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中央候选人遭强烈反弹

发表:2007-09-29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候选人名单中的贺国强、刘云山、周永康、张德江、刘淇、王兆国,中央政治局委员准候选人名单中的李源潮、黄华华、张高丽、李建国、江洋、杜青林、华建敏等,遭到强烈反弹。

对中央委员审议、复核的结果

八月二十五日,中共十七大筹备领导小组、中纪委、中组部,对十七届中央委员候选人二百三十名、候补委员候选人一百八十八名,完成审议、复核,收到党内外意见二千七百二十多条。被列为意见强烈的中央委员候选人有四十三名,候补委员候选人有七十一名。

对中央政治局委员和常委候选人的审议、复核

九月一日,十七大筹备领导小组、中纪委,对中央政治局常委和委员候选人名单,在党内外高层征求意见的结果,向中央政治局提交报告。

被提名中央政治局常委候选人的九名新人(贺国强、刘云山、王兆国、回良玉、张德江、李克强、王刚、周永康、刘淇)中,受到强烈反弹、被指为不合格的,占了六名(贺国强、刘云山、周永康、张德江、刘淇、王兆国)。

被提名中央政治局委员候选人的十二名新人(习近平、王岐山、刘延东、李源潮、黄华华、张高丽、李建国、薄熙来、汪洋、徐才厚、华建敏、杜青林)中,受到强烈反对、被指为不合格的,占了七人(李源潮、黄华华、张高丽、李建国、汪洋、杜青林、华建敏)。

受强烈反弹候选人的主要问题

这些钦定候选人遭到反对的主要原因是:所在地方或部门问题较严重,个人作风及对自己配偶、家属的管教方面问题严重,所在地方社会矛盾尖锐、各种抗争活动激烈,所在地方政治、经济、社会秩序混乱,官黑勾结、官商勾结情况严峻。

韩杼滨、任建新上书


最高人民检察院前检察长韩杼滨、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任建新,就十七届中央候选人问题,致信中央政治局和中共十七大筹备领导小组,信中指出:上海市陈良宇问题,不仅是陈良宇个人堕落犯罪,而是现行培养、考核、晋升干部的机制问题。现在已是时候作出反思、改革。

来源:动向月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