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毛像四部曲

作者:李洗尘 发表:2007-07-29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49年10月1日,在大陆的天安门城楼上开始摆放致使大约七千万国人非正常死亡的杀人恶魔毛泽东的画像,并且从那时至今每年10月1日都要进行更换。

笔者认为毛邪(毛邪指邪恶毛泽东)的像从那时开始到现在,整整经历了从民众被强迫要求膜拜,到民众自发觉醒涂污、火烧、瞬间炸毁毛邪像这四个阶段,也就是本文要阐述的四部曲。

第一部曲:毛邪像四十年不倒

中共毛邪自从窃国开始,因为自身的不合法性,再加上邪性难改和霸占世界的野心,通过不停歇的运动和战争致使中原成了人类史上最大的监狱和屠宰场。在自己的家园,同胞们被莫名的划分成阶级或者叫做类别、人群,比如说某某叛党集团、某某特务组织、右派、黑五类等,然后这个类别的人群就会在中共毛邪的带领下被疯狂的掠夺和虐杀,从而达到国人人人自危的状态,乃至于到了文革的高潮,把对毛邪的盲从、膜拜通过杀戮变成了“自然态”,比如说,日常生活中要用毛邪的话交流,要戴毛邪的像,要跳忠于毛邪的舞,还要被强制组织起来唱歌颂毛邪的歌、甚至毁坏传统的神像后让人们跪拜毛邪的像。呜呼哀哉,我中华儿女从此忘本拜兽、误把魔鬼当作“真神”四十年。

第二部曲:蛋洗毛邪像

八九六四,家住湖南浏阳,仅距毛邪家乡二百里的三君子余志坚、喻东岳、鲁德成等人毅然来到天安门,向毛邪的恶像投掷了几十枚盛满颜料的蛋壳,并将自制的反毛邪的标语张贴于北京天安门城楼的门洞旁。结果因为当时学生的整体认识,没能认识到——中原苦难的根源并不是表面的腐败,中共毛邪存在的本身才是万恶之源。

结果导致学生通过一票之差把三君子送给了中共这个红魔,付出了喻东岳精神失常这样惨重的结局,好在天佑义人,余志坚于二零零年,已经保外就医,鲁德成成功的越过红墙,身获自由,投身海外铲除共匪的正义之师,并且在十八年后的今天,于巴黎与当年六四时期天安门广场学生纠察队总指挥、今天的基督教传道人、民主志士张键历史性的会师,并且共论中共乃万恶之源。国人彻底破除中共这个古今不曾有的最大的监狱和屠宰场的日子真的不远了,因为更多的国人已经知道毛邪是杀人的魔鬼和流氓的真相,跪拜魔鬼的人还是人吗?最坏、最毒的东西只能铲除,才能根除国人苦难的恶梦。

第三部曲:火烧毛像

三君子剿灭毛邪义举十八年过后的二零零七年,新疆的一位失业工人顾海鸥于5月12日下午5时46分左右,准确的向天安门的毛像投掷燃烧瓶,画像左下部迅即冒烟起火。此举的象征意义不言而喻,顾海鸥做了一件非常勇敢的事——烧毁中共的邪恶偶像,并通过此举让国人觉醒。

第四部曲:瞬间炸毁毛像

顾海鸥的事情还没着落,中共诞辰六十八年纪念日当天,一名勇敢的男子点燃一背包爆竹准备炸毁天安门的毛像,不幸的是被埋伏的共产邪兵抢走了已经点燃的背包。但此举堪称至今为止,最干净、彻底的清除毛毒、毛像的大手笔构思,必将载入未来史册。

为了更好的阅读本文,特别向大家强力推荐两本书,作为本文的注脚:一本书是张戎夫妇大作《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汉语版已经在香港公开发行、还有电子书在网络的传播,此书是一本非常严谨的历史书,每一个场景、对话都有出处;第二本书是原新华社的第一个右派戴煌所著的自传《九死一生》,此书通过戴煌的亲身经历,可以看到一个讲真话的知识分子在毛邪的统治下是如何被一次又一次莫名其妙的推向死亡的边缘,而戴煌及其家人的经历仅仅是毛邪治下受难者缩影之冰山一角啊!毛邪通过其细腻的邪恶操控、疯狂掠夺、残暴杀戮致使中原高达数千万同胞非正常死亡,此等大罪至今仍未得到审判,其根本原因就是民众对中共毛邪本身实乃邪恶之源这个真相还不熟知。不过随着海外真相媒体大纪元推出的九评三退大潮潮涌大陆,中共毛邪的阴魂越来越无处附体,中共的罪恶越来越广为人之,退党网站的退党人数增长越来越快,彻底告别中共的时日即将来临,让所有剿灭中共的正义力量火速行动吧,未来的美好始于足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