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了撑的才懂得党权

作者:万生 发表:2007-07-11 0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凡担任过中共外交部长的人,在洋人有关人权问题喋喋不休的教诲中,总会找到或发明出“精痞”的人权观. 前外交部长唐家旋所著“中国人权好五倍”之说已家喻户晓,而刚让位的李肇星外长也总结出久经沙场的法宝,他近日在北大研究生毕业典礼会上演讲说,和国外的人辩论时,人权话题屡屡出现,自己便立刻反问道“我挨饿过,我知道什么是人权,你挨饿过吗?”.

在下才蔬学浅,对“好五倍”理论至今还不能领会到其精神,但肇星的经验犹如他的诗歌一样通俗易懂,同时部分论证了唐-加旋五倍公式,所以中国、古巴、巴基斯坦应该是当之无愧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很可惜正在挨饿的朝鲜却被排除在外. 肇星被老毛饿过几年才得到“人权”思想启蒙,想必对他的亲生女儿也会言传身教地培养她的“人权”,饿她几顿不就得老老实实地听老李的话了,或许老李请君入瓮得有些过头,倒吓得她跑到“人权差五倍”的美国不肯回家.在下还从中另外研究出更深层的暗示,如果在中共专制统治下想主动争人权,不能只可靠嘴巴要,还必须靠肚子绝食去争,也就是说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得有所牺牲才能赢到.

标题写的是党(中国是一党专制,特指共产党,下如同)权,却说了一通人权. 但在中国的特色之中,众所周知,党权是建立在人权之上. 大陆网友经常感叹到,为民希望是美国的民,做官要做中共的官,同样是基于上述潜规则. 大陆每人还有个户籍,而众多的中共组织却从来无须注册,尽可随时随地公开地召集(非法的)党组织会议,国家重大事项必须通过党委常委讨论来决定,而五人以上的群众上访就可被界定为后果严重的非法游行聚会.

以肇星为代表的中共,故意把人权缩小为生存权,假如某百姓在媒体前为保护人权(仅指生存权)而献身,即使远在九泉之下也不得不“鸡犬升天”,被中共追认为党员.远的不说,汽车面前救学生的小学教师殷雪梅、见义勇为的农民戴俊、火车轮下救儿童的打工青年李学生等统统在身后“假入”到共产党. 更有甚者,如前天津市政协主席宋平顺自杀身亡一月后,中央纪委决定并报经中央批准,开除了宋平顺党籍. 恶贯满盈的贪官同志因死后暴光,唯恐连累了党权,只好孤魂野鬼地与群众打成一片.

现在一般的共产党员大多为先富起来的一小撮,个个酒足饭饱(称为饭桶最恰当不过),生在富中不知富,根本体会不到党权,更不用说肇星理想中的人权. 领导说鼓掌就鼓掌,叫举手就举手,就不懂拍屁股走人(退党). 属中共党员干部独享的中纪委“双规”(最好理解为党纪与国法区别运用的两种规则),就好象是法律免疫针,不到因贪得无厌而撑出病就很难表现出它的功效.前公安部部长陶驷驹挪用公款五亿五千万元,直接收受贿赂近三百万元,中纪委的决定是免予法律起诉、追究,给予留党察看二年、以观后效的党纪处分.前上海市长陈良宇腐败案到现在还在为违纪或违法在中南海勾心斗角. 假如是中共集体犯罪,比如说历次所谓的审计风暴,无不例外地总会发现数百亿元的流失,最后也只是“违规纠正”处理了事,连党权都犯不到,难道可以开除中共出中国?

7月10日于巴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