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度假不满被跟拍 法总统穿泳裤大骂记者(组图)

发表:2007-08-08 1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度假的法国总统萨科奇因不满两名美国摄影记者跟拍,大发雷霆,只穿着泳裤跳到他们船上,用法语对他们大骂,并一度拿走摄记的相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萨科奇和同伴前天在前往温尼佩绍基湖时,发现美联社摄影记者科尔和自由摄影师德维特的船停泊在浮标拦外,由新罕布什尔州海军巡逻队监视着。科尔说,他们在被萨科奇发现之前,已向海军巡逻队表明身份,并获准逗留。

  科尔说:“他原本很开心,出来时还面带微笑地向保安人员挥手致意。当他发现我们在拍照时,快乐的表情立刻消失。”

  两名摄记透过镜头看到萨科奇用手指着他们,所乘坐的游艇也驶向他们。接着,穿着泳裤的萨科奇跳上他们的船,开始对他们大骂。德维特说:“总统非常激动,大声并快速地说着法语。”

                 科尔称他通过镜头看到萨科齐正用手指着他们。

                 法国第五共和国第六任总统尼古拉-萨科奇(资料照片)。

  两名摄记一再重申自己不会说法语,并询问萨科奇游艇上的同伴是否有人会说英语,不过,没有人回答或出来干涉。

  据了解,数小时前,萨科奇曾以法语向美国记者表示,希望能够安静地与家人共处,一美联社记者还把话录下来翻译成英文,但两名摄记并没有听到这段话。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