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叶莉正式举行婚礼 每桌花费高达12399元

发表:2007-08-06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姚明、叶莉终于结束爱情长跑修成正果,8月3日晚8点,姚明和叶莉在一些亲属、朋友的陪同下来到上海徐汇区婚姻登记处,正式领取了结婚证书,并定于8月6日举办婚礼。

婚登处为其“开夜班”

据介绍,8月3日晚上8点左右,姚明和叶莉先后到达徐汇区婚姻登记中心,并将事先准备好的双方合影、户口簿、身份证提供给工作人员。记者了解到,姚明和叶莉两人都穿了休闲装,神情轻松愉悦,并不时开玩笑调节气氛。

和普通新人领证程序一样,姚明和叶莉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好个人资料表、《结婚登记声明书》等材料,随后举行庄严而简洁的颁证仪式。由于姚明太高,每进一扇门都须低头,工作人员须不时在旁提醒。晚上8点30分左右,姚明叶莉终于各自领到了大红烫金的结婚证书,十分高兴。

据悉,两人登记时间早已定好,姚明还请人事先踩点了解地形,设计了一条无人知晓的通道。由于徐汇区婚姻登记处通常在下午5点前结束婚姻登记服务,这次是破例为姚明叶莉开了“夜班”,尽量不惊动别人,而登记结婚时双方父母都没有到场。

婚礼明日举行

记者昨日还从婚庆行业协会获悉,姚明叶莉的婚礼将于8月6日在上海举办。由于邀请的仅是至亲好友,总共只摆8桌筵席。权威人士透露,承办姚明

婚宴的婚庆公司为上海知名企业,曾开创上海“烛光婚礼”的先河,草坪婚礼也是该企业的品牌服务。

该权威人士还透露,姚明叶莉双方父母都喜欢幽静的花园洋房式环境,估计婚宴地点将选择在有上海历史韵味的饭店举行。

  



酒店婚礼宴席菜单分为几个档次,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一桌不等,而姚明和叶莉婚礼的菜单也在不经意间曝光。“姚明吗,当时是最好的啦……”酒店一位工作人员无意间的一句话,泄露了姚明婚礼的菜单——每桌12399人民币,如果按照8桌算的话,也不过99192人民币,不到10万元。

这张菜单总共有12道菜,比较贵的是红烧竹笙鱼肚烩鱼翅、麒麟海参鲍片和古法海红斑,其他的比较普通,不过名字都设计的很别致,处处洋溢着美好的祝福。

此次婚礼,姚明没有宴请任何朋友,只有双方的亲人出席,这也符合姚明和叶莉向来低调的性格。至于伴郎,仍旧是个谜,不过今天,姚明的好友,前上海男篮队员沈巍“神秘”现身酒店,这是否意味着之前沈巍是伴郎的传闻将得到应征?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姚明和叶莉明天将度过一个浪漫的婚礼。他们已经包下一个游船——新友好号,明天下午姚明和叶莉将在亲人的陪伴下,乘坐上海最豪华的游船,包揽浦江美景,并在游船上享受美食。

姚明叶莉婚宴菜单

红烧竹笙鱼肚烩鱼翅

古法海红斑

万紫千红

黑椒牛柳粒

杨枝甘露

金瑶白玉卷

麒麟海参鲍片

xo酱花姿玉带

荷香多宝鸡

章鱼鲍粒炒饭

美点映双辉

锦绣鲜时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