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国人之89—面对共产党的压榨,不应该中立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8-10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题记:
我《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现象,愿唤醒13亿中国人认识到来自西方非主流的马列共产党自1949年建政以来,没有也不可能制造一寸土地、一两矿产、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迫使人民为了生存到它那里高价购买这些资源,按现在2007年的币值,仅这一项每个人一辈子就要给共产党白白挣30万元人民币。共产党同样靠武力垄断全国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这就是13亿人生活困苦的两个根源。

同时共产党的官员们为了压榨人民,不断挑起人民之间的攀比,争斗,它将既不决定别人收入也不决定别人支出/物价,对别人生活没有影响的百姓,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多种分子,多种反革命,加以打击,毛泽东时代的27年就害死了八千万人中国人,平均每年297万人。1990年代以来共产党对人民的压榨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今天2007年13亿人18岁以上的人平均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且2000年以来共产党管区每年的非正常死亡达320万人,包括200万自杀的人中死亡的28万,被打死的约90万,饿死的,医疗事故死亡的40万,交通事故死亡的11万,工业事故死亡的12万,过度工作死亡的60万,污染死亡的75万。而霸占老天给人民生活的自然资源,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共产党局长们占不到13亿人的千分之一,现在2007年共产党的局长就是不从单位拿钱,一年的收入都在300万元人民币以上。共产党的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财富达2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共产党管区0.4%的人占有那里70%的财富。同时在共产党大力破坏环境进行生产的情况下,污染,干旱,洪水在加剧。几十年来,共产党只给了人民一个自由,就是给它挣一辈子钱,歌颂它一辈子,除此之外,它都会来打压。

共产党使中国历代几千年,人民拥有老天给他们每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实际上实行市场经济的状况倒退到每人的一份自然资源被武力霸占,实行武力垄断经济,人民被疯狂压榨的状况。这是中国几千年历史上出现的唯一的一次重大倒退,来自西方的马列共产党也是中国几千年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13亿人每个人都有一部血泪史,就看你愿不愿意承认了。13亿人生活困苦的真正原因就是他们被共产党这个中国有史以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统治着。

现在13亿人中出现了民怨潮、信仰潮、维权潮、退党潮四大浪潮。有的人在给共产党叫好,有的人在观望,有的人在和平解体共产党,有的人要起义。现在我们民众可以做的主要有给13亿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我们的生活为什么这么苦的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欢迎各位传播《唤醒国人》的题记和文章。当哪天13亿人中有一半人认识到这些真相,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

这里设想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实行以下四项制度:
1市长、省长、总统由当地年满18岁的公民一人一票选举产生,任期四年。
2 公民享有游行结社,兴办实业的自由。
3 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主要是住房,货币。在压榨人民的共产党几十年按权分配财富的制度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新中国将共产党管区2007年现有的平均每人23平方米的住房,以23平方米为单位编号让13亿人抽签领取。住房是人民建的,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共产党管区的现有的学校、企业、货币等价值100万亿元人民币的财富平分给人民,于是与其它政权更替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13亿人每人领取10万华元,币值与人民币相当。
4 自然资源一人一份。13亿人每人获得一份土地,供他住房,经商,耕种。城市含楼房地,每位农民获得约两亩耕地,其它的将来议会再讨论。民选政府每年将当年开发的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人。

只要13亿人选举持这样主张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就能够实现。通过实行上述制度,共产党管区累积了几十年的冤屈、贫困都可以得到解决,每个人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也可以得到解决。13亿人拿回属于他们自己的财富,本身就是对正义和人权的巨大维护。

其实每个人拿回属于他自己的财富,中国的问题就解决了。但单靠你一个人的力量根本不行,所以愿意拿回自己财富的朋友需要给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些真相,13亿人都是应该站在我们这一边的,对于那些愿意一辈子给共产党白白挣几十万元人民币的人,我们让他们去好了。凡是基本上赞同本题记的人可以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我们进行的是一场使13亿人摆脱共产党压榨,建立民主平等新中国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8月5日】

我们在收听中国真正的民办电台象希望之声电台www.soundofhope.org ,反映大陆情况的自由亚洲电台www.rfa.org 时,有时听到一些听众说这些电台多是报道共产党管区糟糕的情况,不够中立,对于其它中国民办媒体如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也是这样说。在那些认为这些民办媒体不够中立的听众看来,我写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也不够中立了,因为我是明显地反对共产党了,还要结束它的统治。

那些讲中立的人有意无意地认为中立就是原则了或者最高的标准了。是这样吗?一个人看着别人被打,被抢,或者偷盗,作弊,或者迷路,溺水,他一言不发,保持中立好吗?中立是讲话但没有明显赞同或反对的意见,或者就是保持沉默。这在日常生活中就好吗?我们百姓看着共产党没有也不可能制造一寸土地,一滴水,却用武力把这些老天给我们每个人赖以生存的自然资源掠夺去,我们就只该不表示明显的意见或者保持沉默吗?

