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中国正拟制毁灭性黑客攻击计划

发表:2007-09-17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泰晤士报九月八日引述美国国防部的报告说,中共军队的电脑黑客正在拟制一份以毁灭性网络攻击致使美国航空母舰特混舰队瘫痪的详尽计划。

报告说,北京计划在二零五零年之前取得对美国、英国、俄罗斯以及韩国的“电子优势”,而针对美国航母舰队的网络黑客攻击计划是这一战略构想的组成部份。

美国陆军战争学院报告的作者沃特泽尔(Larry M. Wortzel)说:“我们应该仔细思考的是,在中共军方的手册里,美国是被视为最有可能与之交战的国家。中共正在迅速的掌握这一新的战争形式。”根据这份报告,中共军队的黑客在研究了美国和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军事策略后,制订了“进行电子干扰战的虚拟指导手册”。

五角大楼的报告说,美国情报部门对中共军队的文件以及中共将领的讲话进行分析后得出的结论是,中共试图在与敌国爆发冲突的初期发动电脑黑客攻击,使敌方在军事、金融、交通等各领域陷于瘫痪状态。美国国防部认为,在这种新形式的军备竞赛中,中共军方把电脑黑客攻击视为在战争第一阶段掌握主动权的关键。

瘫痪美国航空母舰战斗群的计划是由中共军方孙毅明(Sun Yiming)和杨力平(Yang Liping)授权制订的。中共军队的电脑黑客今年六月曾经侵入美国国防部的电脑系统。并成功渗透进入至少十个白厅部门(Whitehall departments)的电脑,以及德国政府的电脑系统。

中共的网络攻击变得如此频繁和具有进攻性,布什总统表示,许多电脑系统容易受到攻击。

二零零五年,美国国防部记录了七万九千次攻击事件。其中一千三百次攻击成功,包括对101和82空降部队和第四步兵师电脑系统的攻击。今年八、九月间,中共黑客在世界各地攻进了美国国务院的电脑系统。去年十一月,中共黑客还骚扰了美国海军战争学院的电脑。致使该学院的电脑系统关闭数周时间。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自一九八零年代就在美国国防部网络防务系统工作的萨德亚利(Sami Saydjari)在国会作证说,大规模的网络攻击,可能会导致百分之七十的美国城市失去电力达半年的时间。

他告诉泰晤士报,包括中国在内的主要国家,都在防止,并努力寻找给对方造成大规模战略损害的途径,这包括瘫痪对方的银行系统、电力系统和通讯网络。他说,每个小时,美国的电脑系统都在承受至少一千次的攻击。而大部份是来自中共的攻击。

最近已退休的国防部电脑网络分析师梅尔尼克(Jim Melnick)告诉泰晤士报,中共军方经常举办黑客比赛,为其网络军从中挑选精英。

梅尔尼克描述了两年前在四川进行的比赛。那次比赛的冠军被称做“邪恶玫瑰”。他进行了黑客攻击,渗透到了美国宇航业的国防合同商的电脑系统。

梅尔尼克表示,虽无法确定“邪恶玫瑰”和其他类似的人是否为解放军工作,但可合理推论,解放军有可能雇用这类人从事骇客任务,而中共当局也可以藉此推卸责任。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