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区检察院长双规期间咬出上百贪官

发表:2007-08-23 1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8月20日,香港多家媒体披露深圳南山区检察院检察长王泽民在双规期间,供出上百官员的贪腐行为,令深圳官场人心惶惶。

据香港《东方日报》称,怀疑因豪华区政府办公楼事件落马的南山区检察长王泽民,在双规期间检举百余名涉贪官员,其中更包括一些高层的领导。由于涉案者甚多,南山司法腐败案已被中纪委列为重大群体性腐败案。

把 贪官一窝端原本应当是个喜讯,而当地的观察人士朱建国却认为现象奇怪而讽刺:「深圳关于豪华办公楼已经出了两件事情了,一个是宝安区公路局豪华办公楼三千 万修大门,一个就是他这个事。但是据我观察,深圳最豪华的办公楼是市政府办公楼,据说耗资几十亿,但是恰恰最大的这个事件,一直到现在,无论是中央领导也 好,各地记者中央传媒,人来人往都看见了,但谁都没有说,反而说这个底下的小办公楼。我觉得这个事情本身就是一个很戏剧性、很奇特的现象。这个南山区的检 察长,我觉得他肯定是个贪官,但只是个小小的,按过去的说法就是大隐隐于朝,我们现在是大贪隐于朝了。」

王泽民出任南山区检察院检察长期间,该区检察院先后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全国模范检察院」、「全国文明接待室」等荣誉称号,王泽民本人也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基层检察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