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受恐怖怪声困扰 村民称鬼魂作怪

发表:2007-09-09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四月底五月初开始,怪声开始很频繁出现,且没有固定的时间

“咚咚咚……”福州闽侯廷坪乡石洋村,村民小郑家的房子从去年四月开始,出现了一种奇怪的声音,它不分白天黑夜响起,搅得小郑一家人心神不宁,寝食难安。

然而,更让郑家人恐慌的是,原来家里所养的一条狗似乎会预测怪声,每次怪声出现前,狗都会大叫,然后非常害怕地躲起来,而最终,这条狗却莫明其妙地死掉了。 

怪声出现

去年四月底五月初开始,怪声开始很频繁出现,且没有固定的时间

郑家坐落在村庄的小山坳里,房子背山而建,是农村常见的土木结构。一家人在这住了几十年,都好好的,去年一个夜晚突然出现了这种怪声,而且声音只有在郑家的屋内才能听到。

最早发现怪声的是小郑的爷爷。去年五月中旬的一天早上,老人向家人说,最近几天他听到家里会传出怪声。小郑的爷爷说:“最初的时候,都是傍晚五六点,它就到了,‘咚咚咚’。”

一开始听到爷爷的这种说法,小郑的父亲认为是爷爷年纪大了,把鸡或者猫的叫声说成怪声。而小郑,却对爷爷的说法引起了注意,因为此前半夜时,她也听到一种木棍敲击地面的声音。

由于小郑听到的怪声,与爷爷走路时用木棍敲击地面发出的声音非常相似,所以起先她都以为听到的声响是爷爷晚上起床走路发出的,而没加注意。

“这种声音到去年四月底五月初,开始很频繁出现,它没有固定的时间,有时候下午两三点,早上八九点,晚上六点多、八点多、十一点多,或者凌晨两三点,有时候天亮了,还会出现一两次。”小郑说,声音听起来很恐怖,家里原先养一只狗,好像能预测到这个声音,每次声音来之前,狗都会大叫几声,然后停下来,接着怪声就出现了,而狗似乎很怕那个声音,每次都躲得远远的在边上大叫,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最后狗突然莫明其妙地死了。

怪声来源

不是在屋内某个固定的一个地方出现,而是变幻莫测,让人捉摸不定

接下来,这个神秘的怪声几乎每天都会在小郑的家里响起,小郑一家人被它搅得是心神不宁,寝食难安。 一开始,小郑一家怀疑是动物来家作怪,但每次怪声出现时,开门出去看,却没发现动物踪迹。

小郑认为,动物作怪发出怪声的房子,应该还有其他的特征,比如有一些气味,或者房屋里的东西被毁坏,而这些,郑家都没有发现。另外,怪声不分昼夜地出现,而动物一般都有一定的生活习性,不会一天到晚都在活动,因此这个响声应该不是由动物发出的。

如果说郑家的怪声不是由动物活动发出的,那会不会是郑家悬挂在墙体上的东西发出来的呢? 这一点很快也被排除了,因为小郑把屋里所有容易造成敲击的悬挂物,都摘下来收起后,在接下去的几天时间里,怪声还是不断发出。

为查找怪声的来源,每次听到神秘声音响起时,小郑一家人会顺着响声传出的方向寻找,然而大家上上下下、里里外外找了个遍,也没发现任何异常。在寻找怪声来源的过程中,小郑一家人还发现,怪声并不是在固定的一个地方出现,而是变幻莫测,让人捉摸不定。

很快,郑家出现怪声的消息在村子里传开了,很多人纷纷到小郑家探个究竟。一些热心的村民也试图帮忙寻找原因,他们甚至轮流守候观察,但是依然没有任何结果。

小郑家的房子还是每天在发着怪声。村里开始有人传言,这是鬼魂在作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