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以和平革命结束共产党的统治是可能的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8-28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98—以和平革命结束共产党的统治是可能的

 2007年8月27日

【《唤醒国人》题记:
我《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现象,愿唤醒13亿中国人认识到来自西方非主流的马列共产党自1949年建政以来,没有也不可能制造一寸土地、一两矿产、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迫使人民为了生存到它那里高价购买这些资源,按现在2007年的币值,仅这一项每个人一辈子就要给共产党白白挣30万元人民币。共产党同样靠武力垄断全国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这就是13亿人生活困苦的两个根源。

同时共产党的官员们为了压榨人民,不断挑起人民之间的攀比,争斗,它将既不决定别人收入也不决定别人支出/物价,对别人生活没有影响的百姓,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多种分子,多种反革命,加以打击,毛泽东时代的27年就害死了八千万人中国人,平均每年297万人。1990年代以来共产党对人民的压榨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今天2007年13亿人18岁以上的人平均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且2000年以来共产党管区每年的非正常死亡达320万人,包括200万自杀的人中死亡的28万,被打死的约90万,饿死的,医疗事故死亡的40万,交通事故死亡的11万,工业事故死亡的12万,过度工作死亡的60万,污染死亡的75万。而霸占老天给人民生活的自然资源,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共产党局长们占不到13亿人的千分之一,现在2007年共产党的局长就是不从单位拿钱,一年的收入都在300万元人民币以上。共产党的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财富达2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共产党管区0.4%的人占有那里70%的财富。同时在共产党大力破坏环境进行生产的情况下,污染,干旱,洪水在加剧。几十年来,共产党只给了人民一个自由,就是给它挣一辈子钱,歌颂它一辈子,除此之外,它都会来打压。

共产党使中国历代几千年,人民拥有老天给他们每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实际上实行市场经济的状况倒退到每人的一份自然资源被武力霸占,实行武力垄断经济,人民被疯狂压榨的状况。这是中国几千年历史上出现的唯一的一次重大倒退,来自西方的马列共产党也是中国几千年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13亿人每个人都有一部血泪史,就看你愿不愿意承认了。13亿人生活困苦的真正原因就是他们被共产党这个中国有史以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统治着。

现在13亿人中出现了民怨潮、信仰潮、维权潮、退党潮四大浪潮。有的人在给共产党叫好,有的人在观望,有的人在和平解体共产党,有的人要起义。现在我们民众可以做的主要有给13亿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我们的生活为什么这么苦的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欢迎各位传播《唤醒国人》的题记和文章。当哪天13亿人中有一半人认识到这些真相,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

这里设想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实行以下四项制度:
1市长、省长、总统由当地年满18岁的公民一人一票选举产生,任期四年。
2 公民享有游行结社,兴办实业的自由。
3 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主要是住房,货币。在压榨人民的共产党几十年按权分配财富的制度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新中国将共产党管区2007年现有的平均每人23平方米的住房,以23平方米为单位编号让13亿人抽签领取。住房是人民建的,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共产党管区的现有的学校、企业、货币等价值100万亿元人民币的财富平分给人民,于是与其它政权更替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13亿人每人领取10万华元,币值与人民币相当。
4 自然资源一人一份。13亿人每人获得一份土地,供他住房,经商,耕种。城市含楼房地,每位农民获得约两亩耕地,其它的将来议会再讨论。民选政府每年将当年开发的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人。

只要13亿人选举持这样主张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就能够实现。通过实行上述制度,共产党管区累积了几十年的冤屈、贫困都可以得到解决,每个人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也可以得到解决。13亿人拿回属于他们自己的财富,本身就是对正义和人权的巨大维护。

其实每个人拿回属于他自己的财富,中国的问题就解决了。但单靠你一个人的力量根本不行,所以愿意拿回自己财富的朋友需要给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些真相。13亿人都是应该站在我们这一边的,对于那些愿意一辈子给共产党白白挣几十万元人民币的人,我们让他们去好了。凡是基本上赞同本题记的人可以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我们进行的是一场使13亿人摆脱共产党压榨,建立民主平等新中国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8月5日】

在上一篇“唤醒国人之97—可以用暴力革命结束共产党的统治”,我们谈到了13亿被共产党压榨的中国人可以采用暴力革命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及其可能性,详见我的博客http://boxun.com/hero/flake 。本文谈谈以和平革命结束共产党统治的事情。

如我们一再讲的,革命就是重大进步,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建立民主平等的新中国是重大进步,也请详见“唤醒国人之97”。所以一个事情是否是革命与采取的方式无关,与方式是暴力或和平无关。如东欧,前苏联的革命,基本上没有流血,是和平革命,是从共产党武力垄断政治经济向一人一票选举领导人和市场经济的重大进步。美国从殖民地君主制向一人一票选举领导人和市场经济的重大进步是经过独立战争的暴力革命实现的。与此不同,中国历代不同朝代中的皇帝更替,是以暴力的方式进行,但却不是革命,也不是反革命,因为没有制度上的变化,没有给社会带来进步或退步。而中国共产党实行的暴力夺权及其一再对民众实行的暴力,是中国社会由几千年的市场经济倒退到武力垄断经济,不仅不是进步,还是重大退步,所以共产党的暴力行动是反革命。

在弄清楚了以暴力或和平方式结束共产党的统治都是革命行动之后,我们进一步探讨革命的方式。一些人说只能用和平革命结束共产党的统治。上篇“唤醒国人之97”讲了可以用暴力革命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同时,另一些人认为必须以暴力革命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因为共产党不是善男信女,不会自动放弃权力。那我们是否能用和平革命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呢?

