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传真相:雅典点燃人权圣火(组图)

发表:2007-08-11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8月9日,当夜幕降临时,在希腊首都雅典市中心的宪法广场上聚集了几百名来自欧美亚澳四大洲的各界代表,他们在距北京2008年奥运会还有一年之际,在奥林匹克的发源地,点燃了人权圣火,开启了在全球为期一年的传递旅程。


在距北京2008年奥运会还有一年之际,在奥林匹克的发源地雅典,点燃了人权圣火,开启了在全球为期一年的圣火传递:奥运与反人类罪不能同时并存。

这个活动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发起,它依照奥运圣火的方式,在全球巡回传递,目地是呼吁国际社会,拒绝让 象征人类和平自由的奥运,变成中共实行独裁和镇压的“血腥奥运”。

在希腊传说中,火代表着神的旨意,取自奥林匹亚山的圣火 象征着正义和平自由,消除罪恶和欲望。圣火所到之处,人们放下武器,消除隔阂,重归和平,共赴运动盛会。

CIPFG表示,人权圣火活动遵循圣火和平自由之本意,祈愿人类摒弃邪恶,重归神的意愿。

总部位于瑞士的国际多元信仰组织主席查尔斯.格瑞戊思博士(Charles Graves)是“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成员,他在点火仪式上介绍了圣火活动的初衷。

由非法轮功人士组成的调查团十分关注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遭受的已经持续八年的迫害。尤其是去年通过海外媒体曝光的中共从法轮功修炼者身上,活体摘取器官贩卖,然后焚尸灭迹的消息震惊海内外,为此在全球四大洲成立了欧美澳亚调查分团,希望揭开活摘器官的真相。




今年5月底,调查团向中共政权提出三点要求:
1。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2。停止对声援和维护法轮功学员权益的维权律师和正义人士(如高智晟、力虹等)的迫害;
3。就“活摘器官”的控告,接受国际社会不受限制的独立调查。

调查团宣布,如果中共不能在2007年8月8日前对这三点要求做出令人满意的回应,将在全球范围团结所有正义力量共同抵制中共举办2008年奥运会,因为奥运会和迫害不应该同时发生。

格瑞戊思博士说,中共至今没有做出回应,调查团因此遵守承诺,启动人权圣火,抵制奥运。

调查团欧洲分团主席,英国议员考克斯女士在致点火仪式的信中说,在雅典启动国际人权圣火运动的日子是人类历史上重要的一天,希望唤起全世界对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成员的关注,通过呼吁抵制北京奥运,能够早日结束迫害,维护奥林匹克精神和人类的尊严。

有人说,法轮功就像一面镜子、一道考题,让每个面对它的人做出各自的回应。

是的。当你听说,数千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信仰的权利,数百万人被批判、被开除、被无端关进看守所、监狱和精神病院,你怎么想?当你听说数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里被警察或警察唆使的犯人毒打,女学员被公然强奸轮奸时,你又会怎么想?令人震惊万分的是,这些信仰‘真善忍’的人甚至被活生生地摘取器官后焚尸灭迹,这又会让你作何感想呢?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八年来,法轮功学员通过讲真相揭露了迫害的真实与残酷。他们经过艰苦的努力、甚至以生命的代价曝光了大量罪证,一些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被起诉并且受到追踪。

2007年7月25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了一份调查报告,公布了一些对于中国大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运作的最新调查内容。

报告中写道:
“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案的调查,最近取得了重大进展。调查结果进一步证实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上访被抓而未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是这场虐杀的主要对像;这个罪行在2003年前后为高潮,且为半公开化,现已转入秘密操作在继续进行;这是在司法系统等官方的合作和保护下进行的系统犯罪;军队/武警医院的器官移植机构涉嫌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系统之一。

在调查过程中,“追查国际”的调查员以为家人朋友寻找移植肾供体为由接触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三零七医院肾源中介经纪人。前后交往时间达数周,累计谈话时间达数十分钟。追查国际存有这些对话的完整录音和其它形式的证据,这份调查报告将根据情况适时更新。”

