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中国人的“天安门情结”

作者:纪人 发表:2007-10-07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提到天安门和天安门广场,现代的中国人,特别是上点年纪的,很多都有一种自豪、激动的感觉。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不少年轻人结婚,甚至把到天安门前留个影作为光彩和心愿。今天,仍有不少人到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仪式”表达爱国情怀……

天安门,始建于明永乐十五年(1417年),原名 “承天门”,取“承天启运”、“受命于天”之意。明清五百年间,天安门是新帝登基、皇后册封而颁诏天下的地方,也是皇帝出征赴太庙祭祖的必经之路,在国人的心目中本是一片神圣、庄严、祥瑞之所在。

然而,中共窃国以来,毁坏和变异了这个原本神圣的地方,在天安门和广场上演了一出出祸国殃民的丑剧。奇怪的是,中共却通过党文化灌输和欺骗,让人们在麻醉中遗忘,利用天安门和广场把中国人的爱国情感严重错位。现在,就让我们把当今天安门和广场的真实面目揭示开来——

一、天安门广场是“十年文革浩劫”的罪恶之地。为了破坏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也由于中共的内部权斗,中共发动了持续十年之久的文革浩劫。那十年,全民疯狂,全国武斗、打砸抢死了七百多万人;背弃传统、道德沦丧、家庭破碎、经济几乎崩溃;文物、寺庙、古迹被烧被拆被毁……然而,十年文革的罪魁祸首毛泽东正是在天安门广场接见“红卫兵”、开大会。一九六六年八月十八日,天安门广场举行庆祝文革发动的大会,毛第一次接见红卫兵,此后又七次接见,为十年浩劫推波助澜。应该说,天安门和广场铭刻着中国人十年浩劫痛苦的记忆。当我们走进天安门广场时,绝不能遗忘这些本不该遗忘的历史。

二、天安门广场是人类历史上最残暴的杀人场。一九八九年的爱国学生运动,因为反腐败和要求民主的正义主张,得到全国民众的响应。但专事独裁暴政的中共彻底撕下画皮,动用军队对天安门广场的学生和市民开杀。时至今日,越来越多的国人看过海外传到大陆的图像资料,天安门广场坦克轧人,机枪扫人,毒气毒人……一般估计,有数千人在六四血案中遇害。同胞啊,当你步入天安门广场,别忘了那里被中共残忍杀害的爱国冤魂!

三、天安门广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之地和见证。一九九九年,江泽民流氓集团和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比文革更现代化的铺天盖地的谎言欺骗了世人,煽动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为了讲清真相,避免世人对大法犯罪,法轮功学员从全国各地来到天安门广场,用宪法赋予的权力打横幅、和平请愿,却遭到中共的残酷抓捕和镇压,在光天化日下被拳打脚踢、非法关押,有不少学员被秘密押送到集中营,作为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牟利的对象……由此制造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四、江泽民和中共利用天安门 广场制造了“世纪谎言”。二零零三年,为了栽赃陷害法轮功,江氏和中共制造了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这一“世纪谎言”(揭露自焚伪案的资料请见《伪火》和《风雨天地行》等光盘)。利用毁灭活生生的人的生命作代价,为镇压法轮功造势。这场自焚伪案与古罗马暴君尼录纵火焚烧罗马城嫁祸于基督徒极其相似。正是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这一伪案,把全民卷入了一场对宇宙大法的犯罪深渊,持续八年仍未结束。

五、天安门广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停尸场。一九七六年毛泽东病死,中共为了借用毛的影响维持统治,在天安门广场的正中心,建了一个据说比碉堡还坚固的地上坟墓,把毛的尸体放在里头。众所周知,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天安门是北京的中心,在中国的中心立着一个死人坟墓,按照中国的风水说法,它不仅破了北京的风水,而且破了全中国的风水,给中国带来无穷的天灾人祸。

六、天安门广场的上空挂着鲜血染红的血旗。天安门广场的次中心位置有一面红旗,中共说那是用烈士的鲜血染红的。然而,对照中共建政后在中国干的运动、杀人、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等等坏事儿,再看看它今天全党烂的一塌糊涂的现实,当年的许多烈士何尝不是被共产党鼓吹的所谓“共产主义”的谎言欺骗而死的可怜的一代人呢!难怪不少“老革命”这样说:“我要早知道共产党这个德行,我不会入党的!”其实不用讲太多,你只要直观的一想就明白了:天安门广场的上空挂着一个用人的鲜血染红的旗子,对中国能有好处吗!

七、天安门广场西侧的人民大会堂是世界上最大的诺言策源地。人民大会堂落成于一九五九年七月,是中共举行重要会议的地方,改革开放以来又成为对外经营大捞外快的场所。美其名曰人民大会堂,其实那里头闻不到一点人民的气味。中共在这里开的每一个会议,哪怕是经济几乎崩溃、充满权斗、四分五裂的文革时期的会议,都被说成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全国形势一派大好……”。就是在这个所谓的人民大会堂,从一九九七年开始的每年一次的“两会”(人大会、政协会)恶例已延续十一年。专机、包机、专列接送代表,五星级饭店高规格接待,得花老百姓多少血汗钱?而代表在会上说的,大多是些为中共歌功颂德的假话,无足轻重的废话。“两会”纯粹是中共统治的需要,是它用人民血汗为自己涂脂抹粉的一个大花瓶。大会堂与广场近相响应,为中国人制造悲剧输送能量。

八、其实,天安门和广场是共产邪灵在人间表演的一个最大舞台。马克思在共产邪党的第一个纲领性文献《共产党宣言》开宗明义写道:“一八四八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其实,这句话已经把共产党组织的本质告诉了人。“幽灵”是什么?就是鬼魂、邪灵。时至今日,人们无法理解文革时期的全民癫狂,无法理解大跃进放出“亩说十三万斤”的卫星,无法理解六四对静坐请愿的爱国学生和市民动武,不敢相信中共镇压法轮功并正在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的残酷事实……因为用正常的人的思维想像不了这个共产邪灵的邪恶程度。

时至今日,天安门和广场的罪恶表演还没有结束,每逢重大节日,天安门前一面是鲜花满目,另一面却是警察、便衣、红箍、警车、警犬遍地,盘查、搜包、抓捕时有发生……

结束语:由以上文字我们不难得出结论:中共窃国以来的天安门和广场,是一个集共产邪灵、灾星、杀星、血腥、尸臭、阴魂、冤魂和谎言、暴力、疯狂、愚民、腐败……之大成的所在,表面的景象下掩饰的是不吉、不祥、不洁、不和……

我们绝对不是否定中国人对国家民族的美好情感,相反,我们正是从真正爱国的真心本愿出发,让被欺骗和愚弄的海内外华人,通过天安门和广场上的一幕幕中华民族的浩劫和悲剧,认清共产邪灵的本质,及其祸国殃民的鬼魅行径,从被天安门和广场诱发出的错了位的爱国情感中清醒过来。

值得庆幸的是,从二零零五年初开始了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组织的大潮,截止到二零零七年十月五日,已有二千八百七十八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的团、队组织,拉开了解体中共的帷幕,彻底终结天安门和广场悲剧、闹剧、丑剧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