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中国谁当政都一样吗?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7-27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82—中国谁当政都一样吗?

 2007年7月26日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2 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3 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4月27日】


当我们觉醒人士或民主人士给共产党管区的人讲共产党的恶行时,一些人说哪里都有腐败,中国谁掌权都一样。这是完全无视程度上的不同,那我们要对他们说,“你们为什么还要工作呢?有一元钱与有十元,有一百元,有一万元,不都是有钱吗?”

更为严重的是这些人相信共产党对中国历代王朝的描述。在共产党的影视里,把中国历代的官员大部分都描述成坏的官员,描述成共产党那样欺压百姓的官员。我们知道在中国历代的冷兵器时代,百姓手中的棍棒并不比官兵手中的刀矛差多少。百姓要起来控制一个县,一个省并不难。公元前209年陈胜、吴广起义,就是几百个人不满两个军官对他们的打骂,斩木为兵,揭竿为旗,形成了撼动秦王朝的起义。我们看到两个官员对一群百姓打骂就能引发震动全国的起义,说明中国历代如果官员真不好,百姓就可以推翻他们。如果按共产党影视里描述的中国历代,那我们三千年,五千年的历代中年年都会发生起义,我们就不会只有十几个朝代,而应该有几千个朝代了。从这个角度看共产党对中国历代的描述是抹黑了100倍不止。

随着人们以各种渠道接触信息,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共产党在抹黑美国、日本、台湾等民主国家,认识到这些国家的人民并不是共产党说的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然而,许多人没有认识到被共产党抹黑最严重的还不是这些地方,而是我们中国的历代。因为中国历代的人已经死了,死无对证,共产党就大肆抹黑。而对于美国,台湾,一来共产党讲得太过了,人们会发现它在说假话,二来别人也可能抗议,所以共产党还没有象对中国历代那样肆无忌惮地抹黑。

说到中国历代的官员,有三个因素促使那些官员是好的。一是如以前文章讲到的,中国历代朝廷只搞武力垄断政治,不搞武力垄断经济,承认老天给人们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百姓有权经营学校、医院、商业等行业。历代征收百姓约6%的税。其实历代实行的就是市场经济。从485年的北魏到隋代到唐代的朝廷都把老天给人们的土地平均分给人们,如485年的北魏颁布《均田令》,规定男人十五岁以上授露田四十亩,女人授田二十亩等等。露田是种粮食的田,一亩等于666平方米。由于百姓拥有老天给他们赖以生活的一份自然资源,他们的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几千年来是没有问题的。他们的生活就是诸葛亮出上前的生活,有自己的田地、住房,一年工作在100天以下,其它时候就是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可以看书,出去旅游十几天,或者与朋友聚会,悠然自得,无忧无虑。所以刘备来请诸葛亮去当新野的军师,相当于副县长,诸葛亮和他的朋友崔州平,石广元及当地的百姓都没有兴趣。

看看他们的住房,从刘备与诸葛亮会面的情况看,诸葛亮的住房是不错的。见刘备之前,诸葛亮更衣。那应该是有客厅,有卧室,外面还有有个院子,刘备、关羽、张飞的马都拴在那里。而诸葛亮出山前并不是特别富的人,他在《出师表》中说,“臣本布衣,躬耕于南阳…”曹操也说,“诸葛村夫…”说明他就是一个当时普通的农民。再看教育,诸葛亮满腹经纶,得到的教育是很好的了。如我在“唤醒国人之49—我们的祖先几千年来都不存在上学难的问题”说的,我们几千年来的祖先上学根本不是问题。如果他们想上学,他们就一定能上学。其中一些人不想上学是因为有了老天给他们的那份自然资源,他们不上学也可以生活得好,就象诸葛亮那样。当时没有出版业,诸葛亮的满腹学问是不会给他带来一分钱的收入的。再看医疗,从诸葛亮一次出去旅行十几天来看,他没有什么病。如果有什么大病的话,他出去一两个人旅行,或步行,或骑马,在路上病发作就可能要命了。当时中国人口约四千万,走几十公里看不见一个人是常有的事。所以我们历代几千年的祖先们的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是不成问题的,这是我们几千年文明国家的基础。详见“唤醒国人之48—我们几千年的祖先是看得起病的”,在我的博客http://boxun.com/hero/flake 。

在不需要读书也有好的生活的情况下,中国历代人读书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加知识,服务社会。就象诸葛亮、鲁肃这些人从读书到做官主要不是多挣那两毛钱,而是为了天下百姓。这个与今天共产党管区的那些官员,警察完全不同,共产党管区的政府人员常常说,“吃这碗饭有什么办法?”因为在共产党管区,2007年的现在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平均一个月四百元人民币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因为老天给他们的一份他们赖以生活的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都被共产党以武力剥夺掉了,然后用什么资源都要从共产党那里高价购买。如自来水从1980年代的2分钱一吨涨到了现在2007年的2.5元一吨,涨了100倍百姓还是只有从共产党那里购买。于是一些人为了生活,就跟着共产党去伤害百姓。在中国历代就不是这样的情况,那时人们不做官,不吃皇粮一样生活得不错。就象诸葛亮、陶渊明不给政府做官,一样可以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现在共产党管区就完全变了,一个政府职位一百个人来考,人们读书也主要不是为了求知,服务社会,而是解决自己的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这就很可怕。因为这些人,有学历的人也好,官员也好,他们的目的是为了挣钱解决他们的生活,而这与公正、善良的原则是没有关系的。所以在今天的共产党管区指望他们去维护社会公正,那根本是不现实的。

