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领导大连遭“围堵” 中南海失色

作者:曙明 发表:2007-10-14 1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日,中共中央一位领导乘机到达大连,与两百多请愿示威者在机场遭遇,中共大连当局向中央报告称,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到机场围堵。当时“达沃斯”会议(世界经济论坛)即将在大连召开,中南海大惊失色,连连下发指令,要求当局严控法轮功学员,尤其在9月6日至12日的“达沃斯”会议期间,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9月5日,中共大连当局各部门及各街道,各派出所接到“紧急通知”称:9月2日有三百多名法轮功人士,到机场围堵中央领导,成了惊动中央的大事。通知要求在 “达沃斯”会议期间,严控法轮功及各类维权人士,一时间,大连充满恐怖紧张气氛。

据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9月2日当天,大约两百多早前买下了大连市甘井子区飞机场迎客路新建军产小区住房的住户,因住房被当局定性为“违章超建”住房,至今房屋都无法装修入住,在长期交涉得不到解决的情况下,于是到机场请愿示威并阻塞了交通。

事发恰巧那位中央领导到达机场。因此当局相当紧张,当时就抓捕了至少六位请愿者。

据透露,事后大连当局害怕中央追究,从而牵扯出当局施政劣迹,随以当今最保险的政治托词,用三百多法轮功人士围堵中央领导加以搪塞。因为当时正值大连“达沃斯”会议前夕的敏感时刻,大连当局的谎报令中南海惊恐不已。

9月5日下午,大连街道及派出所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进行了大规模骚扰,要挟家属在“达沃斯”会议期间不得让法轮功学员出门,并对被当局定性的“重点人物”进行非法抓捕。

据明慧网资料显示,为了为“达沃斯”会议营造所谓繁荣、平安的表面氛围,中共大连当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大规模的人权迫害。到9月中旬为止,大连发生的抓捕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就达到了二十起左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