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空难已寻回黑匣子

发表:2007-09-17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事的麦道MD-82型客机严重焚毁。

泰国运输部官员星期一(9月17日)表示,已经找到了在普吉机场坠毁客机的两个黑匣子。

运输部长提拉说:“官员们已经找到黑匣子,并会把它们送到美国进行分析。”

“我们希望能在几个星期内得出事故的成因。”

泰国One-Two-Go航空公司一架麦道MD-82客机客机,星期天(9月16日)在南部度假胜地普吉降落时坠毁,至今造成88人丧生。

坠毁的OG269号班机从首都曼谷出发,载有乘客123人,另有7名机组人员。据报客机上一半以上的乘客是外国游客,另有七名机组成员。

One-Two-Go航空公司主席乌多姆星期一向路透社强调,客机的两位飞行员都富有经验。他对这起空难表示深切遗憾。

根据当局和航空公司的消息,有42名生还者,他们从燃烧的飞机残骸中逃生,许多人严重烧伤。

一名生还者告诉泰国电视台说:“我从飞机走出来的时候,看见一些乘客全身着火了。”

“我恐怕飞机快要爆炸,所以赶紧走出去。”

普吉府副府尹瓦拉普表示,生还者们全部被送到医院,其中5人情况危殆。

这些伤者包括澳大利亚、英国、法国、伊朗、爱尔兰、意大利、荷兰和瑞典等国公民。

肇事飞机的正、副机长都在生还者之中。
 

放弃着陆?

生还者们表示,事发时风雨交加,天气恶劣,飞行员们一直在机场上空盘旋。

当地电视台引述民航官员说,当飞机最后进场时,机长们要求取消降落。

这位官员说:“控制塔批准取消降落,但是飞机还是飞向跑道,并且解体。”

飞机最后在降落后滑出跑道,并撞向一面围墙,然后起货。

One-Two-Go航空公司在2003年12月成立,附属于泰国东方航空公司。

One-Two-Go是泰国头几家廉价航空公司,专营国内航线。

这是近十年来泰国发生的最严重一起航空事故。1998年12月,泰国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也是在南部度假胜地降落时坠毁,造成101人死亡。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