我们百姓看着共产党把这些自然资源霸占去,反过来用它们压榨我们,如现在2007年共产党管区18岁以上的10亿成年人的收入是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而房价平均是约6000元人民币一平方米,普通一套80平方米建筑面积的住房就是48万元,其中共产党收的地皮费占建房成本或价格的40%到50%。就是说每个买房的人白白交23万元给共产党。共产党的水厂是它靠武力搞垄断经济实际上收取我们百姓80%以上的税建的和维持的,而水是老天给我们的,但共产党把水费从1980年代的约2分钱一吨涨到了2007年的2.5年一吨,涨了100倍不止。单是来自西方马列共产党武力霸占老天给民众生存的自然资源一项,每个人这辈子就要白白给共产党挣30万元人民币。面对这些,我们也只能不表示明显的意见或者保持沉默吗?

面对共产党靠武力垄断经营住房、教育、医疗、通信、能源、文化、银行、农业等许多行业,我们百姓要做这些行业就被说成是扰乱社会治安,共产党从而把这些行业的价格任意抬高,实际上收民众80%以上的税,我们也只能不表示明显意见或者保持沉默以保持中立吗?

面对毛泽东时代搞一系列反革命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平均每年害死297万人,国内外人士都只能保持中立吗?面对共产党搞武力垄断经济,疯狂压榨人民,使2000年以来每年出现320万人被它害死,国内外人士也只能保持中立吗?面对因为共产党大力破坏环境地生产,使官员们成了百万富翁,2005年以来共产党管区环境已经开始崩溃,每年因污染被害死75万人,我们也只能保持中立吗?面对共产党靠武力剥夺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从而把大量的人赶到它控制的那些众多条件恶劣,报酬低微,一个月约700元人民币的工厂里干活,从而在约2005年打破世界气候平衡,造成全球暖化,国内外人士也只能保持中立吗?

有些听众还把中立和客观联在一起,也是没有道理的。客观指如实地反映事物的情况,有八分好就是八分好,不是七分好,不是九分好,不夸大,不缩小。如果一个人干了五件坏事,就是五件坏事,这就是客观的描述。如果一个人干了五件坏事,有人不表示明显的意见或沉默以保持中立,那才不是客观的态度,而是主观的态度,是有意地去袒护。所以中立并不都是与客观联系在一起的。

上面那些人的对共产党管区的报道要中立的说法背后可能有两种心态。一种共产党惯用的把黑的说成白的,也就是把坏事说成中性的事甚至好事。如2007年7月2日江苏沭阳因为自来水水源受到污染20万人断水40小时。如果客观地报道,那么事情本身就应占大部分文字,但共产党媒体的报道就不会这样,而是大部分文字去讲共产党官员在事件中如何关心民众,努力工作。同样哪里出现旱灾水灾,共产党媒体主要不是报道那里的灾情,而是报道共产党官员到灾区去走一走。

与把黑的说成白的相联,共产党把白的说成红的,也就是把中性的是说成好事。如中国农业每年有些地方丰收,有些地方欠收,这本来是个中性的事情,而我们只看到共产党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报道哪里哪里在丰收,欠收的似乎从来没有发生过。我们也注意到它的新闻联播基本上没有报道过今年全国的粮食总产量或去年的全国粮食总产量。这是共产党把白的说成红的。所以我在“唤醒国人之84—播放新闻联播时出去走一走”里面谈到如果我们不看共产党的新闻联播,我们对世界的认识还不会有那么多的误解,见我的博客http://boxun.com/hero/flake 。上面这种有意无意与共产党把黑的说成白的,把白的说成红一样的心态也就是在跟着共产党欺骗民众。

