着的等待被历史清算了。可是它是不甘心的,所以只要它还在,它就会做出邪恶的事情来,它就会拚命维持它的邪恶权势。

但是,恶党败局已定。它被正义的力量清出历史舞台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谁不能认清这个历史的趋势,谁就可能成为恶党的殡葬品。(待续)(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