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陈泱潮与清水君四年回首(4)

作者:陈泱潮(陈尔晋) 发表:2007-09-15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录

一、2003年我对诱捕清水君的凶手兰剑的进一步怀疑
二、因此,我建议清水君向联合国难民署提出政治庇护申请
三、挥泪合影送清水:又一幕“壮士一去不复还”
四、清水君已经答应我返回曼谷,可是兰剑却诱骗清水君回国
五、尤其可悲的是诱捕清水君者,借清水君之名一再制造事端
六、水落石出,欲盖弥彰
七、四年来的网上鏖战,现在,明眼人已经可以看清真像了!
八、善良的人们啊,您们要警惕!敬请注意以下动态:
1、中共竭力控制中文主要政治论坛,是当前政治斗争的主要动向
2、中共企图搞臭、甚而从肉体上消灭其主要政治对手
九、陈泱潮作好了背负十字架的准备,决心效法耶稣,完成救世救心神圣使命

——————————————————————————————————

一、2003年我对诱捕清水君的凶手兰剑的进一步怀疑

补充我昨天发表的《关于清水君之所以被兰剑诱骗回国被捕重判的真实原因》一点:我当时尤其对兰剑一再坚持要我和清水君去泰国北部见面,深感怀疑!

因为众所周知,泰国北部接近中国,中共势力渗透十分厉害。绑架了你,吉普车送回中国易如反掌。

所以,我在泰国曼谷时,多次识破特务以种种诱惑方式,邀约我去泰国北部和金三角的图谋,没有中他们的圈套。

因此,我对兰剑一再坚持要我和清水君去泰国北部和他见面,深感怀疑!要清水君告诉他,请他到曼谷来见面。

他回答说,他公务太忙,并且身份特殊,不便来曼谷。

这就更加增加了我对他兰剑的怀疑:

因为兰剑所使用的电话号码,是中国全球通移动电话号码,所以我产生了一系列疑问:

为什么他可以自由进出中国?

为什么他敢于使用中共国的通讯工具?

为什么他不怕中共对移动电话、尤其是出入国境的移动电话的必然监听?

为什么他敢于和清水君通过中共监控的电话商谈对中共如此敏感的话题……

他为什么不来曼谷和我们见面,而非要一再坚持我们去泰北见他不可?

他不来曼谷到底是出于他所说的理由,还是因为来曼谷就不能达到他的目的——不能在曼谷绑架抓捕我和清水君?

……等等,等等。

二、因此,我建议清水君向联合国难民署提出政治庇护申请

所以,我从相信清水君,因而一开始也相信他兰剑,到对兰剑产生怀疑,以至严重怀疑,才会一再劝阻清水君回国之行,才会积极一再挽留他,一再动员他、支持他、表示愿意陪他去联合国难民署申请政治庇护……

记得有次在清水君表示接受我的劝告,放弃回中国的打算时,我曾经对清水君说过:“中国历史小说往往在紧要关头,作者会发出感慨说:‘那时幸得一人把臂拖回’……您若是执意不听劝,岂不哀哉!”……

三、挥泪合影送清水:又一幕“壮士一去不复还”!

后来清水君还是坚持要去泰北见兰剑,我不得不送他上火车,知道他此去凶多吉少,不禁挥泪而别!

下车后,想起还没有与他合过影,又赶忙叫他下车来,趁开车前合了一张影……

情真意切送清水,
挥泪合影痛我心!
怜君爱国有激情,
悲哀壮士泰北行!

四、清水君已经答应我返回曼谷,可是兰剑却诱骗清水君回国

我在《严防货真价实的特务犯罪分子007之流,继续作恶害人!》一文中谈到:“清水君到泰北之后,几天都没有见到说好来见他的兰剑。最后一次和我通电话,还说兰剑希望我尽快去泰北,以便他兰剑过来好把我们(陈泱潮和清水君)一起接过去到彭家声处共举大旗……

我问他见到兰剑没有?他说还没有见到。我说:“太危险了!他们今天还没有动您,是在等我!您必须马上赶快回来……”清水君遂答应我当天回来。

可是从此失去清水君消息……直到以后他到了山东老家中秋节,给我来过一个电话……”

可是,清水君为何答应我当天马上回曼谷,而却回了中国?

