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归10年庆典的几点感触

作者:艺苑 发表:2007-07-04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看了香港回归10年庆典节目,有几点触感。

第一、胡锦涛带了许多保镖,而且在曾荫权宣誓典礼的封闭安全的大厅里(犹如中国的人民大会堂这种正规场合),胡锦涛的保镖也没有撤。

感想:胡锦涛在大陆访问,不论是在城市工厂,还是乡村田地,从未在镜头前发现保镖的身影。为何在文明大大高于大陆的香港,却要带上森严林立的保镖呢?从此异象不难看出,香港有许多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怀恨极深的危险分子,比如:渴求香港普选(行政长官由百姓普选,而不是中央钦定)的民主人士;反对中国一党专政的民运人士;以及共产党妒忌其人数过多(全世界上亿成员)而害怕失控的、被有意冠于黑名“邪教”而赶尽杀绝的、追求“真、善、忍”的法轮功人士。由此可见,中国共产党在港人的心目中,不是什么好人!(之所以大陆访问不需要如此森严保镖,是因为大陆人民被教育成了“乖乖”,已经非常顺服了。)

第二、胡锦涛在港检阅驻港海陆空三军时说的话和表情,他的话是:“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一看就在学邓小平的,当时感觉极腻,有点倒口味,这话没什么挑剔的,除此还能说什么呢,只是他认真而紧张的神情和声音叫人受不了。可能是第一次检阅,声音和姿态不太自然,感觉别扭,脸颊有点张红了。

从他的言行表情可以看出,胡锦涛是自卑的,或者说是,他没有驾驭全国人民的大度气魄,他心里在顾忌着许多人。

第三、在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向胡锦涛宣誓就职的典礼上,胡锦涛的脸同样是严肃认真的,难堪的,而且尴尬骚红,看起来极不自然,弄得曾荫权也尴尬难堪,整个场合气氛窒息,那宣誓就职的隆重典礼,看起来是演小丑。

第四、胡锦涛在舰船上看望舰员,向舰员表示亲切关怀,用大人问小孩的口吻,提出弱智的问题:“你知道你们的职责吗?来,给我说说!”,此情此景,笑话得叫人喷饭,这简直是把国防科大毕业的高材生和全国电视观众当做弱智,竟能播出来。

第五,中国报到香港回归10年的媒体,把香港报到的一片喜气洋洋,好象香港人民无不欢迎胡主席到来的样子,可是外国的网站,却贴出许多香港人在此时游行示威抗议胡主席的真实照片。另外还有,把许多异议人士和法轮功功学员强制遣送台湾的不和谐不喜气的恶劣现象。

再次认清中国媒体的面目:报喜不报忧,导演歪曲事实,欺骗愚弄人民,不让人民有基本的权力——知情权!

第六,在高手如林的场合,有一位表情自然,怡然自乐,岿然不动的高手,他就是简直和胡锦涛“形影不离”的国务委员唐家旋,很早我就发现他这个人非同寻常,他总是在胡锦涛旁边怡然自乐,不动声色,有如弥佗佛辽阔眼界和镇定自若。他常常代表胡锦涛出席一些场合和讲话,在朝鲜核爆期间,胡锦涛专派了他为特首出访俄罗斯。

从各种迹象来看,此人跟胡锦涛关系密切,料想一定是胡锦涛的智囊!

好了,感触不少,就说这么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