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高龄产妇产14斤巨婴

发表:2007-09-25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体重14斤、身长63厘米!昨天(23日)上午,一名41岁的高龄产妇在青岛盐工医院生下这样一个“大胖小子”。医护人员经过初步检查,该婴儿各项指标还很健康。

据介绍,产下这名超级巨婴的母亲是位高龄产妇,今年已经41岁,姓姜。“生产前,她已经怀孕38周零4天,是在今天凌晨羊水破裂后送到医院的。我们发现她的肚子比一般孕妇的肚子要大许多,并且她的年龄看上去也比较大,我们决定为其进行剖腹产手术。”医护人员介绍。

“一般刚出生的婴儿也就7斤左右,而这名婴儿的体重整整14斤!”妇产科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一般来说,14斤的是出生两个月的婴儿的体重了。”不仅体重重,这个超级宝贝的个头也要比普通婴儿高出许多,整整63厘米!

产妇姜女士说,她也为自己生下这么大的一个儿子感到奇怪,“我的体重140斤,怀孕期间我也没有吃特别的东西,每天都是正常饮食,没想到生下这么大的孩子。”她的丈夫王先生说,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出生时体重是9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