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领导人的“轻重搭配”

作者:PeterZhang 发表:2007-08-23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何一个稍有军事知识的朋友都会知道从冷战后期开始的美苏军备竞赛中就大力发展战斗机的轻重搭配。为了执行任务的不同,双方都发展了两套主战飞机,一类是重型战机,另一类是轻型战机。美国具有代表性的是F-16和F-15的轻重搭配。苏联具有代表性的是米格-29和苏-27的轻重搭配。但是比较起中共几代领导人的“轻重搭配”来,他们的轻重搭配不免显得缺乏隐蔽性和欺骗性!

中共的专制统治哲学似乎永远走在世界的前列。它们总是让西方世界感觉到神秘和不解,西方的正统思维也似乎永远看不清铁幕后的真象!中共自建政以来就由魔鬼的意志决定了使用它的欺骗性来迷惑世界。中共的第一代主要领导人就以毛泽东和周恩来的“轻重搭配”成功地专治了中国近三十年。其中毛代表了专制的暴君和领袖的角色,而帮凶周恩来扮演了和事老的角色。不论毛的统治多么不得人心,周总是出来和稀泥。让中国的老百姓感觉中共政权内还有像周恩来这样的一批为老百姓着想的好干部。用这种假象来迷惑人民以维持其反人类反自然反真理的恐怖统治。当然,周的那些鲜为人知的真相不为广大民众所知晓。他的罪孽也是罄竹难书,骇人听闻的。中共为了维护领袖的形象为他们制造了大量的“丰功伟绩”!欺骗了整整两代的大多数中国百姓和一些西方善良的人士,但其实中共高层绝大多知情人士对此二君没有任何好感。他们造成的危害导致了文革后民众对邪党的第一次不信任。民主的呼声曾一度高涨,但是很快被“开明君主”镇压下去了。公产邪党的新主子不得不表现出亲民的形象。提出了跛脚的改革开放。于是一批有能力的改革派得到了重用。

毛周死后的所谓第二代领导集体似乎是个特例,在这批人中出现了一部份良心尚存的领导。如胡耀邦和赵紫阳。但是他们终究不符合党的邪恶需要,于是被清洗掉了。但是6.4 之后,中共面临着又一次生存危机,与文革的那一次不同的是,这次是意识形态的危机。人们不再对共产主义的空头支票产生兴趣了。中共不得不在把人们引导到向钱看的道路的同时再次拿出看家法宝——领导人的“轻重搭配”!他们把老右派朱镕基请出来和江戏子组成新的战斗堡垒来对抗自由世界和欺瞒中国人民。江言行的丑恶人们有目共睹,没有什么人对他存在好感。而朱镕基果然不负众望,再一次扮演了“清官”和“好官”的角色。又使部分国人上当,继续对中共存在幻想。但是这次搭配似乎并不能扭转中共的倒行逆施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中共高层时刻都生活在覆灭的恐惧之中,他们已经感到时日不多,死期将至。为了苟延它的寿命,在中共的第四代领导集体中,他们设计了双保险方案——胡锦涛和温家宝。于是“胡温新政”就成了部分善良国人的美好期待。(共产党国家总在为人民画永远吃不到的饼,接着就会告诉人们为了吃到饼就必须牺牲他们做人的权利交给党来进行“公平”的再分配。当人民发现前一个饼明显吃不到的时候党会立即画出下一个好吃的饼让饥饿的人民继续盼望能在不远的将未来饱餐一顿)。正如党希望的那样,党从温总理那里得到了比从朱总理的还多的人民的希望和认同。温总理的个人表演更是精彩异常——穿了十年的棉袄,抱着艾滋病孤儿一同哭泣,吟诵古人的经典诗句,眼泪更是说来就来,足令国家一级演员们相形见绌。如果周恩来夫妇的表演足以颁发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话,温总理则可以毫无疑问的获得本年度的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但是谎言和欺骗终将不能长久,四年过去了,象以往一样,人民并没有看到期待的事情发生。却发现了更加严格的新闻管制,网络管制,对异议人士和信仰民众——特别是法轮功人士的残酷镇压。这些又可以使一批人民醒悟过来。不同年龄的人民从不同时代的谎言迷雾中走了出来,因为任何的搭配也不能永远掩盖共产党的真相——谎言,暴力,恐怖,灭绝人性和彻头彻尾的魔鬼的意志。

感谢新唐人,希望之声,大纪元,看中国等媒体。你们从事的是传播真理的工作,中国人民感谢你们,世界热爱自由和平真理的人们感谢你们!
愿上帝与你们同在!愿真理永远伴随着你们!

Peter Zhang
2008年8月23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