要看清这个问题还是回到暴力或者战争是怎么打起来的问题上。在一个地方,战争能够打起来,肯定交战双方都有相当多的人拥护,不然一方就那么几个人,没有兵,这个仗就打不起来。或者在战争中,一方的军队被消灭了,没有兵,这个战争就结束了。可见,在一个地方如果矛盾双方各有相当多的人支持的时候,才可能爆发战争。如中国历代末期的农民起义,一方是忠于皇帝的官军,认为农民造反就是该被镇压;另一方是受了欺压的农民,认为皇帝不好,民众就可以替天行道。双方各有相当多的人支持,于是一场轰轰烈烈的农民战争就爆发了。美国的独立战争的双方中,英国一方是当时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北美十三州相当多的人支持美国独立,于是一场持续八年的战争爆发了。

而上文谈到的东欧革命,苏联革命为什么没有爆发战争呢?因为从社会上看,共产党一方,搞武力垄断经济,决定民众收入,支出/物价,把民众害苦了。苏联是卫星上天,皮鞋不落地。就是共产国家中最富的前东德,它的产值只有当时西德的十分之一。现在2007年南朝鲜民众的平均收入达1500美金一个月,而北朝鲜民众还在挨饿。在台湾民众的平均收入达1000美金一个月,而共产党管区民众的平均收入才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相当于50美金一个月。如我“唤醒国人之96—我就是要起义”谈到的,光是来自西方的马列共产党武力霸占老天给我们赖以生存的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一项,每个中国人一辈子就要白白给共产党挣30万元人民币。99.9%以上的人都是被剥夺了自然资源,被决定收入,支出/物价,事实上上80%的税给共产党。只有占人口不到千分之一的共产党局长们把持着民众的自然资源,决定民众的收入,支出/物价,日进斗金。进入新世纪以来,共产党的局长就是不从单位拿钱,一年的收入都是三百万元人民币以上。

东欧,前苏联的民众没有象中国民众一样受共产党那么多的压迫,压榨,但他们中的90%以上的人也是厌恶共产党的。这样一旦发生公开矛盾的时候,一方有90%以上的人支持,另一方只有百分之几,甚至更少的人支持,这样力量对比太悬殊了,战争也打不起来。如有识之士指出的,当东欧,前苏联的共产党倒台的时候,没有看见共产党员出来保卫他们省、市的共产党机关。绝大多数共产党员也被共产党害苦了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他们恐怕也想过这个时候要出来与反对共产党的占人口90%以上的民众开战,结果会是什么。于是在这些国家,结束共产党统治的行动没有发生战争,以和平的方式取得了革命的胜利。

就现在中国的情况看,矛盾的双方的对比比东欧,前苏联更大,就是13亿人中99%以上的被共产党压榨的民众为一方,压榨民众的占人口不到千分之一的共产党局长们为另一方。共产党现在能继续维持其统治靠的是它组织上的优势,它是有组织的,局长一个电话可以出动几队人马,而13亿人虽然人数众多,但缺乏沟通,缺乏信任,许多人还受共产党的欺骗,认为不从事生产的共产党官员真给了他什么好处,许多人还在自相攀比、争斗,而没有想过拿回被共产党夺去的属于他们自己的几十万元人民币的财产。

这样的局势在继续发展,13亿人在继续觉醒。1976年以来共产党管区出现了四个浪潮:

1 更多的民间言论自由
2 更多的民间信仰,今天2007年有上亿法轮功学员和上亿的基督徒及佛教徒,穆斯林。
3 维权活动,1993年有73万人参与,2007年估计有800万人参与。
4 九评三退,《九评共产党》自2004年发表以来广为传播,到2007年8月27日已经有2536万人退出了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

这四个浪潮都是我们13亿百姓自己做的,共产党没有参与,它只是打压我们,但如我们反复说的,现在对它不满的人有十亿,它要真来捉一亿人,谨防把它自己捉垮台。一些共产党员寄希望于回到毛时代以维持其统治。如我们前面说的,在1975年的时候共产党所谓的谣言满天飞,说明民众已经对它不满了。如果四人帮等毛派人员继续掌权,估计不迟于1985年,随着它继续打压民众,民众普遍觉醒,民众就会起来结束共产党的统治。那样中国将是共产国家中第一个民主化的国家。所以如民主人士陈破空指出的,“邓小平是救党,不是救国。”

上面四个浪潮与外国资本进入共产党管区没有关系。那些公司的老板只是把钱放到共产党的官员手里,让他们获得在共产党管区做生意的权利,他们在那里办了一份民主刊物吗?建了一个民主学校吗?没有,统统没有。以上四个浪潮都是和平的活动。而2007年以来还出现了“不要奥运,要人权”的活动,已经征得了上万人的签名,来自共产党管区的各省,各行业。这在过去也是没有的。13亿人摆脱共产党的压榨根本上要靠我们自己,我们已经做得相当有成就了,还要继续。

当哪一天共产党与民众发生公开矛盾的时候,占人口不到千分之一的共产党高官如果判断反对共产党的民众达到90%以上,一旦与这样觉醒的民众开战会被消灭的时候,他们可能放弃。于是战争没有爆发,民众以和平革命结束共产党的统治。所以和平革命结束共产党的统治是可能的。而如果他们判断以他们掌握的武装力量还是可以把民众打败的时候,战争就会爆发。至于民众的暴力革命是否能打败共产党反革命就不知道了。

总结,以和平革命结束共产党的统治是可能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