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婉琪:不能再隐忍中共的暴行

发表:2007-07-09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者:朱婉琪(Human Rights Law Foundation 亚洲执行长)

1989年,“六四”天安门学运遭到坦克镇压的那年,我是法律研究所二年级的研究生,从当年5月份学生不断的涌进天安门,要求中共尊重学生对于民主政体的渴求,我们一群年轻气盛的法律人,那段期间简直寝食难安。天安门广场上,学生们震天撼地对中南海的呐喊,透过镜头,绷紧了世人的神经,更撼动了在反共教育下成长的台湾年青人,我们唱着台湾歌手携手制作的“历史的伤口”,淌着与中国同龄学生一样的热泪。

然而,从中共血的教训走过来的父执辈,莫不对学生民主运动忧心忡忡,念念叨叨:杀红了眼的中共刽子手,对“不听话”的学生开枪是迟早的事。果然,18年前的6月4日,中共头子下令镇压学生,血洗天安门,这场对学运的暴力,无疑彻底粉碎了西方社会妄想中共会走向政治改革的春秋大梦。

事件发生当时,我们等待着国际社会以具体行动抗暴,严正的向中共要求平反、认错,还一个历史公道!然而,这些正义的诉求在中共极权专政本质不变的18年后,还是遥遥无期。“六四”的18年后,美国国务院要求中共平反,得到的不过是中共怒斥的讥讽。直到现在,当时学生伤亡和参与者确实死伤人数没有真相大白,中国人得不到公道,而我,却已步入中年。

步入中年的我,要面对的竟是中共在所谓“改革开放后”,更大面积、更具规模的,运用整个党国不分的政法组织、宣传机器的人权暴力的世纪丑闻——对着上亿法轮功学员所进行的血腥镇压1999年的“七.二○”。如果这上亿的中国民众不放弃对“真、善、忍”高贵道德原则的信仰,他们就要被抓捕、关押、强暴、洗脑、酷刑,甚至被弃如人渣般的活摘他们的肾、心、肝和眼角膜器官牟利,中共将此修炼团体赶尽杀绝的暴行,竟活生生的在我们的眼前上演了8个年头。

1989年“六四”镇压和1999年法轮功团体的“七.二○”镇压,相距10年。10年间,地球村在历史轨道上往前运行着,期间建立了许多国际人权机制,力图维持世界和平。但是,残暴的中共,本性难移,依然故我,从法轮功团体的恐怖遭遇,中国高智晟等多名维权律师失去人身自由、执业权利,以及他们的家人遭到中共威胁、恐吓等等。

我们回顾“六四”、面对法轮功,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廿一世纪的中共,仍是地球村中一个破坏和平的流氓团体,是迫害人权、却能忝不知耻地掩盖真相的历史败类”。当今休戚与共、和平共存是国际社会的共同愿望,面对依附在13亿中国人民身上的中共毒瘤,我们到底要沉默和隐忍到几时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