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共政权断交

作者:陆志仝 发表:2007-09-25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党自从1949年通过暴力抢夺了中国大陆的统治权后,一直就没有遵守过它自己制定法律。在中国大陆这几十年的风风雨雨中,它一次又一次的欺骗着中国人民,残害着中国人民。20世纪的五十年代和六十年代,中共以“反右派”及“文革”为名,残害了几百万的知识份子。也是在20世纪的五十年代,中共暴政搞“浮夸风”、“人民公社”、“大炼钢铁”;致使几千万中国人被活活饿死。1989年6月对学生的屠杀及延续至今的对追求人权、民主、自由人士的迫害; 1999年7月延续至今的对几千万法轮功民众的血腥镇压及对宗教信仰人士的抓捕和迫害等。中共所犯的罪行罄竹难书。

在这几十年中,一些民主国家的政府及海内外的有识之士曾用各种善的方式向中共政权提出了劝告和警示,但中共政权从来就没有接受过,反而变本加厉的残害中国人民。

如果把中国大陆看成是一个村寨,中共就是一群攻占了这个村寨的流氓和土匪。它霸占了整个村寨的资源,并把村民当成是它的奴隶。因此,所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其实是“中华流氓共产国暴政”。

近几年,中共流氓统治下的中国大陆,一直在向世界各国输出各种有毒食品,劣质甚至含毒的生活用品及儿童玩具,监狱犯人生产的产品等。在文化生活方面,带有浓重党文化流毒的中共文艺团体的演出、歪曲中华传统文化的下流变态的影视制品等,也正在侵蚀着世界各国人民的正统的道德观念和思想。

更有甚者,中共一直利用各种下流的手段威胁着世界各国人民的安全。中共军方的黑客利用网络盗取其它国家的军事机密,破坏一些民主国家的政府及军队的网络系统。中共军方的兵工厂一直在为国际上的恐怖组织提供枪支弹药。中共政权派到世界各国的流氓特务,在一些民主国家公然谩骂、殴打和平抗议及游行的民众;甚至公然入室抢劫民主国家公民的财物、殴打民主国家的公民(如近几年中共流氓特务在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国家对法轮功学员的恐怖袭击事件)。中共政权设在世界各国的使领馆已经成了向世界各国输出恐怖主义罪行的据点和黑窝。

我想,世界上只要是还有正义感的政府和人民,在认清了中共暴政的邪恶本质之后,决不会允许这种现象再继续下去,更不会愿意与一个流氓及抢劫犯为伍。

在此呼吁联合国机构,为了全世界的和平与安定,请立即取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中华流氓共产国暴政)”在联合国的席位,并将“中华流氓共产国暴政”的官员驱逐出联合国。

在此呼吁世界各国政府,为了贵国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着想,请立即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中华流氓共产国暴政)”断绝外交关系,将“中华流氓共产国暴政”使领馆的官员驱逐出境,并禁止中国大陆的产品出口到贵国。

与中共政权断交,并联手将这群残害中国人民、威胁世界安全的刽子手押上历史的审判台,是目前摆在世界各国政要面前的一个严肃的话题。(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