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难中不要错失被救度的机缘

作者:陈意 发表:2007-09-29 2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为何会有大难

为什么讲大难,因为即将面临的大难不是杞人忧天、更是迫在眉睫;为什么讲大难,是尽可能的让更多的人在大难发生前脱离大难。

要脱离大难,首先要知道为何有大难。在世界各地出现的许多文明古迹都见证了人类文明并不是只遇到一次大的劫难,有文字记载的可能就是诺亚方舟时的大洪水了。《圣经》中说:诺亚在世时,地上满是罪恶,世界在神面前败坏,耶和华后悔造人在地上,要将人和走兽,并昆虫,以及空中的飞鸟,都从地上除灭。唯有诺亚是个义人,凡神所吩咐的,诺亚都照样行了,从而救了诺亚一家八口、并地上凡有血气的各样活物……

在人间用法律去判决犯罪人的生死,一群拦路抢劫的杀人强盗被抓后要枪毙了,人们不会因为他们要被枪毙了免去他们的死罪,让他们继续杀人越货,反而会说他们是罪有应得。同样的道理,人类要不要被毁灭,神有神的判别标准。

“大洪水”的发生是因为:人类道德败坏造成了满地是罪恶,在神看来:那时的人只有人的外形却没有做人的道德,这样的人是不能救的。人要想得救就要提升自己的道德,在建造诺亚方舟的120年中,神也是在给人悔过的机会,但在道德滑下来的洪流中的人类,看不到自己道德的败坏,更不知怎么回升,只知一味的穷奢极欲,无恶不作,结果洪水来时把他们全都灭了。这就是人不治天治。

大洪水给人类的另一个启示是:天塌下来不会大家死!大洪水中诺亚被救了,每次大难中也总有遇难而无难的人,公元541至591年间,罗马帝国遭受到大瘟疫惩罚,瘟疫迅速的传染,很多人两三天内就会死去,但有些人尽管他与病人甚至死者接触、亲吻,但就是传染不上,《出埃及记》中死去的也都是埃及人的长子。道家《太上感应篇》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其实难不都是自己招来的吗?

当今人类的道德水准急剧下滑,尤其在中共邪党统治的几十年中把人类应有的道德、传统文化破坏贻尽,而所谓的改革开放,進一步加剧了道德的下滑:变异的宗教、无神轮、性开放、同性恋、赌博、吸毒、乱伦、黑社会、暴力恐怖、人人为敌……世界已经滑到了十恶毒世的程度,人类的道德已经处于全面崩溃的状态!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第十八章中说:黄金、金银的光芒 遮住了贪图名誉的双眼处处可见被欲望熏昏头脑的男女此种罪恶 天理难容 此种屈辱 无法忍受。

美国航空航天局于1996年拍摄到的覆盖了半个地球的魔鬼撒旦恐怖面容的照片,前太空人李查高伦说:“或许你可以说一只大象出现在云层上是巧合,看到一只兔子也是巧合!”“但现在出现了广达一千二百英里,覆盖半个地球的撒旦邪恶面孔,你还能说那是巧合吗?”。这简直比当年地上满是罪业还要邪恶。



地球的撒旦邪恶面孔

预示人类大难的种种迹象岂止是地球撒旦的面孔,如天降的“中国xx党亡”的藏字石;预示灾难的猪叫石;圣像流泪、泣血;各种预言;太岁凶神的出现;SARS、南亚大海啸等各种灾祸频频;愈演愈烈的天灾……等等都是在警示人:大难越来越近了。

(二)圣像的流泪、泣血和优昙婆罗花开

近几年不断传出世界各地有圣像、佛像流泪和泣血的报道,奇怪的是这些血、泪和人的血、泪成份相同也不知从何而来,更解释不了为何流泪、泣血。当然历史上曾发生过圣像流泪的事,也都是预示着将有灾难发生。然而历史上的圣像流泪和当今发生的圣像流泪还是有差别的:


 
哭泣的圣母像( 澳洲)

落泪的观音像(高雄)



泣血的圣母像(委内瑞拉)

历史上圣像流泪都是在个别地区,间隔年限较长,而二十世纪以来特别是近年来的圣像流泪却频频发生在世界各地,这说明人类这次面临的大难是世界性的;历史上大多是圣像流泪,而近几年有较多圣像泣血。圣像从流泪到流血说明这次的大难极大,也许超过本次人类历史上发生的所有灾难;历史上只是圣像流泪,而这次却同时有祥瑞之兆:东方的佛像出现了佛家传说中三千年一开花的优昙婆罗花,转轮圣王下世在人间正法并救度众生,因此人类还有被解救的机会,《圣经启示录》也提到拯救大难的万王之王来自东方。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三十二相、七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佛像面部开的优昙婆罗花(韩国)

