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人庆落马 法轮功问题江胡即将大摊牌

发表:2007-09-03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七大召开前夕,8月30号,中共财政部长金人庆突然出事,除了海外媒体透露的“情妇”原因 外,其背后复杂程度超出外界想像。从内部资料获悉,原因是金人庆在担任财政部长期间为与江泽民私自拨款把钱转到国外和用大量的资金镇压法轮功。

大纪元专栏作家张杰连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指出,金人庆落马,表明在法轮功问题上,胡锦涛和江泽民集团摊牌的大时刻即将到来,胡锦涛能否顺天意而行,做出正确的选择,是他关键的一步。

张杰连分析胡锦涛和江泽民集团的内斗在十七大前日趋激烈,焦点其实就是围绕法轮功问题进行的(声音):“江泽民是镇压法轮功的元凶,手中粘了大量的血债,那么它就千方百计的维持它在8年前发动的这场镇压;做为胡锦涛来讲,他要想有所作为,就要摆脱江泽民镇压政策在经济上和社会上造成的各种矛盾,尤其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倾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当时是它是一意孤行,为了维持镇压完全是用钱在铺路。”

金人庆从1998年至2003年3月任国家税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2003年3月到现在任财政部部长,据悉,江泽民动用大量的资金镇压法轮功,当年未经过朱镕基批准及签字,是江直接从金人庆那里划拨出去的。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巨大经济投入已让国库不堪重负,镇压法轮功产生的财政黑洞日渐曝光(声音):“胡温也是发觉了这方面的报道,在前不久组织了专门调查组对这进行了秘密调查。江泽民通过镇压法轮功从中牟取私利,有20亿美元秘密转移到国外,有江指示它手下的金融人员一手操办的。这些事实一直都是长期隐瞒的,中共高层胡温不是太知道,江泽民到底投入了多少财政镇压法轮功,现在是揭开老底的时候了。”

十七大前,胡温成立中央特别调查组对江泽民集团在镇压法轮功上的财政资源投入情况进行了秘密摸底。发现镇压法轮功高峰时期的财政资源消耗竟高达约中国国民生产总值的一半的社会综合资源。目前胡温在彻查近1000亿的人民币去向问题,此事件让江泽民将陷入被动,金人庆目前是该事件的关键人物之一,但为了防止出现天津原政法委书记宋平顺可能被江泽民曾庆红灭口而离奇死亡的教训,胡温采取了策略(声音):“胡温肯定意识到,江泽民现在不但是在销毁物证,也是在不断销毁重要人证,金人庆是江泽民金融重大犯罪事实的人证,实际上是被控制起来了,也是被保护起来了,通过他进一步挖掘江泽民的犯罪事实。很多金融界的高官都受牵连。”

张杰连说熟悉中共官场的人都知道,仅凭“情妇”和“捞钱”等两项中共官场的最大共性,就把金人庆抛出来,并卷进众多部级高官,搞得人心惶惶,与中共的官场哲学完全不符(声音):“中共控制人,对这些高官已经明讲了,你可以去贪,可以去玩女人,这些东西绝对不会追查你的,但是要求你的就是绝对的效忠,所以这些人一定是涉及到哪一派权斗,才会被抛出来,仅仅说是肃贪是欺骗老百姓的借口。”
张杰连认为金人庆落马也是到了江胡就法轮功问题摊牌的大时刻,胡锦涛面临关键时刻(声音):“十七大之前,法轮功问题到了双方摊牌的一个大时刻了。中国有句古话,欠债要还,欠命还命,欠钱还钱,江泽民欠下的血债一定是要还的。如果胡锦涛不能有所作为,还是以种种借口推诿拖延对江泽民元凶的追查和审判,就是人不治天治,历史的潮流也会走到那一步,胡锦涛是顺天意而行还是逆天意而动,甚至为江集团作陪葬背黑锅,这是他个人在政治上的考量。但是对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累累的江集团的元凶,历史是会进行大审判的,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目前,江胡争斗已经公开分裂,十七大前夕为加紧防范江、曾走险,胡温迅速撤拿江嫡系人马国安部长许永跃。 新上任的副总参谋长刘镇武上将、政治局委员俞正声、中央委员财政部长金人庆等人的问题正在陆续揭开。(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