这里我们看出中国历代老天给每个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没有被剥夺,百姓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无忧,读书做官的目的主要不是挣钱而是为了求知,服务社会。这是促使中国历代产生服务社会的官员的第一个因素。

促使中国历代产生服务社会的官员第二个因素是历代做官要经过科举制等考试,当时主要靠政治、文学等科目。这与共产党的高考,公务员考试不同。共产党的教育,考试都是讲它的武力垄断政治经济,剥夺老天给每个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有理,是一套搞压迫,压榨的理论。如共产党的政治、历史说中国历代的均田制是土地私有的剥削形式,地主是剥削阶级等等。一个人拥有老天给他的一份他土地不等于他要拿那份土地去压榨或剥削别人,就象一个人有一双手不等于他就要去用他的手打人,杀人。所以共产党说地主是剥削阶级根本上是荒谬的。如我们前面说的,土地是老天给每人一份的,按这个讲,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份土地,都是地主。中国历代的农民都是有土地的,都可以说是地主。这个与现在美国、台湾等民主国家是一样的,农民都是有土地的。我还是说历代几千年的中国更象今天的美国等民主国家,而不是今天的共产党管区。

那么按照共产党的压迫人的理论教育、考试出来的人,他们就认为地主是坏的,除了共产党谁也不能有土地,然后百姓使用土地就只有从共产党那里租,现在的关于房产的买卖就是买五十年、七十年的使用期,过了还是中共政府的,实际上还是租。共产党管区房屋现在2007年平均8000元人民币一平方米的价格相对于那里10亿成年人一个月400元的平均收入来说太高了,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共产党用武力剥夺了老天给每人一份的土地,然后用土地来压榨人民,它说多少就是多少,使得土地价格占房屋建设成本的40%到50%。所以就因为那些共产党的教育,考试出来的大学生、官员为共产党压榨人民那一套叫好,13亿人都难以解决住房问题,住在爷爷辈的房子里,与家人凑合着过。

于是中国历代以仁、义、理、智、信为特征的经典为共产党的武力垄断政治经济所取代,中国历代以人们求知、服务社会为主要目的教育、考试为共产党管区的人们以解决自己住房等基本生活为主要目的教育、考试所取代。

促使中国历代产生服务社会的官员的第三个因素是前面提到的,在冷兵器时代,百姓要推翻一个县官,一个省的官员并不困难。如果一个省的多数百姓要推翻一个省的官员,那是不难的。所以官员不敢明显伤害民众。我们看到中国历代县衙前有一面鼓,百姓有冤情就敲那面鼓,县官就得升堂审案。县官不能以他有事为由,不理民众的诉讼。而在共产党管区,首先百姓很多冤情,共产党的法院根本不受理,象百姓觉得哪里收费不合理,哪里打人了,哪里出假货了,哪里噪音太大了,哪里有污染了。就是受理了,一场普通官司花十万元人民币,十年时间,打下来,即使赢了,人也快不行了。共产党的法院也有处理得快的,象给民主人士,信仰人士判罪。在热兵器时代,民众难以获得枪支,就难以推翻持有枪支的地方或中央政府。不过这一点也不是绝对,因为如我们以前文章说的,共产党的普通士兵、连排级军官的自然资源还是被共产党剥夺,退役出来还是面对共产党抬高的各种物价,被压榨。其实在共产党管区,哪个有权有势,高干子弟去当兵?所以普通士兵、连排级军官也是应该站在我们觉醒人士或民主人士这边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平时给他们讲这些真相。

从这里看出促使中国历代产生服务社会的官员三个因素,就是1 普通百姓有老天给他们的一份自然资源,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无忧,读书做官的主要目的不是挣更多的钱而是服务社会 2 做官需经过以仁、义、理、智、信为特征的文化经典的考试 3 在冷兵器时代,民众更换县、省的政府并不难。这三个因素在共产党管区都不具备。

联系到我们以前讲过的来自西方的主张武力垄断政治经济的共产党是中国几千年历史中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因为它是唯一一次给中国带来重大倒退的实体,就是从中国历代的民众拥有老天给他们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民众可以办教育、医疗、商业等各种行业,朝廷收百姓约6%的税,民众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无忧的状况倒退到老天给民众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被共产党武力剥夺,实行武力垄断经济,决定民众收入,支出/物价,实际上收取民众80%以上的税,民众难以解决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的状况。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从来没有出现共产党管区人民生活的困苦,根本原因就是今天中国人被共产党这个中国有史以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统治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