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驴技穷 中共欲炮制法轮功纵火案

作者:高原 发表:2007-08-04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镇压法轮功彻底失败,这已经是连傻子都几乎能看得出来的事实。但中共绝不甘心,它还在耍花招欺骗世人,妄图把迫害延续下去。近日在云南各地,中共利用特务在法轮功学员中散布谣言,说修炼快结束了,师父8月8日要到昆明,让知道消息的人在8月8日手持火把在昆明西苑立交桥下集中,并告诉听到的人,这几天封锁利害,最好不要上网。这个谎言并不高明,不要上网就是怕谎言被拆穿。但我们关心的是中共意欲何为?

中共的本质是流氓黑社会的国家恐怖主义组织,但它总是把自己打扮成维护社会道德、公义的代表,这也决定了它做坏事的时候不能象普通黑社会组织那样毫无顾忌,它就要制造借口制造谎言欺骗社会,从而给自己的黑社会行动披上合法合理的外衣。我们简要回顾一下中共在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制造的几个大的谎言,就基本可以推断出中共此次行动的目的。

在1999年5月,镇压法轮功还在酝酿阶段的时候,江泽民、罗干集团就曾策划过一次“特别行动”。首先由中央办公厅发出文件,称上万法轮功学员将在香山集体自杀,并将此消息通过海外媒体传出,然后通过特务向法轮功学员散布去香山集体活动的消息。同时在香山调集部队,潜伏荷枪实弹的武警,布下陷阱,策划将法轮功学员诱骗至香山后制造“集体自杀”或“集体自杀未遂”的现场,以此为借口扣上邪教的帽子,掀起更大范围的诬陷与镇压。但是偏偏没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前去香山,特务们向法轮功民众传达的“集会日期”从5月1日到9月 9日改了三次,最后此事只好不了了之。(见《江泽民其人》)

到2000年底,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已经难以为继,连镇压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的工作人员都对镇压不以为然。中共内部高层也有多人对镇压法轮功提出质疑。江泽民集团遂于2001年初在天安门广场制造了惊天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虽然这一伪案后来被揭露出是共产党一手所为,但在当时欺骗了无数国内外特别是消息闭塞的国内民众,挑动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使气息奄奄的镇压又从新开足了马力。

2001年的“911”事件之后,反恐成为西方社会的头等大事。中共看到西方人热衷反恐,就想到了如果把那些他不喜欢的团体,包括法轮功说成恐怖组织,那么他的镇压就和西方世界接轨了,谁还会反对他呢?

“911”不久,美国出现有人在信件中投放炭疽病毒,引起又一轮恐慌。中共看见机会来了。法轮功在社会上大量邮寄真相资料,揭露江的造谣诬陷,尤其是自焚伪案的真相,这被江泽民视为心头大患。既想给法轮功抹上“恐怖”色彩,又想阻止民众接受邮寄真相资料,江泽民一伙便闹出了以下的笑话。

2001年10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对记者称16日在中国首次发现两封怀疑带有炭疽病菌的邮件。尽管他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却明指这封邮件内容是“法轮功真相”资料。

但海外媒体马上有人撰文揭露,如果炭疽菌真是夹在一本有关法轮功的书本内寄出的,那么更证明是有人栽赃法轮功学员了。哪个人干这种事会把标签贴在自己脸上呢?

10月23日,公安部被迫声明,两封寄往北京公司的可疑炭疽信件经检查发现并没有炭疽杆菌。

炭疽事件狼狈场,使中共妄图把法轮功定为恐怖组织的阴谋破产。

综观中共这几个弥天大谎,无一不被揭穿无一不最后破产,但中共是说谎成性的组织,没有谎言就无法生存。那么中共欺骗法轮功学员手持火把到昆明聚集又有什么企图呢?

大家知道狼是狡猾和凶残的,但是您知道它在被狼铗夹住腿穷途末路的时候首先要干什么吗?就是张嘴乱咬,嘴能够到什么就咬什么,根本不管咬了有没有作用,所以有的猎人就在铗子的旁边放上铁钩子,使它咬到铁钩子就挂起来。中共现在就象那只穷途末路的狼,明知道这谎言经不住推敲,也是要干,它幻想着即将造成轰动效应,只要骗来一两个法轮功学员(当然多了更好)中共就可以做一些文章。它的美梦是这样的:用武警、公安、国安狗子们包围被骗来的人并封锁现场,派人冒充法轮功学员用带来的火把放火(象89六四派人冒充学生烧军车一样),然后以纵火罪审判到场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这种栽脏下跳進黄河也难洗清罪名。更有甚者还可能把现场的法轮功学员打死打昏扔到火里烧掉,污蔑法轮功学员先纵火后自焚,制造更大的轰动效应,欺骗世人,使镇压持续下去。有人猜测中共骗法轮功学员聚集是为了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但善良的人们不要忘了中共是个邪灵,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它的目的绝不仅仅是抓人,要抓人的话,无法无天的中共什么时候都可以进行,它散布这样的谣言一定有更深的阴谋。但它们想不到的是那阴谋早就注定破产。

让我们注目8月8日的昆明(也许还有其它地区),看中共能玩出什么花样!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