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民主政府应重视中国民众要人权的呼声

作者:李鼎 发表:2007-08-07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独裁当政时期以及中共统治延续下来至今,中共对国内的百姓根本谈不上有人权,由于中共的全球战略又是要“解放全人类”,因此,人权问题就成为西方有神论国家和无神论的中共的外交上的一个很重要的议题。拿美国来说,自从1999年以来,国务院每年都有发表一份人权报告,对全世界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人权进行了评估。中共迫害法轮功,基督教家庭教会, 西藏及其它宗教和维权人士等自然是每年度的人权报告的话题。随着越来越多的西方大公司,财团纷纷跑到中国投资做生意,当个人或公司的利益与中国的关系越来越大时,对中国人的人权问题也变得只是纸上说说而已,而一文不值。什麽法轮功人权,什麽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尽管国际上许多正值的有义之士到世界各地呼吁,揭露,一年多过去了,还是有许多西方政要一值保持沉默。法轮功受中共迫害问题是真的与自己无关吗?还是停止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而害怕失去与中共的利益?还是与中共有桌底下的交易?

法轮大法认为宇宙“有银河系、其它的星系,也有生命和水,这个宇宙中的万事万物,这是物质存在的一方面;可是同时它也存在着真、善、忍特性。任何物质的微粒中都包含着这种特性,极小的微粒中都包含着这种特性。”(《转法轮》)
人只要认同“真、善、忍”特性,就是一个好人,同化他就可以得道,就这么简单。假如在大审判中,神真的要根据人对法轮功的态度来审判每一个人的话,人还有什麽话可说?神可不认为“沉默”就是没有态度。也许有些人会说,我支持的是“法轮功的人权”,不是支持法轮功的理念,说这话的人是不了解法轮功,受中共的毒害。

法轮功这“真、善、忍”三个字太厉害了,威力太大了。不是吗,法轮功学员就凭着信这“真、善、忍” 三个字,走过了这8年来中共整个国家机器对他们的残酷的惨无人道的迫害,他们始终以平和的非暴力形式面对。中国人喜欢“8”这个数字,它与“发”同音。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那天起,就越来越表明了中共邪党是死定了――与“真、善、忍”为敌。反过来看,在中国一亿多的法轮功学员,加上他们的不修炼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就是有好几亿的认同“真、善、忍”的好人,加上认清了中共邪党本质的2千4百多万三退人员,这些人已经给十几亿的中国民众和世人作出了榜样,是中国能够稳定至今的原因,也是将来中共邪党解体时的稳定因素。他们深信“宇宙的特性在制约一切”。

这些平和理性的抗争,在中国陆陆续续开始表露出来了。今年6月2日,黑龙江富锦市当地有两千九百多名农民采取了理性的行动,用真名签署了一封告全国同胞书的签名公开信,呼吁“不要奥运要人权” 的口号,抗议当地政府强行征收他们的耕地。在很短的时间内已获得近六千人主动连署,而且人数还在增加中。

