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全身被鲨鱼咬伤17处 几近丧命

发表:2007-08-25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20岁的美国女大学生安德莉娅·林奇日前在佛罗里达海湾游泳时,不幸遭遇公牛鲨袭击。后经医院检查,安德莉娅全身被咬伤17处。缝了100多针之后,安德莉娅总算捡回了性命。

据报道,几天前的一个夜晚,现年20岁的女大学生安德莉娅·林奇和3名朋友来到佛罗里达海湾游玩。当安德莉娅仰面躺在海水里悠闲地划着水时,一条体长7英尺(约2.13米)的公牛鲨从她的身下猛地袭来,锋利的牙齿如同利剑一般咬向她的肋骨和骨盆。安德莉娅后来回忆道:“那种场面就像恐怖电影。我可以感受到温热的鲜血正从我的体内流下。”

正在游艇上的同伴们听到安德莉娅的尖叫声后,几度试图将她从水中拖上来,可是由于当时风浪太大,游艇越漂越远,众人顿时束手无策。幸运的是,鲨鱼最终放下遍体鳞伤的“猎物”,转身离去。安德莉娅后来自嘲道:“要么它不喜欢人的气味,要么是我太瘦的缘故。”

后来,大家七手八脚总算将安德莉娅拖上了游艇。20分钟之后,一条闻讯赶到的救生快艇将血流不止的安德莉娅送往当地医院抢救。

医生经过检查发现,安德莉娅全身上下的咬伤多达17处,而且深可见骨,总共需要缝合100多针。其中,最致命的伤口穿透她的肋骨,险些咬中她的肺部和其他重要器官。如果不是同行的伙伴用衬衣及时扎住了她受伤的动脉,安德莉娅恐怕早已因失血过多而死。九死一生的安德莉娅之后向记者展示了可怕的伤口(如图)。她说:“这是我遇上的最怪异的事情之一。不过,我将毫不犹豫地重返大海,只是不再选择在夜晚。”

资深鲨鱼专家乔治·伯吉斯指出,安德莉娅的遭遇再次证明这样一条自然规律,攻击性动物通常在夜晚变得更为凶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