现在我们为您播放‘追查国际’调查员和中介经纪人的对话片断。

追查:现在首先是这样的,我原来跟你说过,只要能找到这样的,你就帮我打听一下,到底---
中介:以前呢我跟你说过吧,以前就是说我们这边跟你说实话,是做过两例,知道嘛,搞过这两例。
追查:是两个法轮功学员的?
中介:对,搞过这两例,监狱里面呢就是说像法轮功搞过,我也跟以前那个大姐说过,是搞过,现在呢,比以前来说难度比较大一点。
追查:对。还有,你怎么确定他是法轮功学员,这一点你了解过吗?
中介:怎么确定法轮功学员,到时候---到时候我们这边,头儿上边有人给你会给你出现资料,知道嘛,他会出资料给你,这您放心。
追查:噢,那好。
中介:他们有资料,个人简历都有。我跟你说白了吧,我们通了关系,上边有上边的人。
中介:那是啊。03年的法轮功,里边多的是啊。
追查:我就是说那时候你们做这个脏器呢就比较容易搞到,对吧?
中介:啊,从零三年那会儿,我跟你说实话,零三年那会儿我做了两例,就是从零三年做的。

本台时事评论员横河先生分析说,追查国际这次的调查行动延续时间长,从几个方面提供了有关活摘器官的信息。

“他的特点是延续时间很长,中介是帮助病人家属或病人去找肾源,他的背景是司法系统。他通过司法系统,可能是监狱,劳教所,看守所,从这些地方去寻找器官,那就是活人关的地方。这个案子,我们研究报告之后,知道了这么几件事情。第一,在中国大陆,到监狱等司法机关找供体是很普遍的现象,除了医院通过司法机关有组织的去找以外,很多中介人也做这个生意。另外,在监狱或其他地方,至少有一段时间成为高峰,就是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成为活体移植器官的受害者。中介承认,在二零零三年是高潮,这是北京的情况,其他地方可能会有些出入。据我们从其他地方得到的调查报告来看,这个事情是从二零零年就开始了,一直可能延续到现在。根据这个人的说法,虽然很秘密,很难了,还是有人在做。”

横河指出,参与策划和指挥灭绝人性的活体摘除器官行为的中共官员以及医生,最终难逃法网。

“很长时间以来,加拿大独立调查员的调查报告一直被中共政府所抵赖。这么公开,这么大范围的犯罪,有这么多人参与,不可能一直掩盖下去。总会有知情人出来说话,暴露案情。包括这次追查国际调查员找的中介人,这些中介人严格的说他们并不在出卖器官的中心,但是他们却已经知道这些事情。可想而知知情人是很多的。那些参与者,策划者,指挥者,不可能永远隐藏下去,也不可能逃脱追踪和审判。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一些纳粹集中营的医生、官员到了南美。最后还是被捉拿归案。我想,参与策划和指挥灭绝人性活体摘除器官行为的,中共官员也好,医生也好,最终是要被追踪,被绳之以法。”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发起人汪志远先生向记者表示,调查结果触目惊心,他呼吁正义人士紧急行动,制止中共反人类的罪行。

“作为追查国际的代表,根据我们的调查结果,我们深深感觉世界在一种危险之中,不仅涉及法轮功学员,涉及到全人类,涉及到人们赖以生存的道德。在这种情况下,全世界所有的正义人士,所有的政府机构,人权组织,紧急行动起来,制止这种反人类罪行在全世界,因为它牵扯到人类的存亡。”

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的传播真相,了解到真相的人们也在做出自己的选择。善良的人们站在法轮功学员一边,发出正义的呼声,支持他们争取信仰自由的行动。

台湾23个县市中已有超过20个县市通过提案谴责活摘器官暴行,并有多位重量级政要联署支持人权圣火的传递。

云林县长苏治芬看到中共酷刑对待法轮功学员的照片时数度哽咽,她签署加入CIPFG的人权圣火活动,成为团员。

【录音】:“活摘人体的器官,我难以想像,会想说怎么可能在地球上的某一个角落,而且还是跟我们同样一个语言的,这个国家里头怎么可能这样子?所以我们当然要尽我们的力气去指责,还有我们要去阻止,甚至我们要去谴责,我也愿意尽我个人的一份力量的话,来跟各位站在一起,对于说人权,点燃人权的圣火,我愿意加入各位的行列!”