逻辑推理只能得出一个结论:是兰剑这个凶手把清水君诱骗回中国,一路顺藤摸瓜“破获”清水君筹组的中华爱民党各地工委,直到认为清水君已经失去跟踪价值,然后才抓捕清水君的!

五、尤其可悲的是诱捕清水君者,却借清水君之名一再制造事端

……往事不堪回首!可惜清水君至今陷身囹圄,不仅荒废了他可贵的青春活力与杰出的才华,还得面对漫长的刑期!

尤其悲哀的是,设计和诱捕清水君的恶人,却还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借着正是被他们设计诱捕的清水君之名,来攻击来诬陷清水君的真正的战友和同仁、图谋混淆视听,中伤和刻意败坏中共视为“全国两非反革命集团首犯”的陈泱潮(陈尔晋)的名声,继续引诱热血青年,骗取人们的信任,好继续放手作恶,严重危害中国民主运动!

细究几年来我不得不反击这伙胡搅蛮缠污蔑围攻我者的立场和动机,其中原因之一,就正是我已经从一开始,就十分敏锐地认识到了诱捕我和清水君的毒计非常狡猾,对我诱捕失败后,又采取了对我实施【毁名】策略。因而我有必要与之周旋,以便步步为营最后彻底揭穿假冒为善者!彻底揭穿这伙别动队竭力掩盖诱捕我和清水君毒计的极其狡猾的蛇蝎之心和极其邪恶的本质原形!

同时,也是为了避免如清水君这样的热血青年人,再受骗上当,重蹈清水君的覆辙!

因此,四年来我在关注如何实行中国民主化大业和战略研究的时候,还不能不花点时间和精力来回击对我的诽谤攻击,让恶人现出原形,从而以警醒世人!!

六、水落石出,欲盖弥彰

关于清水君为何答应我当天马上回曼谷,而却回了中国?这个疑案现在终于有了明确的事实上证据确凿的具体的答案——兰剑在其08/23/2007博讯论坛所发文《清水君为什么回国,这件事恐怕知晓的人不多》这个帖子里,如是交待:“清水君回国后他一路从清盛到索累码头继而回到国内……”

换言之,是他兰剑诱骗和引导人生地不熟的清水君“从清盛到索累码头“回国的”!

因为清水君已经和我说好当天回来。为什么结果是不仅不回曼谷来,而且反而是去自投罗网回了中国?

答案只有一个:当清水君暴露想回曼谷的意图(例如给兰剑打电话,或者到车站买回曼谷的车票时),因而使监视跟踪小组已经明确判定我陈泱潮这个邓小平所谓“能量极大”的“全国两非反革命集团首犯”,不会上当去泰北之后,等在一傍的兰剑,遂决定“大的不来,小的也将就”——立即出面与清水君相会,煽动诱惑他回国去“成就大事”!当时的条件和情势,清水君人生地不熟,而且已经答应我回曼谷,决定了清水君只会因为兰剑而改变主意,只会听他兰剑的、只会跟他兰剑走!

随着最近兰剑的再现身于互联网的诸多事态,事实已经进一步明朗。读者诸君由此可以看穿诱捕清水君的兰剑及其搭档如小溪一伙的真实面目!不仅由此可以看穿诱捕清水君的兰剑的极其狡猾的蛇蝎之心!而且也由此可以看穿诱捕清水君的兰剑的共同体小溪极其狡猾的蛇蝎之心!

——一向谎称不问政治的小溪,为何一再拼命为兰剑辩护、打掩护?为何发表故意误导读者的《清水君为何回国?》来竭力掩盖兰剑诱捕清水君的事实真相?小溪极其狡猾的蛇蝎之心和本来面目,事实上已经充分地自我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

七、四年来的网上鏖战,现在,明眼人已经可以看清真像了!

