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峰:第九个“七.二零”

作者:王一峰 发表:2007-07-20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曾想到这已经是第九个“七.二零”了。
  
在这个同样的日子,我与许多大法弟子一样是第九次去美国的华盛顿DC。年复一年,我看到当初同修们带去的婴儿,长成了小小少年。年复一年,就在这个季节,这个时候,同样蓬勃的夏天,站在同样的地铁站,一切都太熟悉了,竟让我以为是学生时代的暑假回家。
  
时间是如此匆匆,以至于我分不清哪一次是哪一次了。但是透过同修的眼光,我看到了一次比一次坚定成熟,一次比一次深邃透亮。不管走过了第几个“七.二零”,我仍然清晰的记得第一个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
  
那次我们都准备好了去旧金山参加法会,兴奋的期待着。突然风云突变,传来了江氏流氓集团发动的对法轮功修炼者铺天盖地的打压和诽谤,真是风暴欲来,黑浪滔天。中国的大地上又开始了一场血腥的运动。
  
在那样的一个时刻,我们没有更多时间的犹豫,自发的改了机票,北美大法弟子四面八方汇集在了美国首都华盛顿DC,想要尽快的让世人知道正在中国发生的事。记得的在那天抵达DC的下午,我与许多同修站在了中国大使馆前,在正午的太阳下,我们站在一起,举着呼吁对话和平解决法轮功问题的牌子。那是我生平第一举牌子站在街头,与我站在一起的同修也是第一次,我们流下了眼泪。
  
以后几天,我们大多时间在国会山庄的大草坪,一遍又一遍的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藉着缓缓的音乐,希望告诉世人,在中国发生的对这样一个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团体的诬陷和邪恶的打压,同时在这样一个艰难的时刻,也向我们敬爱的师尊表达我们坚定修大法的信念。也就在那样一个时刻,我突然明悟了自己已经不再是过去那个自己,生命被赋予了全新的意义,我们都知道了以后无论环境怎样艰难,生命将坚如磐石。
  
年复一年,我们走过了巨难,善良的世人也接受了我们始终如一的平和而又坚韧不拔的力量,籍着我们,更多的人找到了一生中苦苦寻求的真理,籍着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精神,再次恢复了其光彩并注入了新的丰厚的内涵。籍着我们,为祸中华民族的中共,被揭穿了其邪恶的面目,气息奄奄,日薄西山。
  
法轮功给这个时代创造了无量财富。
  
这是第九个“七.二零”,埋葬中共邪党已经是剩最后一铲土了。将来,不久的将来,该由世上的人们主持“七.二零”活动了,因为一切都快过去了,如果还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大法是什么,大法弟子是什么,大法弟子在做什么,你就快快去找真相,不然你真的就快失去这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机缘了。
  
今夜的华盛顿DC烛光将照亮明天的星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US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