马来西亚的苏仁德律师是亚洲调查分团的成员,他指出,中共对宗教、信仰自由、政治异议份子以及法轮功的迫害,显示出它们其实很清楚自己是多么的脆弱无力。他说:

录音:“我不是法轮功修炼者,但是事实让我相信,法轮功修炼者确实受到了残酷的迫害。如果中国政府否认这些,他们就应该开放劳教所让人们进入调查。”

苏仁德说,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发生这样的惨剧令人震惊,而国际社会未能加以阻止同样令人震惊。他表示希望看到更多的人参与CIPFG,以及积极参与传递人权圣火。

在欧洲,人权圣火的活动得到了欧洲各国人民的支援。2006年冬季奥运会男子单人座雪橇铜牌获得者马丁斯·罗本尼斯发来支持声明,他说,“我找不到一条中共当局在道德方面有权利来代表奥运最高原则的理由。让我们不要在重犯以前的错误,通过不仅在这里而且在我们的心中点燃的这真正人性的火炬,再给全世界一个崛起的机会。”

荷兰诗人威尔博特.斯忒夫伯根(Wilbert Stuifbergen)在新闻发布会上朗读了他的一首诗表示支持,他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录音】:

“我支持这项活动是因为现在的情形和1936年法西斯德国举办奥运会时候的情形太像了。尤其是现在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与当年纳粹的罪行太像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原中文部主任吴葆璋在发言中说,人权圣火接力活动提供了一个向十几亿中国人、向全世界揭露中共真面目,揭露中共治下的中国真相的巨大平台。

【录音】:“中共一直在于奥运精神背道而驰。现今的中共当局是历代中共政权谎言与暴力机构的继承人,很多中国人至今仍然生活在警察的暴力之下,挣扎在死亡线上,每天有无数的人死于无辜或无故,与权贵们纸醉金迷、骄奢淫逸的生活行成了对照,国际奥委会如果对这样子的残酷现实不屑一顾的话那将做为中共的帮凶被载入史册。”

英国中国民主阵线的金露西提醒人们不要只看到中国表面的经济奇迹,应该关注中国人权的恶劣记录,不要被中国当局美丽的谎言和庆典所欺骗。

【录音】:“国际社会应该更加关注中国社会和政治上发展,要用公众和道义力量,要求中共政府停止反人类罪,例如:非法摘取人体器官,奴工童工,强迫残酷堕胎,酷刑,对法轮功学员的精神肉体迫害。”

【录音】:“各国政府应该用他们的影响力和权力,通过官方和私人与中国政府的关系,要求中国方面在一切国际社会中所签署的协定上,采取实际的行动,要求中共释放政治犯,摒弃劳改制度,停止对维权人士的骚扰,停止对家庭教会领袖和法轮功学员的抓捕,在奥运之前、期间一直到奥运之后都应如此。”

在美国,有多位众议院议员签署法案,要求美国抵制中共奥运会。罗拉巴克、裴恩等多位美国国会议员表示,当人权圣火传递到美国首都华盛顿时,他们希望亲自点燃圣火。

今年七月份,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华盛顿举行了抗议中共的集会,当时就已经有多位美国政要发言谴责中共的迫害。国会议员雷婷娜在发言中这样说:

“中共对有上亿人修炼的法轮功进行血腥镇压,其手段包括酷刑折磨、强迫劳教、监禁、洗脑、心理虐待、摘取器官以及虐杀。

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酷刑问题专员曼弗雷.诺瓦克(Manfred Nowak)先生在二零零七年三月公布的一份报告中证实,法轮功学员占目前中国酷刑受害者总数的三分之二。

根据诺瓦克先生报告,对法轮功学员采用的酷刑方式包括:用拳头、棍棒及电棍殴打、把头部浸入水或污水中、用烟头烫、一天二十四小时被镣铐铐,超长期的关禁闭以及强迫劳教。

事实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系统的迫害,在其支持苏丹政权在达夫地区的血腥运动上,为我们提供了将二零零八年奥运会标为“群体灭绝奥运会”的另一个原因。

我也想提出,我与美国肾脏基金会一样,对前加拿大国务院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在报告中指出的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表示关注。

我对中共摘取器官的问题的极大关注已有一段时间,这也是为什么我就此事率先主持了国会听证会,并在由我起草的立法提案中提及。

我向你们承诺,我将继续为制止这一恶行而努力。

今天,我们向北京传递的信息是洪亮清晰的: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听众朋友,人权圣火已经点燃,法轮功学员正在同全球的正义人士共同努力,力争早日制止中共的迫害。‘人权圣火’计划的主题曲这样唱道:
“停止迫害
还我人权
怎能让手铐取代奥运花环
人权圣火
世界点燃
怎能让圣洁奥运被血沾染
把血腥和污浊清出世界大家园
祈愿这自由和平与公正的“人权圣火”永远照耀在人间”

感谢您收听本次热点话题,我们下次再会。

(转载自希望之声http://soundofhope.org/programs/351/69403-1.asp)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