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谁是今天中国的精英?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7-09 0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73—谁是今天中国的精英?

 2007年7月8日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2 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3 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4月27日】

精英这个词常常被用到,其涵义不但经历了变化,而且现在已经词不达意了。它最初在中国常常使用是在1980年代后期,指有志推进中国民主化的在人群中少见的小部分知识分子,包括方励之,严家其,苏晓康,刘晓波等。1989年共产党血腥镇压八九民运后,指责这些精英鼓动学生起来行动,于是“精英”一度成为被否定的对象,1990年代前期这个词没有了褒义,也几乎没有被使用了。这是“精英”第一次使用的情况。

那这一次它的使用是否词不达意呢?要弄清这一点,就应该明白精英应该是什么?精英顾名思义,指精华,最好的部分,就一个社会来说就是指推动社会进步的群体。那么看1980年代后期,少数知识分子清晰地主张中国实行民主,对于使中国人从共产党的武力垄断政治经济中解放出来是用进步意义的,符合人类由专制到一人一票选举国家总统、省长、市长的发展方向。他们被称作精英是名副其实的。

“精英”的第二次常常使用是从1990年代后期开始直到今天2007年。这次它不再指主张中国实行民主,人民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的人士,而是指共产党的官员,赞同共产党体制的富商和高薪知识分子。2007年共产党的局长们不到一百万人,百万富翁约是三百万人,赞同共产党的高薪知识分子估计有五百万。这里高薪指一个月收入达5000元人民币的。说是高薪,其实如我们以前说的,从1980年代到现在2007年共产党管区的物价涨了约100倍,如水费从那时的2分钱一吨,涨到了现在的2.5元一吨。现在城市职工3000元一个月的收入就相当于1980年代城市职工平均40元的收入,而1980年代的40元一个月的收入也就是可以靠自己生活,也谈不上富裕。现在2007年在共产党管区50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也就是刚好解决住房、医疗、教育等基本生活问题,也说不上多富裕。所以这个高薪是相对其它广大更贫困的人口来说的,是相对于现在13亿人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来说的。相对于400元来说,这5000元是很高的了,是98%以上的人不能指望的。那么共产党官员,赞同共产党体制的富商和高薪知识分子这三类人总共约九百万人,不到一千万,占不到人口的1%。他们的人数相对是少,但人数少就是精英吗?他们在推动着社会的进步吗?

他们都是赞同共产党的,而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是以武力搞政治经济垄断,取代中国历代的只有武力政治垄断,实行市场经济的社会,取代中华民国实行的政治民主,市场经济的社会,给中国带来重大倒退,与人类社会由专制向一人一票选总统、省长、市长的发展方向相违背,共产党是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如题记里面说的,共产党反革命在中国的统治给13亿中国人带来了巨大的苦难。那么以上那三类人赞成共产党对人民进行疯狂的压迫,压榨,他们能称得上是社会的精英吗?根本称不上。如果他们不赞同,就请他们有所行动,发出他们自己的声音。其实我们不需要他们讲多么高深的理论,百姓一天为了解决基本生活也很忙,他们就说一句话,“共产党该下台了。”就行了。

现在2007年中国有没有精英?这就看有没有人在推动中国进步。我们高兴地看到从1976年以来,中国出现了四个浪潮:

1 民间有了更多的言论自由。现在普通百姓只要不发表,不在闹市区喊口号,讲否定共产党的话一般也不会受到打压。不是共产党仁慈,而是人们越来越认清了它压榨人民的反革命本质,现在可以说除了上面三类人占人口不到1%的共产党官员及其附庸,占人口99%的人都应该是反对共产党的。共产党的总理朱镕基1998年就承认是民怨沸腾,这些年随着腐败的深化,污染的加剧,百姓的怨气更大了。共产党要真来捉一亿人,谨防把它自己捉垮台。而这个民间的言论自由是我们普通百姓自己开口讲出来的,共产党的党书记从来没有说过,“现在共产党开放了,你们对它有不满也可以讲了,只要不发表就行。”