7月7日消息,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在网上暑真名声援的中国民众就超过万人,其中包括黑龙江省鸡西的工人、农民和上海访民。据大纪元7月31日讯“来自中国民众的怒吼--不要奥运要人权!”一文介绍,“共有11035名在中共专制奴役下被剥夺了土地的农民、下岗的煤矿工人、被强制拆迁的市民签名联署。他们的共同愿望是:将他们真实的苦难告诉国际社会,并 将他们的呼声传递给国际奥委会。当他们的呼声经国际媒体公开报导后,遭到了中共当局的严厉打压。多名维权代表被拘捕,多人被传训,一切与国际社会沟通的渠 道被严厉封锁。人权迫害的暴行再一次笼罩在奥运即将来临的中国大地上……。”大家知道,在毛泽东时代农民都被造就了使用暴力推翻政权,今天生活在中国的最低层的九亿的农民,他们看到了《九评》的力量,只需要传播《九评》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退出它,就能解体它。可以预料,黑龙江富锦市农民的抗争仅仅是星星之火而已。很快就会燃遍整个中国。
在西方社会,据《未来中国论坛》呼吁布什总统关注“人权圣火”活动的信中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了中共政权能否继续生存的一道门坎,中共政权正倾全力来保持奥运会正常举办,以维持中共政权的稳定,故对世界各国的NGO团 体像对待法轮功一样,阻止和封杀他们参加或出席参观奥运会。而抗议中共政权迫害中国人权的世界各国NGO正在世界各地展开抵制北京奥运会。
5 月30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北美团向中共政权提出三点要求: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停止对声援和维护法轮功学员权益 的维权律师和正义人士(如高智晟、力虹等)的迫害;就“活摘器官”的控告,接受国际社会不受限制的独立调查。如果中共政权在8月8日前拒绝上述三点正义要 求,“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抵制2008年北京奥运会。
2007年7月3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 (CIPFG)欧洲分团在伦敦外国记者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启动欧洲“人权圣火”计划。“人权圣火全球巡回传递活动”通过圣火在全球的传递揭露 中共的暴行及反人类罪行,呼吁国际社会拒绝让象征人类和平的奥运变成“血腥奥运(Bloody Harvest Games)”。
“人权圣火”的目的还是围绕着在中国国内的人权“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停止对声援和维护法轮功学员权益 的维权律师和正义人士(如高智晟、力虹等)的迫害;就“活摘器官”的控告,接受国际社会不受限制的独立调查。”
抵制奥运会早有许多先例。美国和50多个其他国家拒绝参加1980年的莫斯科奥运会,以抗议前苏联入侵阿富汗。前苏联为了报复,也连同其他14个国 家抵制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从1964年至1992年之间,南非因种族隔离政策被拒绝参加奥运会。1976年,大约25个非洲国家抵制蒙特娄奥运 会,因为国际奥会以纽西兰国家橄榄球球队在南非参加比赛而禁止纽西兰参加奥运会。
对于中共而言,曾长达32年之久未参加奥运会,在1984年才重返奥运会。北京经3次申请主办奥运会后才得以成功,因中共的人权纪录被很多反对它主办奥运者作为反对的理由。现在老天将2008奥运的机会给与了北京,如何解读当前眼花缭乱的信息?
贵州的“藏字石”警示-“中国共产党亡”;国际上的“人权圣火全球巡回传递活动”;来自中国国内的农民的呼声――“不要奥运要人权”;“北京用废纸箱做包子馅的新闻”;网络上曝光的中国国内“50几种有毒食物”;国际上来自中国的“毒牙膏”毒死人的事情;“來自大陸的毒死美国貓狗的食品”;“2千4百万人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最近中国许多地区遭暴雨,冰雹袭击,据统计截至7月29日,中国今年洪涝农作物受灾1.18亿亩,其中成灾5414万亩,受灾人口1.1915亿人,因灾死亡652 人,倒塌房屋45.2万间,直接经济损失525亿元。全国耕地受旱面积1.40亿亩,有588万人、470万头大牲畜因旱发生临时性饮水困难。这一切都在验证着觉者警言,“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法正,乾坤正,生机勃勃,天地固,法长存。 ”(《法正》,李洪志,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十二日)

这样一种天象下,西方民主国家政要是继续与中共当局接合(engage)还是要与中国民众接合?一旦中共解体由具有道德高尚的大德之士管理中国之时,这可能不象过去的概念,民主国家政府只要发表外交辞令承认它或不承认它那么简单。因为,“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而如果西方国家政要不是顺天意而行,而出于自己的私利保它,只能成为中共解体时的陪葬。

神借助于2008年北京奥运前的种种天象慈悲的让每一个人都有一次发自内心的选择――中国民众的人权重要还是奥运重要?!在中国,只有解决了法轮功修炼群体的人权,及其它民众的人权之后的奥运才有意义,才是老天爷想要看到的。

2007年8月1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