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大赛初赛揭榜 36名选手入围复赛

作者:记者辛菲纽约报导 发表:2007-10-16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地时间10月15日晚7点15分,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评委会公布,36名选手入围复赛,他们分别来自台湾、马来西亚、阿根廷、美国、瑞典、韩国、新加坡等地。

评委会评委之一、著名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女士表示,这是全球华人第一次举行这样的世界级大赛,这次大赛涌现出很多非常好的歌手,这是一个让中国人和世界文化接壤的平台。这是中华民族的一件幸事,大家在共同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入围选手再接再厉。

另一位评委蓝野流先生对入围选手表示祝贺,同时对落榜选手寄予鼓励。他说,“我参加过很多大赛,落过榜,也得过很多大奖,我的获奖都是从落榜开始的。以前自己落榜时,静下心来听完别的选手的演唱,确实发现自己的差距。希望落榜的选手也能听完整个比赛,相信下次比赛会有很大的进步。”

蓝野流先生对这次大赛的选手们的水平给予很高评价,他说,当过很多次评委,但此次大赛的专业水准仍然令他惊叹。他说,“大赛最后的获奖选手如果在西方世界开音乐会,不会比西方艺术家差,绝对会是一场非常专业的音乐会。”

蓝野流表示,“将中国的正统文化艺术展现在世界大舞台,这就是未来,这也是这次大赛的主要目的。”

美国选手Jason Fuh金榜题名,他说,“这次真是大开眼界,水准很高,我觉得对大赛本身的盛况的高兴,比自己获奖更高兴。”

台湾选手黄碧如入围复赛,她表示,“很高兴来此结缘,没想到这次声乐艺术水平这么高。我个人觉得收获很大,在如何用美声唱法把中文歌唱得好,咬字清楚,还需要更加努力。”

来自阿根廷的选手林雯郁也顺利进入复赛,她表示,“很荣幸有机会有缘千里相会,将中国传统声乐与全世界分享,很难得,非常高兴。我觉得非常幸运和荣幸。”

她说,自己平时在演唱会中都会尽量将中国歌曲放进去,发扬中国文化,不忘记自己的根本。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