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几个词看共产邪党的本性

作者:志文 发表:2007-08-16 1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邪党存在的目地就是破坏人类的文化、毁坏一切的。人是靠思想来指导言行的,共产邪党就有意的变异、破坏文化,由共产邪党用的词就可一见其斑。

1、共产:什么人会提出共产?只有那些只想不劳而获的流氓无赖才会提出这样的要求、这样的说法,自己不劳动,就大喊口号,搞共产,让辛勤劳动的人把自己的成果拿出来共产,否则就扣上自私的大帽子。正人君子决不会无功而受禄,无付出而得到;看到别人有困难,他会去帮人,但也决不会让人天天坐享其成,是授人以渔,而不是授人以鱼。除非是病、残、弱之士或出家修行之人。也只有共产邪党才会提出“共产”的口号,让人去搞什么“共产主义”。从它以前对它自己的称呼也看的出来:流氓无产阶级。流氓无赖不劳动那有什么资产呢?所有它们就赤裸裸的自称流氓无产阶级。共产邪党无赖邪恶到家,势力薄弱时,号召团结各党派人士,富农、地主、资本家,要求国民党民主、抗日,私下里却大肆发展势力,抢夺果实;夺取了政权马上变脸,大肆枪杀富农、地主、资本家,自己摇身一变变成最大的地主、资本家。从始至终一直是掠夺、劫杀以图不捞而获。

2、同志:古人讲: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共产邪党的表现也确实印证了这句话,好讲“同志”,可是骨子里,底下里到处刀刃相见,大肆倾扎。其实,人生万物本就是丰富多采的,万物存在、表现的方式不同,人的志向也不同,但均具有真、善、忍的特性,可是心胸狭隘、猜忌成性的共产邪党偏要分成同志、非同志,阶级敌人非敌人,即使如此,对他们所谓的同志、非敌人仍然是猜忌、刀枪相向这是共产邪党的本性使然。

3、革命:夺命杀人之意。共产邪党自命为革命者,就是杀人者。

4、牺牲:本意是供祭祀用的纯色全体牲畜;供盟誓、宴享用的牲畜。共产邪党把为其利益而死的称之为“牺牲”,即共产邪灵的祭品。由此可见共产邪党的邪恶,活着的党员要供其奴役,死的也要做为其祭品。如不退出邪党,死了也摆脱不了可怕、可悲的下场。所以在此,奉劝那些执迷悟的邪党成员,赶快退出,保命要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