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与办公室四个女人的关系

发表:2007-08-17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俗话还说:四个女人在一起相当于500只鸭子。

我们这个局办公室里有四个女人,而且是不同年龄段的女人,整天在一起谈论张家长李家短,时间长了,那还不乱了套。这间办公室的成员清一色女性,被局里的好事者称为“三八”办公室。其中王姐的年龄最大,接近50岁了,属于办公室的元老。张姐次之,小孙老三,刚毕业参加工作的小马最小,才20岁出头。四个女人没有一个当领导的,全是兵。

不知从哪儿传来风声,机关又要裁员了。“三八”办公室里的空气骤然紧张起来。

王姐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对大家说:“反正裁谁也裁不着我,知道吗,我和局长的老妈是邻居,在一个楼道住了十几年,好得跟一家人似的。

张姐说:“王姐呀,要说你跟局长的老妈关系好,局长肯定对你没说的,可如今再好的妈也比不上媳妇啊,我那口子和局长媳妇的妹妹在一个单位,是上下级关系,我老公照顾局长的小姨子,那是没得说。我不信,局长就那么不近情理,关键时刻,能不照顾我老公的媳妇?”

王姐说:“屁,小张你少给我吹,你那口子还照顾局长小姨子呢,自身都难保,一个大男人,在局长小姨子手下跑腿,说出来也不嫌丢人。”

张姐的脸红了:“不管谁照顾谁了,反正是同事关系吧,我的岗位问题,局长不看我老公的面子,还能不看他小姨子的面子吗?”

小孙在旁边听了两人的对话,撇撇嘴说:“如今这年头,老妈、小姨子都是第二位的,孩子才是第一位的呢。局长的千金在我表弟教的重点班里。这学期,我表弟让她当班长,局长对我表弟那可是感激不尽啊!我表弟为啥照顾他女儿呢,还不是因为我,我这位子当然是最稳的了。”

张姐说:“小孙咱吹牛不嫌脸红啊,人家局长的千金当班长,你表弟那体育老师能管用啊,也就能照顾她跑步的时候少跑一圈。哈哈!”

小孙不服地说:“现在学校的体育老师可吃香了。”

小马不吭声,在一边低头玩电脑,大家心想这回裁人肯定就轮到小马了,很明显,她和局长一点关系也没有。

不一会儿,局长推开办公室的门,急急火火进来了,三个女人都堆起满脸的笑迎上去。局长却谁也不理,径直走到小马的面前,对她说:“小马呀,你姑今天不舒服,我去开会,你陪她到医院看病吧。”

小马轻描淡写地说:“行啊,姑父,我去。”

这回,轮到那三个女人大眼瞪小眼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