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威胁河滨县 FBI悬赏稽拿纵火犯(图)

发表:2007-10-26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ASA Aqua 卫星在太平洋时间24日下午1点45分拍摄的南加火灾照片。

由于风势减弱,洛杉矶县的大部份火点都已得到控制,但是Santiago地区的大火仍不肯轻易罢休。到25日清晨,火已经烧到了克里夫兰国家森林公园,并威胁到远至河滨县的居民。

大火分成两路,一路向东北穿过森林,一路向南直逼威廉谷和汉密尔顿卡车路。消防队员曾一度把火势控制住了50%,但周三晚上又死灰复燃,现在只有%30得到控制。

Santiago大火已经烧掉了2万3千英亩土地和至少14家民宅。现在约有1100名消防队员在前线灭火,包括从已被扑灭的马里布火点调过来的消防队员。

当局已宣告Santiago大火是有人纵火引起,FBI也加入了调查。专家称在Santiago山谷路靠近尔湾湖的地方发现了三个不同的纵火点:2个在路的一边,一个在路的另一边。现在警察正在橙县各个山头寻找证据。橙县消防局还建立了举报热线:1-800-540-8282。悬赏金额已经从5万美金提高到 12万美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