小溪一伙在诱捕清水君得手,而诱捕陈泱潮未能得逞的情况下,使尽吃奶的力气,转而胡搅蛮缠力图把陈泱潮的英名搞臭!历年来反反复复抓住陈泱潮锐眼先识、忌恶如仇的人生品性和战斗力,有时批判语气难免激越愤慨,来大做文章。污蔑一个长期致力于理性思维从事理论工作的人,是只会写骂人文章——以此诋毁陈泱潮篇篇击中中共邪恶要害的文论以及整个思想理论体系!真是何其毒也!!

请读者诸君想一想,当您早已准确地看清楚了认准确了恶人诱捕清水君而又装作是关心清水君的好人出现在世人面前欺世盗名混淆视听的时候,您作为清水君的战友、好朋友,会不会愤怒——《痛斥民主跳蚤》一文,就是在这种义愤填膺的状态下一气呵成的!

有道是:鹰有时比鸡飞得低,但是,鸡永远不可能向鹰飞得那样高!有缺点的战士毕竟是战士,完美的苍蝇终究是苍蝇!

感谢上帝作功,恶人终于一天天、一步步地,自我越来越彻底地暴露了!原形毕露了!现在,明眼人已经可以看清真像了!

八、善良的人们啊,您们要警惕!敬请注意到以下事态:

1、 中共竭力控制中文主要政治论坛,是当前民主自由与专制独裁政治思想斗争
的主要动向

不仅诱捕清水君的凶手兰剑(所谓007……)及其团伙竭力来攻击诽谤造谣诋毁我,而且,我揭露兰剑的文字例如《严防货真价实的特务犯罪分子007之流,继续作恶害人!》也一再被刻意刊登造谣污蔑攻击我的下三烂文章的独立评论版主一次再次删除——中文政治论坛是当前民主自由和专制独裁势力思想交锋政治理论决斗的主要战场,中共竭力控制中文主要政治论坛,努力想通过网特混混们的起哄和造谣污蔑,来搞臭民主运动真正的领袖人物的名声,已经是当前政治斗争的主要表现形式和特点,这也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2、中共企图搞臭、甚而从肉体上消灭其主要政治对手

请看穿几年来网上一再围攻和胡搅蛮缠陈泱潮的争战和目前这场着力围攻而且是使用暴力恐怖手段对付陈泱潮的网上争战,绝对不是什么私人恩怨情仇的事情!而是中共暴政再一次有组织有计划有指挥的围剿他们一直视为在政治思想理论战略策略上的真正对手、力图把他们视为在政治思想理论战略策略上的真正对手的名声搞糟搞臭、甚至想在肉体上加以消灭,如通过马甲“陈圆圆”“茶马古道”的多次威胁,什么“灭”啦,“要去砍你,是巴不得一刀致命”;“要搞,就得搞死,比如陈泱潮”……

——这一切,正是中共诱捕陈泱潮毒计的继续!在我陈泱潮发表了一系列关于军队问题、政变问题、内战可能性问题、中共党内斗争趋向和性质……等等文论之后,他们日前已经公然给我打来威胁恐吓电话!网上所公然进行对我陈泱潮的恐怖活动,正日益加重威胁恐吓我陈泱潮的话语口气……

请人们密切关注此事态的发展!

九、陈泱潮作好了背负十字架的准备,决心效法耶稣,完成救世救心神圣使命

面对中共豢养的别动队恐怖主义分子的威胁,泱潮作好了牺牲的准备——因为泱潮坚信,中共对泱潮的恐怖活动,终必大大提高国际社会和中国民众对真正的中国民主运动先驱者的实践和理论的关注!陈泱潮受 上帝之命,以生命和心血所凝结成的【上帝之道-人权-灵本主义】,将因此而得以登堂入室,主导今后中国之思想理论和宗教界,势必影响深远,成就千秋万代丰功伟业!

明天是陈泱潮的阳历生日,特以此文作为纪念。(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