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江泽民呼声高 海归女刘敏是关键

发表:2007-10-11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统战部最近在海外的一个新闻网站,公开撰文《通了“海”的海归美女》披露中共证券市场惊爆金融史上第一大丑闻----招沽权证案黑幕,直接将江泽民、贾庆林、黄菊、吴志明、俞正声卷入其中。文章披露主谋中国证券市场的重要监管部门之一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高管刘啸东,及他的妻子,被外界称为手眼通天,操纵一切的海归美女刘敏与江泽民、江绵恒、江泽民姨外甥吴志明等密切关系。

由中国证券市场的重要监管部门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高管刘啸东设计制造的招沽权证案,是中共证券市场惊爆金融史上第一大丑闻,涉案金额高达12,000亿,约50多万大陆股民因此倾家荡产。

文章称,在外人看来,手眼通天的刘敏能够管住证监会都管不了的上交所和刘啸东,何时暴涨暴跌。

但海外媒体透露,在刘敏背后站着的人是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他通过刘啸东的具体操作,将股民的钱都送入江氏家族腰包,再通过刘转移海外。

另外文章还披露,刘啸东夫妇的两家私募基金性质的公司接受了12亿多的合法或非法投资,2年不到炒作股票或跟庄坐庄就翻了好几倍。这些资金里还有吴志明、江绵恒等人的实名或非实名投资。

文章称,刘敏面对媒体和上层社会,坦承她在美国的建筑设计公司STOA在中国市场近两三年接受包括上海嘉定新城中心区总体策划等70多个重大项目。外界分析,这70多个项目实际上是江泽民以政府机构名义委托她做的,也就是江变相从国库拿钱给她。

文章说, 案件详情披露之详细,显然只有中纪委“七一五”专案组才能调查得如此详尽。

随着17大正式开会日期逼近,中南海白热化的内斗已见分晓。从中国大陆方面释放出的消息显示中共党内呼吁逮捕江泽民等的意见越来越强烈。

外界分析,江氏父子是利用刘敏夫妻振荡股市,在高层激战中打击胡温,转移国资,逮住刘敏就露出了江氏父子巨贪的真正洞穴,刘敏是重要证人。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