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沟型黑眼圈不见了(图)

作者:尹海崴 发表:2007-07-31 1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术后:泪沟型黑眼圈不见了,气色焕然一新。

即使是天生丽质的俊男美女,有时也难逃岁月的刻痕,尤其,眼睛是最容易泄露老态的位置,当泪沟变深时,眼周就会比较暗沈,形成泪沟型黑眼圈,若再加上眼睛下方的苹果肌,开始萎缩、下垂,整张脸就会显得非常的疲惫不堪。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小马哥”,他的泪沟型黑眼圈,特别的明显,眼睛下方有数条45度角向下延伸的泪沟,再加上眼睛下方很凹陷,呈现眼眶下方一大片的暗沈,很容易让人有操劳过度的负面印象。

32岁的Sammi,也有此困扰。她说,“我们家的女性,都有泪沟型黑眼圈的困扰,就算每天早睡早起,同事们看到我,还是会说‘妳又熬夜了吗?怎么会看起来这么累啊!’,而且这种泪沟型的黑眼圈,即使化大浓妆,也盖不掉,之前有考虑开刀治疗,但怕手术有后遗症,才迟迟没动刀,眼睛下方的大片凹陷,也让看起来气色很糟糕。”

皮肤科诊所院长赖启贤说,“眼睛下方倒三角的地带,就是所谓的苹果肌,若有凹陷、老化,看起来会很没精神,一副永远没睡饱的样子。”

而苹果肌凹陷的人,通常泪沟也会比较深,黑眼圈也会比较明显。瑞倍佳美容医学中心院长黄耀主,解释“这是因为泪沟会有阴影,阴影会使得眼部周围看起来就比较暗沈,再加上有泪沟的人,通常皮肤也会比较松弛,又会让阴影加深,形成泪沟型的黑眼圈。”

但那些人容易有泪沟型的黑眼圈?除了年纪的老化外,年轻人如果经常熬夜、戴眼镜、视力不好、鼻子过敏,这些因素,都会使得眼睛周围的局部血液循环比较差,造成眼周脂肪萎缩的速度加快,造成明显的泪沟及皮肤松弛,形成泪沟型黑眼圈,老化更严重时,甚至连眼窝都会看起来很凹陷。

泪沟型黑眼圈,跟一般色素型黑眼圈,最大的不同是,色素型黑眼圈化妆时,可以利用遮暇膏来遮掩,但是泪沟型黑眼圈,因为主要的原因是眼周的阴影及皮肤的松弛、凹陷,所以即使化妆,改善的效果依然很有限。

如果能在眼睛下方的凹陷,注射大分子玻尿酸,除了可以把凹陷补起来,重建失去的苹果肌,也会让泪沟型黑眼圈,变得比较不明显,整个脸也会恢复年轻感,因为,微笑时笑肌会变得更明显,笑容也会更加的甜美可人。

不过,也由于大分子玻尿酸注射的位置,是在骨膜的上方,位置比较深,若眼睛下方的眼袋部份,细纹比较多,就得在作完大分子玻尿酸注射的一周后,再视情况加上小分子的玻尿酸,可提升满意度。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