2 民间有了更多的信仰自由。从1990年代以来,随着共产党信仰的破产,对人民压榨的加剧,越来越多的人从共产党的思想束缚中解放了出来,不再因为什么事情是共产党说的就相信或给它加分。到现在2007年中国有一亿法轮功学员和一亿基督徒,还有其它的佛教徒,和穆斯林。共产党对这些信徒都是迫害,包括罚款、下岗、送进监狱、酷刑折磨,共产党搞的官办宗教,如三自教会,是用共产党去领导神,去领导佛,那也是对信仰的歪曲,也是一种迫害。这些上亿的法轮功学员,上亿基督徒都是我们普通百姓给认识或不认识的人传播信仰形成的。

3 社会上兴起的维权运动。这是因为共产党1990年代以来对人民的压榨加剧引起的。其中一个重要方面是共产党官员们去抢占百姓的房屋,土地,强迫百姓离开家园,然后他们与商人们瓜分新建房屋的巨额利润。这根本上是共产党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造成的。共产党搞的武力垄断经济就从剥夺老天给人们的所有自然资源开始,然后逼着人们去它控制的条件恶劣,报酬微薄的工厂工作,去上共产党控制的小学、中学、大学十几年,否则人们无法生活,百姓好不容易挣点钱,交学费都不够。大学学杂费2007年达到8000元人民币一年,而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一年的平均收入是5000元。1993年参与维权的人数约是73万人,2006年可能达到800万人。这也是我们普通百姓做的,只是现在参与的人还太少,因为应该参与维权的是13亿人。

4 进入新世纪以来旨在结束共产党统治,开创民主平等新中国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开始了。革命就是重大进步,不是共产党说的杀许多人就是革命。这是由共产党的武力垄断政治经济对人民的疯狂压榨向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由人民一人一票选举产生,每个人拥有老天给他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的重大进步,所以说它是革命的。波兰、东德、捷克、匈牙利、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等六个国家的革命都没有怎么死人。现在参与到这场全民大革命的人不止一个团体。2004年以来大纪元www.dajiyuan.com 发表了《九评共产党》,开始了号召人们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活动,到2007年7月8日已经有2357万中国人退出了上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组织。我本人作为一位觉醒人士,革命者,写《唤醒国人》的系列文章也是参与到这场伟大的革命中,其它人传播我的文章也是觉醒人士,革命者。我在博讯的博客是http://boxun.com/hero/flake 。在未来中国论坛http://www.futurechinaforum.org/ 等地方还可看见为结束共产党的统治,中国实现民主平等而努力的人士、团体。其实如题记中说的,13亿人都是被共产党害苦了的,都应该参与到这场伟大的中国全民大革命中来。可以预见,将来参与结束共产党统治的革命者会越来越多。

显然上述这四个浪潮都是对中国起进步作用的,参与其中的人是真正的精英。今天2007年中国的精英就是象我这样一个头,两个手,一个月几百元人民币,遍街都是的普通百姓。算上一亿法轮功学员,部分基督徒,800万维权人士,2275万的退出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的人士,民间两亿敢常常讲真话否定共产党的人,也就是参与以上四个浪潮的人,还有其它没有被报道的,我说现在中国的精英有三、四亿人。当然人们反对共产党的数量和质量都需要提高。不要只认识到共产党的李局长是流氓,王主任是疯狂地压榨职工,而要认识到共产党的实质,就是题记里面说的。上面的这四个浪潮都没有过去,每一个浪潮都在发展能量。

这是个很有意思的现象,中国的精英与高学历,高收入,高职务没有关系,而是那些收入在中下水平,其中好些人是被一些人视为弱势群体的人。其实一点也不奇怪,因为在共产党管区,学历、收入、职务这些都是共产党控制的,你不赞成共产党压榨人民,学历、职务都不会有,收入也不会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