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奥运更要人权

发表:2007-08-22 1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大学生!!站出来吧!!

我是中国大陆的一名大学生,曾经也像许多充满理想和抱负的芊芊学子一样,憧憬着大学美好的生活,坐着童话般纯净的梦。面对高三手忙脚乱、昏天黑地、几乎让人窒息的日子,只要我们一想到“大学”,所有的一切都好像变得微不足道。

等到有一天,我们真的走进大学的校门,过上了我们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却越发现,这根本不是我们所要的生活。整日的翘课,宿舍里睡觉,上网打游戏,逛街谈恋爱‥‥‥,让我们变的麻木不仁,吃喝享乐,自私自利。我们都迷茫了,我们都病了,难道这就是我们苦苦所追求的么?中国的大学生病了,而且病的很重很重。不用多说,只要你上网查查,每年每天有多少起自杀案是发生在中国的大学校园,那些决定放弃自己生命的大多又是名校的高材生,博士硕士等。

人们看到这些也只是惋惜的说一句:“太想不开了!”却没有真正想过他们到底想不开什么,是什么原因让这些令人们羡慕的佼佼者们丧失活着的希望。他们的事可能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热题,但谁又真正追本溯源的重视过这些事。

整整受了十二年邪党文化的浸泡,我们就像是一块块崭新的海绵,一直不停地吸水,吸水,没有反抗的权利。就这样,十二年,我们曾经干干净净的身体现在已经变得肿胀,发霉,甚至开始腐烂。我们留存着最后一点本性,本想在大学里可以完完全全不受制约不受控制,可以挣脱这肮脏的污水,却发现我们又掉进了另一潭死水。这次不只是吸水,开始给我们染色,他说黑就黑,他说白就白。我们完完全全失去了自我,成为真正的“玩偶”。

我们错了,只要是在邪党统治下的地方,没有净土,没有希望!尽管我们在物质上充足无忧,我们的精神却是空虚迷茫。

我们中有人了解“六四”,有人知道“六四”,有人听说过“六四”,但对那场血淋淋的事情,大家的麻木却大过于愤怒!同寝室的人说:“你放心,现在的领导人就是再腐败再贪污,我也不会像当年那些傻子一样去游行,他们贪也没碍着我吃没碍着我喝,只要不贪我们家的我管它的呢!天就是塌下来死的又不是我一个人。” 这就是党文化“调教”出的大学生的“高见”。

古人就有言:“天下有难,匹夫有责。”“有国才有家。”“皮不再毛将焉附。”……我们都是有思想有知识有主见的活生生的人,怎能准许任人摆布,任人宰割。

我们知道,二零零八年的奥运会在中国北京的奥运村举行。

奥运的发源地是古希腊。古希腊是一个神话王国,优美动人的神话故事和曲折离奇的民间传说,为古奥运会的起源蒙上一层神秘的色彩。传说:古代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为祭祀宙斯而定期举行的体育竞技活动。关于古奥运会起源流传最广的是佩洛普斯娶亲的故事。

奥运会的起源,实际上与古希腊的社会情况有着密切的关系。公元前9-8世纪,希腊氏族社会逐步瓦解,城邦制的奴隶社会逐渐形成,建立了200多个城邦。城邦各自为政,无统一君主,城邦之间战争不断。连续不断的战事使人民感到厌恶,普遍渴望能有一个赖以休养生息的和平环境。后来斯巴达王和伊利斯王签订了"神圣休战月"条约。于是,为准备兵源的军事训练和体育竞技,逐渐变为和平与友谊的运动会。

无论是传说也好,实际也罢。奥运终归是美好与和平的象征,是神与人共同的向往!奥运已成为全球最盛大的聚会,奥运会提出的“更快、更高、更强”精神,体现了现代人追求幸福生活的精神。

而如今将要举办这庄严伟大盛会的中国,正发生着一幕幕惨无人道,群体灭绝的罪恶。

通过多家网站报道,发生我们身边的一些被中共无辜被抓捕,被酷刑,被拘留,被劳教,被判刑,被迫害致残致死的案例,比比皆是。著名维权正义律师高智晟被判刑五年;山东省法轮功学员张付珍被当地公安扒光衣服强打毒针至死;黑龙江万家劳教所里,七月多的孕妇被悬在三米高的地方折磨至流产;河北省涿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刚被保定市监狱迫害的下肢残废并强行截肢右大腿;著名律师作家杨立东化名郭飞雄被非法逮捕后,沈阳办案公安人员为了获取他们所需要的所谓证据,几经施以残忍酷刑,用电棍电击其生殖器……

也许,我们有的同学还在为中国二零零八年举办奥运会而欣喜若狂。但看到这些,你还会认为在这肮脏的土地上能够开出美丽的花么!

我们欢迎奥运,但是我们更需要人权。我们决不准许神圣奥运开在一个洒满血泪的地方!

我们是特殊环境中新时代的大学生,代表着知识文化和道德素质,真善是我们的方向,正义是我们的勇气,团结是我们的优势,呼声是我们的武器。

当我们看到一切丑恶,了解一切真相,我们决不能再袖手旁观,听之任之。

我呼吁中国的大学生,乃至全中国的人民,站出来吧,揭露邪恶,抵制中共举办奥运,解体中共,还我人权!!

这是我就北京二零零八年举办奥运与中共迫害人权的问题谈的一点认识。 如有不妥,敬请原谅。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志愿工作者宇真修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七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