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忘记

作者:陈雪苇 发表:2007-07-29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右丶文革丶六四,是长在共党身上的三个毒瘤。说不清是什麽原因,共产党陷人于难,杀人如麻,还标榜自己一贯的伟大丶光荣丶正确。

反右斗争时,我才高中一年级,对政治毫无认识。下半学期开学了,原先温良恭俭让的老师,被郭沫若称为808画虎名将的着名中国画家张悲鹭先生不见了。他发配去了皖南大学(今安徽师范学院)仍难逃厄运,被评为右派,一路数年受欺凌污辱打击,文革时掉入十八层地狱。垂老之年平反,作为文史馆员,还举办了他第51次也是最後的个人画展。他不记前仇,发出沉重的光和热,充分显示此位留法知识分子,对祖国文化事业的忠心耿耿和一心响往自由和平的高风亮节;他画的老虎也格外美丽,慈祥过人,难怪虎落平阳被犬欺啦!

留美学者唯一先生编辑的网页「二闲堂」为我们挖掘和保存了许多有关反右和文革的史料,受害者的亲身控诉,字字呕心,句句沥血。右派作家丛维熙的自传式报告文学「走向浑沌」,揭露了他由作家变右派的滑稽过程,及由右派差点变鬼的炼狱生活。五十五万正牌右派和他们逾千万受株连迫害的亲朋戚友的噩梦令人唏嘘;22年,家破人亡,妻离子散,造成的人间悲剧岂能仅用残酷二字概括!

本人的一个亲戚,共党的忠实信徒-----曾经辉煌的中层干部,针对大跃进浮夸风,水稻亩产三万斤的卫星和十五年超英赶美的雄心壮志,泼了一盆冷水,写了一篇题为「欲速则不达」的文章,署名袁定发表在原江苏省「理论」杂志上。结果被痛批,评为中右分子,下放到江苏人民出版社第四编辑室监督劳动。之後,文革兴起,连同子女贬到农村改造。受5.16「反革命」信件影响,又被懐疑是他-----一个高级知识分子所撰写,捉进文攻武卫办公室,刑讯迫供活活打死。事隔多年,不予平反,结论是:事出有因,查无实据,歴史右倾,不予追究。又经多年,家属不断申诉,才平反昭雪,「照顾」子女回城。死者已矣,但决不暝目;多少地富反坏右家庭就是依这轨迹走向没落走向死亡的,而共产党死不认错,黑七类家属还得感谢党的宽大挽救丶隆恩重德呢!

共产党犯了罪/错弄死了人,如文革猖獗浩刼神州,就推说是四人帮作的孽;可四人帮加上伟大领袖不是正在其位的党的最高领导人吗?文革决议丶一系列的最高最新指示不是每天凌晨深夜以党中央和毛主席的名义发出的吗?虽然傻瓜了一点,代远年湮,我们也决不会忘记敲锣打鼓喜迎最高指示的「欢欣」日子,党和当时的决策者执行者又如何能摆脱关系?!

毫不含糊,照共产党的标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香港人,包括那些表面亲共言词谄媚的人,都是反动分子,反革命;因为拥护一国二制本质就是否定社会主义,水火不容的道路上谁能脚踏两只船?共党会信任你丶喜欢你?意识形态上不控制你才怪哩!

反右丶文革丶六四三个毒瘤有癌变,未清除,扩散中;时间越久,附着越深。

让眞相说话,让歴史事实去判决一个党的优劣眞伪。显然,不彻底清除癌细胞,人体会剧瘦剧痛,政党也一样,要想脱胎换骨必先重视人民的诊断,承认癌的存在,面对现实丶峻药猛攻,不惜死去活来,才能九死一生。可,共党会有这认知丶雅量丶勇气和决心嚒?

反右硝烟,文革命案,六四血渍,歴歴在目,不敢稍忘;一个有承担的政党就得为自已的罪错负责,认错,平反,赔偿,鞠躬谢罪,这才是有前途受景仰的典范。躲躲闪闪,砌词狡辩,甚至坚持屠城有理,杀人换和平,换繁荣,换发展,那是痴人说梦!坐在火山口上,不知弹指一挥间,死之将至矣。

记住灭绝人性的行径:看看「六四诗选」,看看「泣血年华」,看看「文革十年」,保证你一夜之间长大十嵗;遗忘,意味着父辈的血白流了,我辈和幼辈仍在浑沌的黑海里浮沉;共产的幽灵将死死缠住我们,癌化我们的细胞!

君不见,记念共产主义受难者的民主女神像矗立在美国国会大厦近侧,那争取民主丶自由丶人权丶法治的号正在吹响,埋葬共产主义的浪潮愈来愈猛,那吞噬上亿人命的幽灵还能苟延残喘垂死挣扎到几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