既然有祥瑞之兆,圣像为什么还要流泪、泣血呢?这两者是否矛盾呢?不矛盾。人类所以还没有被毁灭,是因为转轮圣王要下世救人,人类有了得救的希望,人类有了一个被救的机会,这确是祥瑞之兆!但人能不能被救度,那要看每个人自己的选择了,也许有许多人选择了不被救度,这就是圣像流泪、泣血的原因。

(三)人类的希望和危险

历史上大难发生前,神都是在等待人类自己道德的回升。而这次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洪传的以“真、善、忍”为最高法理的法轮大法,明确指出衡量好坏的标准是宇宙的特性:“真、善、忍”让人知道怎样才能使自己的道德回升以及回升的标准,给迷中的人类指明了得救的方向。

自1992年以来,在短短几年里中国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并迅速扩展到世界各地。修炼者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并带动着整个人类社会精神文明的回升。如果法轮大法能够得到進一步的洪传,随着人类道德的全面回升,人类就有救了。

可是崇尚暴力、屠戮和谎言的中共邪党和前党魁极其仇视真、善、忍的法轮大法,自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邪党他利用手中窃取的权力,胁迫国家宣传机器漫天造谣诬陷法轮功,制造恐怖、隔阂与煽动仇恨;开动一切国家机器包括军队、武警、警察、监狱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血腥的镇压、疯狂的迫害。

在这场镇压中,在中共邪党也把暴力和邪恶的宣传带到了世界各地,当各国政府和人民在不了解真相情况下接受这种邪恶宣传而敌视法轮大法时、当国外或香港法轮功学员在海外讲真相而遭到施暴时、当知道真相但为了利益对迫害保持沉默、甚至站在中共邪党一边时,在客观上等于把世界各国都卷入到对法轮功的迫害当中来。

从表面上看在这场镇压中首当其冲的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但实质上中共邪党是要毁了整个人类,正如被国际上誉为“中国良心”的高智晟律师向整个今天人类提出的质问:“中共已持续了8年的对法轮功群体灭绝罪行是人类共同面对的问题,还是仅属于那些受害者所面临的问题?中共的反人类及群体灭绝罪行,是整个人类文明、人类伦理、人类尊严及道德所面临的威胁,还是仅属于那些被杀戮即被压迫者?”

救人的法轮大法被诋毁、信仰真、善、忍的人惨遭镇压、许多人对此保持沉默甚至站到中共邪党的一边,这样的“人”怎么救!!!恐怖大王真的从天而降了。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近千首的预言中极少指明事件发生的年和月。但是却明确提到了: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从天而降……

恐怖大王有多恐怖?相比之下中共执政后杀了八千万中国同胞和这场大难中死亡的人数相比可能还是个小数;恐怖大王有多恐怖?我们不妨看看一些预言:

隋朝步虚大师的预言诗中写道:“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满岗陵”;
《刘伯温碑记》中写道:“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
《格庵遗录》的预言中写道:“流行瘟疫万国时 吐泻之病喘息之疾 黑死枯血无名天疾 朝生暮死十户余一 ……”

更为可怕的是人死了不是一了百了,死后还要受到最后的审判。

(四)快找真相

那为什么恐怖大王降临8年了没有出现大难啊?为什么绝大部分人并没有感到真正的恐怖啊?那是因为神慈悲于人类,再给人选择生、死的机会,就象《找真相》歌曲中唱的:“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人们在邪恶的谎言中被欺骗而发出的对法轮大法的仇视也许不是人们自己真实的心里反映,如果他们知道了真相,那时的选择才是人自己真正的选择,那是人在道德、良知和利益面前進行的选择。因此传播真相就是救人。拒绝真相实际上是拒绝被救,那也是人自己的选择!

谁在传播真相呢?法轮大法弟子。八年来,在中共邪党的疯狂镇压中,据不完全统计:有几十万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拘禁,其中有近万人被判刑、十多万人被劳教和秘密监禁、数千人被关入精神病院、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已达三千多人、有数以万计的人被活摘器官后焚尸、还有数百万的学员被强迫洗脑。

即使这样,大法弟子在蒙受着巨大苦难时,还在冒着生死的危险传播法轮功真相和《九评xx党》。冒着生死传播真相,可见真相的珍贵,因此能见到、听到真相是福,一定要珍惜;冒着生死传播真相,就是让人们知道法轮大法好;就是让人们知道中共恶党的邪恶,赶快退出它。

歌曲《慈悲》中的歌词也许真切的说明这个问题:“你知道我为什么告诉你真相,不是叫你与我一样,更不想改变你的信仰,只想使你明白,邪党骗人的伎俩,慈悲使我不愿看到你与邪党一同遭殃,天要灭这邪党,神叫我救度这一方。”

网开一面是神的慈悲、也是给人的机会,网终归是要收的,所剩的时间很有限了,快找真相,千万不要错过被救度的机缘!!!

