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种力量已开始积极准备中共的“后事”

发表:2007-10-15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奉承天意的《九评共产党》的出现,随着这本奇书在中国大陆的广泛传播,许多人对邪恶中共有了一个全面、深刻、清醒的认识,中国爆发“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目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总人数已超过2700万,中共政权摇摇欲倒,中共解体在即。目前,中国各种力量已开始积极准备中共的“后事”。

据大纪元刊文道,民主人士们现在谈到中共时说,他们对中共已不再象以前那样惧怕了,他们对中共即将倒台已经很有信心。

民主人士们透露,现在的中共秘密警察对他们也不象以前那么凶了,对他们都是客客气气的,就象对待一个有可能会掌权的政治家一样客气,都想为自己留点后路,都想给这些未来的政治家留下一个好印象,因为秘密警察掌管中共的最核心机密,他们比任何人都更清楚:中共是必亡的了,而且是很快就要灭亡的了。

民主人士们指出,中共行将灭亡已经是事实了。并透露,他们与中共内部的许多高层官员很有交往。

民主人士们说,一方面,中共高层一直有思想开明者,早就看透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与不可救要,早就与民主人士是一条心的了;另一方面,更多的官员现在都看到中共的灭亡就在眼前,所以急于找出路,于是通过同学、同乡、同事关系找到这些民主人士,与他们建立一种浅层次的关系,目地是留一条后路。所以民主人士得以清楚的知道中共的真实困境。

民主人士们说,现在,中国各种力量都在抓紧做准备,准备一个没有中共的社会出现时如何维持社会的稳定,如何更好的治理国家。

从民主人士们透露中,可以明显感受到这样一个信息,即现在中国大陆到处都有他们的人,很高层也都有,各行各业也有,遍布各地。而且许多人正在考虑组党,这些事中共政治局也知道,而且在讨论怎么应付,可是中共现在是力不从心。要是在早些年,这些民主人士不会如此舒服的,真是不死也要蜕层皮,可是现在他们反而成为中共内部很多官员巴结的对象,很多官员还真的不想得罪这些民主人士。看来真是天要变了。“天灭中共”越来越显明是一个事实了。

民主人士们透露,现在,中共党内,各种派别都在积极准备中共的 “后事”──有的在琢磨着怎样脱身,不当这个罪行累累的恶党的替罪羊;有的在盲目的麻木的在支撑,撑一天算一天,反正也没有法子好想了;有的思想开明,在想方设法与“敌对势力”联系,争取和平的过渡到一个没有中共的社会……党、政、军、警、民都有这样的人。大家都感到时间越来越不等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