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不能不提防的小人?

发表:2007-08-25 1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办公室里总有一些和自己不对头的人,没事爱讲些五四三的闲言闲语,而你和什么星座的人在工作上不对盘,最容易被摆一道呢(请从上升星座来判断)?

■上升在牡羊:在工作上,你的小人落进双子座,基本上,他们的个性就像翻书一样,翻到什么是什么,现在是好兄弟好姐妹,可是转个头你又变成荡妇贱人或无赖男了,而且他的长处都在一张嘴上,说三道四的功夫无人能比,得罪他们,你无碍等同得罪了中广联播网,你的事情不只是同事老板,可能会连对街的槟榔摊老板都一清二楚。

■上升在金牛:你职场上的小人会像巨蟹座,表面上对方是那种客客气气,安安静静,埋头苦干,存在感逼近零的小可怜,但是骨子里他们超神经质、超敏感、超级会背后玩阴的,什么茶里加抹布水,抽屉里塞死老鼠,都是他们的精彩绝技,不过,当你气冲冲的质问道,他依然会一脸无辜的看着你“我像这种人吗?”睁眼说瞎话!

■上升在双子:无厘头又双重人格的双子,在办公室最容易就是杠上爱教训人的狮子座,狮子座的人最爱就是摆出一副老大哥、老大姐的架势,教东教西,使唤东使唤西,然后结尾还会补上一句“其实我都是为你好”,哪里好?干你什么事!

■上升在巨蟹:原本就敏感纤细的巨蟹,在办公室最容易就是惹上神经兮兮的处女座,两个神经兮兮的人凑在一起,整个就是鸡飞狗跳,尤其处女座的人嘴超碎,冷嘲热讽,阴阳怪气一阵之后,接着就是打小报告,加油添醋,只差没把你家祖上三代都说成黑五类,不过,你也不是省油的灯,要来阴的大家一起阴,谁怕谁!

■上升在狮子:“我是皇帝”的代言人狮子座,最容易就是惹上天秤座,在天秤座的眼里,原本就是彼此平行的工作,为什么要有人充老大、装大哥,他们对抗的方式也很直接,会直接呼朋引伴,结朋聚党,跟你彻底杠上,看看谁是老大。

■上升在处女:龟毛的处女,对上的职场敌人正是传说中最阴毒、最恐怖的天蝎座,基本上天蝎座的个性是有怨必报、不择手段,而且君子报仇,三年不晚,如果得罪他们,小则注意每天的文书报告有没有被动过手脚,大则注意每天坐的椅子有没有被插刀片,而且自己的生辰八字最好藏好,免得被偷偷扎成巫毒娃娃,给人插钢钉。

■上升在天秤:最爱斤斤计较的天秤座,在办公室最容易和射手座的人起冲突,好在射手座的人脾气来得快也去得快,不太会去玩“阴”的,不过,他的嘴可是超级加农炮,骂起来人极尖酸刻薄,凶狠血腥,而且又爱炫耀知识,夸口卖弄,不要和他们正面冲突才是上上之策。

■上升在天蝎:天蝎在工作上最容易遇上的小人就是摩羯,尽管这两个星座一个火星一个土星,一个水象一个土象,不过,有一个地方倒是超级像-记恨!没错,不过摩羯座并不会玩太多把戏来恶整,他只会一切公事公办,借一块橡皮擦,要你跑十几个部门近百张单子,得罪我是吧?看看谁玩谁!

■上升在射手:在工作上,最容易惹上的就是水瓶座,水瓶座“孤独九剑式”的思考方式,让重视逻辑思考的射手座非常抓狂,而水瓶座恶搞的方式也是千奇百怪,让人叹为观止,例如在射手座忙得吐血成疾的时候,忽然业务一丢让你看着办吧!就是他们的拿手好戏!

■上升在摩羯:在职场上,摩羯座最要小心的就是双鱼座,和摩羯的一板一板相反,双鱼最擅长的就是情绪化和无理取闹,得罪他们,并不是想像中那么简单,让他们回去痛哭流涕,相反的,他们不但会给你大吼大叫、摔东西,还会玩阴招、摆道,说不定还在你电脑下病毒,玩死你,千万别得罪双鱼,他们发疯起来比谁都可怕!

■上升在水瓶:在职场上,水瓶座比较容易与牡羊座为敌,不过身为三分钟热度的牡羊,除了嗓门大、粗暴、凶狠,其实并不会怎么样,反正水瓶的人脸皮厚,你吼你的,有种动手啊!

■上升在双鱼:纤细、柔弱、情绪化的双鱼,在职场上要特别小心金牛座,凡事一板一眼,讲原则、讲效律的金牛座,最受不了就是双鱼的拖拖拉拉,没有效律,而一旦对立,金牛座除了恶言相信,会选择彻底的决裂,一刀两断,而在公事上双鱼最好不要落到他们手里,因为他们会自以为代表正义,然后“代替月亮来惩罚你”。

其实在工作上,我们都免不了和人有摩擦,有时人家是小人,有时我们也不免成为人家的小人,中间未必就存在着绝对的是非,总之上班不外乎拿人金钱为人办事,事情办好了,也没必要多生枝节,自找或找人的麻烦!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