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中共党政违纪超支年达四千八百亿

发表:2007-09-12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洞 (原载漫画月刊)


据9月刊争鸣杂志报导,近日,中纪委向中共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提交一份《关于落实、执行、检查、处理政府、国家机关部门挪用公款、违纪开支情况》的报告。该报告是根据国家财政部、监察部、审计署、税务总局,经过二次审核,并由各省、各自治区、直辖市的省市长签字确认,於七月底完成的。该报告指出:当前党政机关腐败状况,民愤最集中的,是侵吞公款,谋求私利。有关规章制度形同虚设。

报导说,三十一个省级地方政府,无一例外,均被查证有挪用公款违纪开支的情况,仅是恶化程度有异。

以下是三十一个省级党政部门,二OO六年非行政开支情况:
(一)新购车辆,二一十七万四千二百辆,支出七百四十三点七亿元,
(二)新建办公大楼,七十二万七千多平方米,支出五十八点二亿元;
(三)新建会堂、招待所、疗养院等二 十万二千多平方米、支出四十七点八亿元;
(四)新购会议、办公用品,一 百二十七点七亿元;
(五)会议交通费、津贴开支,八百四十二点六亿元.!
(六)地方超标准招待开支,七百二十二点六亿元;
(七)超标福利、津贴、补助、奖金发放,一 千七百六十六点二亿元,
(八)出境港澳特区公干、考察,二百八十六点九万人次,平均逗留四点二天,支出六百八十七点八亿元;
(九)出国公干、考察,二百五十六点四万人次,平均逗留十五点五天,支出一千八百四十八余亿元。

超支四千八百多亿元
国务院核准三十一个省级地方政府、国家机关及属下政府部门,二OO六年非行政开支预算,为三千零七十五亿元,实际超支四千八百多亿元。另外还有不少走漏的,有的根本无法查核。

以下是部分省市的数字:
地区 非行政开支预算 经查核数额
广东省 一 百六十七点四亿元 八百七十九点六亿元
山东省 一百二十三点三亿元 五百十七点一 亿元
浙江省 九十八点八亿元 三百二十九点四亿元
辽宁省 九十五点六亿元 二百零九点五亿元
河南省 八十二点二亿元」百七十五点六亿元
重庆市 三十二点四亿元 五十六点三亿元

官员津贴补助的超支情况
关于对官员津贴、补助,更普遍超支,如:
广东省,副省级干部,年津贴规定为十二点八万元,实际为二十六点六万至四十二点八万元;地厅级干部,年津贴规定为七点二万元,实际为十四点四万至二十四万元;区局级干部,年津贴规定为五点二万元,实际为七点二万至十二万元。

吉林省,副省级干部,年津贴规定为九点六万元,实际为十六万元,地厅级干部,年津贴规定为七点二万元,实际为十五万元;区局级干部,年津贴规定为四点八万元,实际为九点六万元。

福建省,副省级干部,年津贴规定为十二万元,实际为二十四万至三十六万元;地厅级干部,年津贴规定为八万元,实际为十二万至二十万元;区局级干部,年津贴规定为四点八万元,实际为九点六万至十二万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