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喝水塞牙 薄熙来抽筋骤停(多图)

作者:辛馨 发表:2007-09-15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七大贾庆林无论如何是要下台的,要不他不会提前做准备,把婚先离了。和老婆、更准确的说是想和自己的贪污受贿「划清界线」。

这些日子,江家帮这几个干将虽然要下去,但不甘心,还要在国内国外挣蹦挣蹦。贾庆林、曾庆红们还时时要在新华网上露露面。薄熙来更是以商务部长的名义为那些出口黑货辩来辩去。

贾庆林亲江只增晦气!

不过,到了中共喝水都塞牙的地步,贾庆林出访必然食道水肿,薄熙来的抽筋病也得骤止。

这里有一个奇的不能再奇的新闻了,虽然重击的是贾庆林和薄熙来,但实际上伤的最重的是江泽民和曾庆红,晕菜的是中共。

中共这些年在联合国横着膀子晃,没想到在小日本遇到了最尴尬的时刻,还无法提出「严重抗议」。

事情是这样的,贾庆林以中共政协主席身份,计划在9月12日到达东京时随即访问国会,并与首相安倍晋三会面,14日再前往神户与安倍同时出席华商大会的开幕仪式,在十七大前再挣点讨价还价的资本。

但人算不如天算,贾庆林抵达东京之时,正遇到被中共特务玩儿的晕头转向的安倍突然请辞首相职位,贾庆林不仅未得到和安倍见面照相的机会,连访问国会的活动也被取消了。中共多年在安倍夫妇身上下的工夫,竟然被残废的如此戏剧性。

一般情况下,安倍辞职怎么也要等接待完贾庆林之后,甚至等华商大会开幕式举行完之后才提出,给中共一个面子。但他居然完全不顾及中共的面子,在贾庆林到达的9月12日召开紧急记者会正式宣布辞职。

贾庆林去了没见到安倍就白去吗?就没事干了吗?NO!

原告代理律师德永信一以及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会长鹤圆雅章。

9月14日,华商大会的首日,在华商大会举办地区,法轮功团体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诽谤罪”等罪名向大阪地方裁判所提出起诉贾庆林。

下午一时,两名原告和代理律师德永信一以及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会长鹤圆雅章来到大阪地区裁判所前递交诉状。诉状指出,在由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被告贾庆林,在担任北京市市委书记时成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共犯和急先锋,直接指挥了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并对发生在北京市的因酷刑而被迫害致死的49名法轮功学员之死负有直接的责任。

两位现居住在日本的法轮功学员(中国人和日本人各一名)对于在中国北京期间所遭受的拷问和监禁,以及中共驻日大使馆网站上公开发表的对于法轮功学员的人格诋毁,基于群体迫害罪所享有的国际管辖权,向被告贾庆林以及薄熙来提出控告,并要求赔偿三千万元日币(逾二十六万美金)。

原计划出席华商大会的薄熙来在被控告之日并未出现。据日本政府消息,薄熙来在访日前夕突然取消了行程,但并无向日本方面说明原因。原来薄熙来在不久前结束的亚太经济高峰会议上,被澳洲法轮功团体控告并亲手接到了法轮功的诉状原件。这次他还没出国就先尿了裤子。

记者发布会介绍了诉讼贾薄案的背景。

14 日,原告的代理律师德永信一在召开的记者发布会上介绍了此次诉讼案的背景。多家媒体到场,德永律师表示,二战中发生在德国的种族灭绝已经在国际上广为认知,但当今发生在邻国的对于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却至今未被社会所知。从法律角度在日本提出申诉,并不仅仅是一个对国际管辖权的理解问题,也是一种向日本社会传递群体灭绝正在中国发生的法律手段。

据美国人权法律协会亚洲执行长朱婉琪律师介绍,包括薄熙来,贾庆林等的共28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目前已在美国、英国、德国、爱尔兰、新西兰、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西班牙、瑞典等十几个国家被法轮功学员以谋杀罪、反人类罪、酷刑罪等告上法庭。

海外政论家认为,从经济角度、工作角度出发,胡温应该慎重考虑商务部长换人的问题。

看来,日本政坛的地震,震中不是在日本,而是在北京。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