那些人的对共产党管区的报道要中立的说法背后的第二种心态是他们总要认为他们生活的地方是好的,而不管真实的状况怎样,以求他们能够开心。这是共产党管区许多人的心态。显然,如题记和上面说的,共产党管区的基本情况就是现在2007年多数人靠自己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是活不下去了,只是住在爷爷辈的房子里和家人凑合着过。共产党1990年代共产党大搞武力垄断经济,疯狂压榨人民以来,99%以上的人是痛苦比欢乐多。是有一些人笑口常开,他们靠的就是对坏的情况视而不见,同时夸大好的方面。你说共产党管区有腐败,有污染吧,他说,“世界上哪里没有腐败,没有污染?”这实际上是向坏的标准在看齐。现在世界上还没有哪个国家的污染超过了共产党管区,如果超过了,他们更会以它为榜样。你对骂人的人说不该骂人吧,他说,“要是别人,早揍他了。”打人就犯法了,打伤了人是犯罪,共产党的法律也这样规定,但它不怎么执行。上面那种以流氓为榜样的说法,在共产党管区很多了。但也就是上面那些人如果他自己被偷了,被抢了,他就不说,“世界上哪里没有偷盗,没有抢劫?我被偷被抢也是正常的。”可见这些人的开心是靠扭曲自己,靠自欺欺人。

这些人是不是真的开心或者是不是真的认为共产党管区不错呢?我碰见过在共产党管区生活过的一些人,开始他们也说共产党管区不错,我说那里不怎么好,他们还不以为然。但我坚持讲真话,几天后,他们说,“唉,在那里,我们生活得那么卑微。”“在美国你可以每周吃苹果,在共产党管区,办不到的。你一个月几百元人民币,买了苹果就买不了肉。”受共产党媒体影响了几十年的人,一开始他们常常不能丢掉共产党给他们的影响,甚至怕其它人是共产党的间谍,但只要我们坚持讲真话,多半会引起他们的共鸣。毕竟13亿人都是被共产党害苦了的。所以这第二种靠扭曲自己以求开心的心态应该丢掉。

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应该遵守的原则不是中立,不是肯定,不是否定,而是公正客观,有八分,就是八分,不夸大,不缩小;该中立的时候中立,不该中立的时候不中立;该肯定的时候肯定,该不肯定的时候不肯定;该否定的时候否定,不该否定的时候不否定。

所以如上文述,面对疯狂压榨13亿中国人的外来马列邪说搞武力垄断经济的共产党,中国真正的民办媒体不应中立,而应反对,这也是每个炎黄子孙应有的态度。我们高兴地看到希望之声电台、自由亚洲电台、新唐人电视台等媒体不愧是反映中国民众心声的民办媒体和反映中国实际情况的媒体。

我想以上电台,电视台在接听听众电话的时候,应该用这难得的机会表达我们普通百姓的观点,而不要怕被说没有中立。现在我们注意到象自由亚洲电台接听听众电话时,基本上是听众在表达他们的意见,电台一方不怎么表达自己的意见。我想真理不怕和谬误辩论,主张民众受到公正平等对待的观点不怕和共产党武力垄断政治经济,疯狂压榨人民的观点辩论。如果亲共人员骂人,显示他们是流氓,那听众们都听得见。我们就是呼唤听众起义也是可以的,电台,电视台可以告诉观众让13亿人自己选择,“一个是进行冒生命危险的起义,宣布成立新政府,通电全球,那你就是民族英雄,其实这样的机会几百年才来一次,以后中国民主化了就不再有了;一个是你不起义,那也就是多活几十年,多给共产党挣几十年的钱。”美国的电视台主持人就常常在电视上发表自己的观点。

同时鉴于共产党管区许多人虽然受苦受难,但看不到中国人生活困苦的根源,只见树木,不见森林,以上媒体有必要在听众难得打电话来时,告诉他们这些。如一些工人说他们一天干十来个小时,一个月才约八百元人民币,根本解决不了住房、医疗等基本生活。这时媒体就应该告诉他们类似这样的话,“我们中国人生活困苦的根源首先是外来马列主义的共产党以武力将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剥夺掉,迫使大量的人为了生存不得不到共产党控制的那些工作劳累,报酬低微的工厂干活。象共产党控制的那些要命的工厂,中国百姓几千年来是根本没有兴趣去做的。不要说去当工人,就是副县长,三国时刘备请诸葛亮去做军师,相当于副县长,诸葛亮这个普通农民都没有兴趣,他周围的其它农民也没有兴趣。因为中国历代朝廷是承认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的。如从北魏485年到唐朝中国实行的均田制,每位年满15岁的男人获得四十亩露田,每位女人获得二十亩露田等。露田就是种粮食的田,一亩等于666平方米。这样在没有共产党的几千年中,中国百姓根本不存在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他们过着诸葛亮未出山那种一年劳动日在一百天以下的无忧无虑的生活。”

如上面谈的,我们应有怎样的态度不只是电台,电视台等媒体的事情,也是每一个炎黄子孙的事情。面对共产党的武力垄断经济对13亿人的疯狂压榨,一个人是对此表示赞同,中立,还是反对,就看各位的选择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