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在广场的魔穴僵尸

作者:朱紫正 发表:2007-08-16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挺尸天安门,倒不是它的主观邪念,却是它的客观罪行。毛泽东发动的“文化大革命”一停止,中共邪党就给毛泽东在天安门建起了它的地方坟墓。专门给罪恶滔天的毛泽东建立地上坟墓,这是中共邪党在向世人宣示,它会让毛泽东那流氓无耻邪恶的阴魂继续游荡在中华大地上。于是,毛泽东的地上坟墓,作为毛泽东阴魂的总部魔穴,也就成了象征着中共邪党在中国大陆最邪恶统治的最醒目流氓标志之一。

大家都知道,中国大陆从地图上看是只“独立金鸡”,北京地区就是这只金鸡的脖子。金鸡可能会打鸣,发声的地方当然是鸡脖子。北京的中心是天安门地区,这毛泽东的僵尸在中国金鸡脖子北京的中心天安门广场这么一躺,等于是躺在了中国金鸡专司发声的中心地带。从此以后,毛泽东人虽然不在了,可是中国金鸡任何时候再发声,都要带上毛泽东的历史邪调,这就是中共邪党让毛泽东的僵尸非挺在天安门,既不让回它湖南老家,也不让去北京其他地方的根本目的。直到今天,毛泽东确实还在以某种洋人们不可理解的独特隐秘方式左右着中国金鸡的打鸣声调。

今天的天安门广场,人来人往,毛泽东的地上坟墓就建筑在天安门广场的南端,中共邪党说那叫“毛主席纪念堂”。把罪恶标榜为“功绩”来进行流氓化“纪念”,这是共产邪恶国家的通罪,中共邪党当然也不会例外。几乎每天都有很多人排着队到毛泽东的地上坟墓中去看,里面挺着毛泽东的僵尸,僵尸上面盖着中共邪党猩红的血旗。人们去看毛泽东僵尸,据说是不收费的,中共邪党怕收费的话,没有多少人愿意自己出钱去看毛泽东的僵尸。由于中共邪党的暴力洗脑,很多人把恶魔看成“正神”,把奸贼当成“英雄”,把流氓说成“君子”,因此,可以看到有人给毛泽东的僵尸献花的,有人给毛泽东的僵尸鞠躬的,无知而可笑的表达着它们对毛泽东的荒谬“崇拜”。从观看毛泽东僵尸人群排得长长的队伍来看,在中国大陆,确实还有很多社会民众“崇拜”毛泽东。因此,中共邪党就说那是人们在“瞻仰”毛泽东的僵尸。所有前去观看毛泽东僵尸的人们,都在无意中做了一回帮助中共邪党制造谎言,粉饰邪恶的帮凶。

从毛泽东地上坟墓外边往南望,是午门,有座楼。往北看,则有中共邪党专门立起来的墓碑,不是毛泽东的,是毛泽东当年给为中共邪党攫取天下而送命的部下们立起来的。当然,中共邪党说也是同时给反抗外国侵略者而杀身成仁的民族爱国者们立的。不过,就像它老是大耍流氓,一厢情愿的说它“代表”中国和中华民族,中共邪党老是习惯于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别人,那些历史上抗击侵略者的民族爱国者们愿不愿意和为中共邪党攫取天下的流氓痞子们站到一起,接受同一座墓碑的“纪念”,那还是个大问题呢。这倒是中共邪党在盗取那些真正的民族爱国者们的历史名声为它的流氓痞子牺牲品掩盖罪恶,大贴其金呢!如此看来,说是“英雄纪念碑”,这座墓碑的名字再好听,也只能算是中共邪党流氓痞子们的死亡墓碑,更有点给毛泽东作陪葬品的味道。

再往北,就是天安门广场大片的空地,这是天安门广场的主体,从地图上看得很清楚。天安门广场的北端,立了一根大杆子,上面高高的挂着中共邪党特制的旗帜,也是猩红猩红的,左上角四颗小五角星包围着一颗大五角星,中共邪党说那是中国的“国旗”。真不知道中共邪党哪里来这么多血来染这些猩红的旗帜,又是“国旗”,又是“党旗”,又是“军旗”,还有什么“团旗”和“队旗”,中共邪党凡旗必红。

还往北,过了长安街,就到了天安门城楼,他是天安门广场的真正主人,有500年的历史。天安门城楼中间有个大拱门,拱门上面的楼墙上,悬挂着毛泽东的头像。天安门城楼北边是故宫,紫禁城,古代皇帝住的地方。天安门城楼称为城楼,在古代曾经是北京古城的南城门。在中国古代,官军要是抓到一些江洋大盗和土匪强盗,将这些罪犯砍头之后,通常会把罪犯脖子以上的头颅悬挂在城池城门之上,作为威吓其他罪犯的临时性工具。毛泽东的头像悬挂在曾经是北京古城城门的天安门城楼之上,有点是为罪犯而被砍头,悬挂城门威吓天下的意味。不过,天安门在古代是吉祥之门,只进喜,不示丧。所以,中共邪党把毛泽东的头像悬挂在天安门城楼,有点不伦不类,显露出中共邪党从攫取天下之初就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极端无知和不敬。正是这座天安门城楼,曾经是毛泽东利用“红卫兵”发动“文化大革命”的主要招兵买马场所,据说有两千万的“红卫兵”从全国各地跑到天安门城楼之下,来接受站在天安门城楼之上的毛泽东“检阅”。中国的吉祥之门就这样被毛泽东做了一回“浩劫”之门来使用。

