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水深话川渝 流年吉凶点迷津

作者:竞进 发表:2007-08-28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的中国大陆真是多灾多难,多个省市都是暴雨洪涝成灾。其中以四川重庆地区尤为甚,去年是百年不遇的大旱高温,今年是百年不遇的暴雨大洪灾。据报载,千万农户由于去年的大旱和今年的大涝,两年的辛勤劳作血本无归。

 

2007年7月17日,重庆暴雨,重百一楼被淹(网络图片)

何以造成这么大的灾难,想来也不得要领。忽想起老友H君。此君熟谙易经八卦,通晓风水命理,何不去请教一下呢?前日趋访H君倾听他的高谈阔论。他说,川渝地区(川为四川,渝为重庆)的去今两年的多灾多难与去年建成的三峡大坝应有直接的关系。我问这话何讲。

他说,长江三峡,在中国的地理位置为横断山脉和四川盆地的交界边缘。方位上是西南,风水学上的位置为坤,坤宫五行属性是土。由於五行属性土克水,所以这一区域土重而显高,水轻而位低。地势高而水位低,自然形成沟深峡壁峭的自然地理特性。这是风水学的解释,更是天道自然的造化。

他接着说,三峡大坝拦腰截断长江之水,人工形成大面积的水位,虽然有“人定胜天”的表面假象,其实破坏自然的法则,留下後患无穷的灾祸根源。原来是土重水轻,土克水为正理,正则为顺。现在反过来了,土轻水重,水到了高位而反逆克土,反克为逆,逆则不平衡,由此留下灾祸。五行不平衡有祸,五行逆克有灾,这是自然的法则。其实不单会长期遗留给子孙,更是现时现报就在眼前。

三峡大坝建成后,2006年重庆四川地区大旱,这是因爲2006年为戍狗年,五行属性为土,且戍土为火库,其土为干土,燥土, 故2006年 这一地区大旱。到了2007年,亥猪年,五行属性为水,故水势又泛滥成灾。有人说三峡大坝建成后阻挡了水汽沿三峡通道进川,故2006年大旱。这一説法是是想以科学的角度来解释2006年重庆地区的大旱。其实天道自然被破坏,五行布局的生克平衡被 打破,灾难立马来临,见水为水祸,无水则旱灾。大坝已经建成,这一区域的逆势已经无法改变,受苦受难的还是老百姓,愿上天多发慈 悲,保佑他们吧。

我告诉H君网上流传的一个故事。重庆一对高学历年轻夫妻看不惯商场上的尔虞我诈,抛开一切到偏远山区的酉阳当 农民种菜,结果去年种萝卜,不料遇大旱;今年种辣椒,哪知遭遇大暴雨。两年损失巨大。因为萝卜生长喜水怕旱,去年大旱年景收成不到一半;而辣椒不怕晒,却 怕雨,今年又遇上百年不遇的大暴雨,天意弄人。这气候天气有关川渝地区千万农户的生活大计,我问H君有何好的建议。

H君答曰,可以作一些预测,但凡属预测影响因素很多,并且很多因素还是在不断地变动,所以只能作为参照。明年2008年为子鼠年,五行属性为水,所以明年将会和今年一样有水灾之忧;后年2009年为丑牛年,五行属性为土,但是属湿土不象2006年的干土,所以不会象2006年那样大旱,年景会好一些。当然和没有三峡大坝时的正常年景是比不了的。

听罢H 君一席之谈感慨颇多。好端端的天府之国,被中共邪恶专制政权在逆天而行的战天斗地中遭到如此深重的伤害。古人说,庆父不死,鲁难未已。而今真是中共不亡,中华之难未已。但愿目前正风起云涌的退党潮早日席卷华夏大地,随之而来的必然是中共的和平解体,和风调雨顺国运昌隆的新中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