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教统治下的牺牲品

作者:芋唐人 发表:2007-10-07 0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重庆市沙坪公园西面围墙处,有一片被现代中国人遗忘了的角落 ——“文革”墓。院内杂草丛生,树木葱茏,垃圾遍野。这里埋葬着二百五十八个因参加“史无前例的文化大革命”武斗而死的“红卫兵”和“革命造反派”的遗骸。大大小小共计有一百零七座墓穴。“文革”中,这里叫“八一五烈士墓”,现在叫“文革墓群”。

有人撰文回忆当年的一幕:

一九六七年八月的一天,大街上又响起了哀乐。一列车队缓缓的从重庆大学开出,驶向沙坪公园。领头的是一辆解放牌大卡车,驾驶室顶棚上架着一挺“12.7”毫米口径重机枪。一个满脸杀气的中年汉子双手紧握枪把,怒视前方,随时准备射击。他的身旁紧挨着一个腰间扎着武装皮带的女性红卫兵,双手托着子弹带,注视着车顶。车厢的四周站满了手持自动步枪的红卫兵。后面一辆车的车头扎着一朵大白花,车厢中间是装着死者的棺木,四周也站满了手持武器的红卫兵。再后面还有四五辆车,载的都是死者生前的战友。路人麻木的看着这样肃杀的场景,习以为常了。

死者是一个二十几岁的工人,听说是重庆建设机床厂的,曾当过共兵,是“八一五”派的机枪手,作战非常勇猛,在争夺潘家坪的战斗中,至少打死了“反动派”十几个武装人员。在这场充满魔性的狂热拚斗中,他也被对方的一颗子弹揭掉了天灵盖,脑浆散了一地。

就要为他下葬了。领头的宣读了悼词后,振臂高呼“誓死捍卫毛××的革命路线!”“向反动派讨还血债!”“为烈士报仇!”。一时间,“革命口号”此起彼伏,接着枪声大作,“12.7”重机枪枪声震耳欲聋,围观的人群吓的赶紧匍匐在地。

一个中年妇女扑向棺木,嚎啕大哭“儿啊,当初我叫你莫去,你非要去,你不听…你死的好惨啊,叫我怎么活哦…”
国大陆上的“红卫兵”、“造反派”,被毛的所谓“最高指示”蛊惑,“文革”初期揪斗“走资派”及“黑五类”时是同伙,夺权后因分赃不均反目成仇,不惜动用枪、炮、坦克、军舰大打内仗。党的“最高领导”却怀着不可告人的目地,在背后阴险的挑动着这场没有任何正义因素的“战争”。重庆的天空充满着腥风血雨的杀气。

埋在此“文革”墓群的死者,年少的十六七岁,年长的五十多岁。他们确实很可怜,狂热的痴迷着毛和共党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积极的参与,为这恶毒的“理论”付出生命尚不自知。不知道死后的世界对他们是什么样子,又会对他们产生何种的触动。这里,几乎所有的墓碑上都刻有“为捍卫毛 ××的革命路线而牺牲”的字样,他们真正为什么而死的,恐怕他们自己一点都不知道,他们不知道自己只是恐怖的中共“革命的皇帝”毛泽东手中的一颗棋子,不想要了,就要处理掉。人人都可以“生的伟大、死的光荣”,随时抛妻离子、“英勇就义“,只要革命领袖毛××自己活得好好的就可以了。

这些被毛鬼蛊惑而卖命的平民,他们的后人境况如何呢?历史走过那混乱而黑暗的一页,还指望共党邪教知恩图报吗?这些人“文革“后不能继续享受”烈士“的待遇,”烈士“二字从墓碑上刮掉。大多数三十多岁的青壮年,死的时候上有老下有小,现在儿女都是四十多岁的人了。本文述及有名有姓的墓主(如图),问及他们的后代,现在生活幸福吗?作子女的摇摇头,不愿回答…

一座高大的墓碑侧面有人用粉笔写着:“为了悲剧不再重演,请别忘记他们!“善良的人们啊,这里的悲剧是谁造成的呢?如何才能避免悲剧重演?三退吧,没有共产党,中华大地才能有灿烂、文明、祥和、辉煌的一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