毛泽东地上坟墓,中共邪党流氓痞子墓碑,中共邪党猩红血旗和天安门城楼上的毛泽东头颅挂像,是中共邪党在天安门地区制造的四大最具“特色”的“景观”。由南而北,呈一字竖线状排列。不像刀痕,也不像割痕,倒很像锁痕,四大“景观”就是四大锁眼,一条南北锁线牢牢的锁住了中国金鸡发声的中心地带。真是一锁封喉啊。

中共邪党在中国大陆横行86年,从来不把谁当成放在眼中,但是,在21世纪之初,正在中共邪党幻想要称霸全球的时候,一群被中共邪党残酷迫害的善良人,手无寸铁,却挥动着力拨万斤的如掾历史大笔,给其来了一道致命的声讨檄文——《九评共产党》。不带任何暴力色彩的不战而屈人之兵,在人类历史从来只是一种神话传说,但是,今天,人们却亲眼见证了这种高妙的智慧,一般的人们从来没有想到纯正文字的威力竟然如此巨大和惊人。曾经对着两个世界超级大国手中数万枚原子弹而依然敢狂妄咆哮的中共邪党,在这十几万的文字面前,再也发不出声了。神了,《九评共产党》中每一个汉字的威力都要赛过半枚原子弹。

今天,号称有 7000万成员的中共邪党,却要面对2400万的“退党”数字,人们无法想像它是如何度过它最后时光的每一分每一秒,眼睁睁的走向它那触手可及的彻底灭亡时刻的。“退党”还在继续,“退党”的数字还在增长,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一个能决定中华民族未来命运的历史性时刻。只要中共邪党没有彻底的解体,中共邪党没有彻底的灭亡,这种最稳重的“退党”历史脚步就不会停止。

80多年来,中华民族整整四代人被无一例外的圈养在中共邪党的欺骗和屠杀铁笼之中,除了血腥和黑暗,看不到真正的希望,看不到真正的光明。现在,这种令人最感窒息的情形就要永远走入逝去的历史之中了,中华民族将翻开真正光明的历史之页。

中共邪党把毛泽东的地上坟墓作为其邪恶锁眼之头,死死的锁住了中国的咽喉之地,使中国不能发出自己真正的声音。中共邪党的邪门诡计虽然严重妨碍了中国大陆民众对历史真相的接触和对中共邪党邪恶本质的认清,但是,毕竟,谁也阻挡不了历史的步伐,谁也逆转不了历史的潮流,谁也违背不了上天的意志,罪恶滔天的中共邪党在那2400万“退党”巨响中不由自主的惊恐不已,它的烟飞云散之时,步步逼近。

在中共邪党最疯狂,最嚣张的历史年代,毛泽东亲口说过中共邪党最后迟早要“灭亡”。那个时候,毛泽东还在帮着中共邪党大做其从来都是子虚乌有的“人间天堂”妄梦,毛泽东原来设想中的中共邪党灭亡情景,是一种妄梦成“真”,“功”成身退式的灭亡。不知今天躺在天安门广场地上坟墓中的毛泽东,看到今天中共邪党在“退党”历史巨浪潮流的冲击下彻底解体崩溃的壮观场面,它又会有何感受?它是否还有胆量说“它要重上井冈山,再造一次中共邪党呢”?就算它有无数个邪胆,看到今天“退党”大潮的此情此景,其再多的邪气也要泄个尽光,量它也没有半丝邪门气力说出重上井冈山的邪话。

毛泽东以自己的地上坟墓作为锁眼帮助中共邪党锁住了中国金鸡的咽喉,但是,僵尸就是僵尸,像毛泽东这样的僵尸已经没有替自己一切历史罪行进行诡辩的任何机会和资本。人们最终会通过各种方式认清这具僵尸身上的每一桩罪行,当毛泽东的滔天罪行无一遗漏的大白于天下之时,它的这座地上坟墓还能作为中共邪党的邪门锁眼锁在中国金鸡的咽喉之上吗?随着中国大陆民众对毛泽东滔天罪行的彻底认清,随着中共邪党在中国大陆完全的众叛亲离,中国金鸡终究会摆动鸡头,挣脱中共邪党的锁喉邪索,引颈高鸣,发出不带任何中共邪党邪调的,真正完全属于自己的,最为清脆,最为响亮的,专门用来告示天下将白之最新声。

中国大陆民众会摘下天安门城楼上毛泽东的头颅之像,扯下天安门广场的中共邪党猩红血旗,推倒中共邪党流氓痞子们的墓碑,火烧专供毛泽东挺尸的魔穴坟墓,将毛像,血旗和墓碑统统投到焚烧毛泽东地上坟墓和僵尸的熊熊烈火之中。这并不是中国大陆民众要对残害了无数中国人的毛泽东进行蓄意的报复,而是罪不容赦的毛泽东在其魔穴坟墓中硬挺僵尸三十年之后罪有应得的最当下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