(五)人死不是一了百了 不要错失被救度的机缘

有人说我不相信这些,你的信与不信都是你自己的选择,而你的这种选择只是影响你自己的未来。2006年2月17日在菲律宾某村发生的泥石流灾难,在灾难发生前三天,有一位白衣老妇曾告诫村民:山体要滑坡需立即撤离。不信的村人嘲笑她是“神经病”。三天后,该村三千多人惨遭泥石流吞埋,不信者成了这场灾难可悲的受害者!

当年耶稣来救人,人却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嘲笑他、羞辱他。结果强大的罗马帝国走向灭亡,犹太人从此失去家园,被世界各国民族抛来抛去,到处流浪。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又惨遭屠戮,即使到了今天也始终不得安宁。

有的人对中共邪党镇压法轮功作壁上观,认为与己无关。岂不知“聪明”反被“聪明”误。中共邪党在镇压法轮功的时候让每个人表态,你是怎么表态的?你这么“聪明”肯定是表示和中共的宣传是一个调子,这不已经表态站在邪恶的一方吗?你不肯退出这个邪党,这不已经表态了吗?怎么还会和你无关呢!在这场正邪大战中,每个人的言行都见证了他们站在正、邪的哪一方,等于都在选择自己是被救还是被毁,没有第三种选择。

人死了也不是就一了百了,善恶都是有报的,在中共邪党发动的这场镇压法轮功的运动中毁了多少众生啊,如果你站在了邪恶的一方,那将是多大的罪业,怎么还?我们不讲秦桧如何在地狱受罪的事,你说那是历史,就举当前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有时间、地点、人名的例证,看看人死后能否一了百了!

例一、四川省米易县撒连镇二大队农民曾国献因受中共恶党宣传的毒害而敌视大法,侮辱谩骂法轮功师父,烧毁大法书籍,遭到恶报。2000年5月12日还在干农活担了200多斤丝瓜回家,晚上吃了一大碗面条的曾国献,于13日凌晨4点左右暴死在家中。曾国献死的当天晚上就托梦给他的妹夫:在地狱中受到酷刑的曾国献跪在他妹夫面前,痛悔不该敌视大法、不该出手殴打大法弟子;

例二、新疆农八师石河子市中级法院的苏倩,经手办案贪污了很多钱,2007年6月初突然发现得血癌晚期,好友劝她退党她不退,12日早上九点死亡,尸体被推進太平间,6月13日半夜2点左右,苏倩在太平间里突然醒来,并拉住值班人说:“你怎么不救我呀?”吓的值班人员一下蹿出太平间,早上6点钟,医生来检查发现苏倩瞳孔正常,大呼奇迹。苏倩醒来后,说她在地狱里见到阎王了,还见到了出车祸死去的丈夫柳勇,还有高番法官都在底下受刑呢!血到处都是,惨叫不已!高法官告诉她:他们是接了迫害法轮功的案子才落到如今这个地步,悔不该不听同事好友的劝告,地狱太苦了,太可怕了。这时阎王叫苏倩跪下,把她贪污的事一五一十的念了出来,连年月日都知道,甚至连好友劝她退党的事都说出来了,并告诉她:“凡是迫害过法轮功的人以及没有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全部下地狱!一个都跑不了!你先回去做些好事吧。”苏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说要退党,并告诉法院的人让大家也退党,并且说真有地狱和阎王,别再接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了,谁接谁死!市法院的人说苏倩给他们上了一课。
……

550年前由贡显和收藏的刘伯温《推碑图》,共三卷。其中《卷二•定劫 》中有这么一段话,而时弥勒佛言:“……闻三宝(真、善、忍)必生诽谤者,人身不得,万劫难复人道。”一劫是多少年啊,一劫就是多少亿年,万劫那就是亿万年,亿万年在地狱中受罪,那是什么样的苦啊!

《圣经启示录》(第14章)是这样描述的,“……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入党、团、队宣誓时就会有这样的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

如果等到死后发现这一切都是真的,那时还有后悔的机会吗?《推碑图》中说:“……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为什么非要跟自己的永永远远过不去呢?

大难中千万不要错失被救度的机缘,时间可是瞬间即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